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墜死 結果共11筆

  • 白俄和俄羅斯聯合軍演 傘兵空降時遭遇強風2人墜死

    白俄羅斯和波蘭交界近日因難民問題風波越演越大,白俄強人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被指控放任難民進入波蘭前往歐盟國家,藉此報復歐盟制裁。身為盟友的俄羅斯以行動力挺,在12日派出傘兵於波蘭交界與白俄聯合軍演,然而卻傳出2名傘兵在執行下降任務時遭遇強風,不幸墜地死亡。
    2021/11/13 17:04
  • 通緝犯疑為躲查緝!見員警上門查竊盜 爬公寓後牆墜死

    13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永和區警方,為了追查竊案嫌犯到中和區景安路79巷一帶,逐戶查訪,其中一名劉姓女子稱聲偷竊的人就是前同居人杜姓男子,不過現已沒有連絡。當警方準備要離開時,被民眾告知發生墜樓事件,到現場一看發現墜樓男子就是杜姓嫌犯,懷疑他是趁著員警在跟劉姓女子對話時,試圖從住處公寓後方攀牆而下,沒想到失足摔落2樓遮雨棚。
    2021/06/14 10:25
  • 收假未歸!18歲海軍官校生住處墜死 母奔出門見屍哭崩

    今(12)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驚傳一名18歲王姓男子從12樓公寓頂樓墜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王男為高雄海軍官校的學生,他原本應於11日晚間9時收假,卻因不明原因突然返回住處,隨後就發生墜樓憾事。
    2020/10/12 07:56
  • 慟!男童窗邊玩耍失足墜死 母抱屍痛哭

    把不到2歲的孩子留在家中,結果發生悲劇,宜蘭一名林姓婦人,15日早上6點多載二女兒去車站搭車,家裡1歲9個月大的男童起床後,獨自在4樓窗邊玩耍,卻誤開窗不慎失足墜樓,婦人返家驚覺兒子失蹤,趕快叫女兒一起幫忙找,最後在一樓防火巷內,發現人影,卻已經全身發紫,早就沒有呼吸心跳。
    2020/09/15 18:35
  • 為拍美照慘死! 女墜崖身亡...友拍下致命瞬間

    為拍美照喪命!俄羅斯一名女子為了最佳的取景位置,冒險走下斜坡拍照,沒想到在回程時,她不敵碎石滑落山坡,墜崖身亡,整個過程不到15秒。
    2020/07/15 15:08
  • 嚮往美國夢?2偷渡客躲起落架 一起飛就墜死

    為了偷渡,連命都不要!2月26日一架從厄瓜多飛往美國的班機,起飛不久後,發生兩名男子從高空墜地死亡的意外,導致機場暫停營運一小時。
    2018/03/02 10:01
  • 嫌犯2女友墜死 疑慫恿醫師娘輕生

    醫師娘跟警方供稱,王姓男子篤信宗教,自稱是神的使者,還慫恿她輕生。巧合的是,15年前,王姓男子的前後任女友,就在同一個地方相繼輕生,當時警方把王姓男子列為關係人,事後因罪證不足釋放,當地里長現在想起來依舊印象深刻,特別記得他口條清楚,也曾帶不同女朋友回家。這一次被醫師娘指控,凌虐性侵,甚至故意到新北市淡水跟三芝的交界處租房子囚禁,行徑詭異,檢警將一一釐清。
    2014/04/16 17:26
  • 捨身救童!熱心鄰長嬤 踩空屋頂墜死

    新北市三重區大安里,這個月19日舉辦普渡法會,當時一名林姓鄰長夫人帶著住附近的小女童到家裡玩耍,女童調皮爬到1樓屋頂,踩破屋頂,整個人卡在半空中,大哭求救,熱心的鄰長夫人,為了救人,跟著踩上屋頂,結果石棉瓦屋頂,無法承受超過20公斤的重量,鄰長夫人踩破屋頂,2人跌落到1樓,小女孩平安,但鄰長夫人心導管支架斷裂,肺部積血死亡。
    2013/08/23 12:44
  • 世博踩踏!哈韓族搶票 傳一死百傷

    上海世博會昨天傳出推擠致死意外,超過2千名「哈韓族」,為了爭睹韓國偶像Super Junior等團體的表演,在世博文化館外推擠搶票,結果傳出一名年輕女孩,不慎從2樓墜死亡,儘管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但世博會新聞處對外發布新聞,強調「僅有十多人中暑以及擦傷」。
    2010/05/31 11:51
  • 首宗! 男子墜死101大樓百貨商場

    台北101大樓啟用5年來,首度發生墜樓命案!一名33歲的張姓男子,昨天晚間9點多到5樓商場逛街時,攀爬走道欄杆,整個人墜落到地下1樓的電扶梯上,雖然緊急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男子墜樓過程都是一個人,目前朝意外方向偵辦。
    2009/01/30 08:19
  • 使用緩降機返家 婦人墜死 家屬痛哭

    基隆一名婦人返家發現忘記帶鑰匙,異想天開向樓上住戶借用緩降機,垂降陽台返家,但緩降機繩索突然斷裂,婦人當場摔下身亡,由於緩降機標示可承受130公斤,但婦人只有50多公斤,突來的死訊,讓家屬放聲大哭。
    2003/09/13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