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墜崖身亡 結果共33筆

  • 李寶英合體《黑暗榮耀》殺人魔 查案「解喪夫之謎」收視破新高

    韓國懸疑驚悚劇《HIDE》由「戲劇女王」李寶英搭檔《黑暗榮耀》李茂生、《戀人》李清娥與鮮肉男星李敏載,講述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不斷發現不知情的真相。李茂生在劇中飾演李寶英的老公「車成宰」,第一集就失蹤,隨即被人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李寶英雖不相信,卻收到丈夫遺書與DNA檢測,被迫接受老公自殺的事實,但接下來每一集都有反轉,在Hami Video獨家播出後立即登上2024年韓劇點閱冠軍。
    2024/04/01 17:07
  • 土耳其夫為詐千萬保金 竟狠心推孕妻墜谷、遭判終生監禁

    一名土耳其男子為了高額保險理賠金,竟然狠心將懷孕數月的妻子從懸崖推落,事後還隱瞞實情、甚至謊稱自己精神異常,試圖躲避法律制裁。《澳洲新聞網》(ABC)報導,這名男子名叫哈坎(Hakan Aysal),他在2018年帶著懷有身孕的妻子去渡假,兩人在一處懸崖自拍後,妻子卻不幸墜崖身亡,妻子死亡後隨即向保險公司索賠,詐領40萬英鎊(約新台幣1482萬元)的理賠,但最終因為行為太可疑遭起訴,經3年多審理後、被以謀殺罪名判處終生監禁。
    2022/10/28 16:27
  • 頂尖登山高手徐耀群 玉山攀岩失手喪命

    10月6日玉山東峰有一件山難,罹難的是旅居加拿大高山響導徐耀群,這消息讓山友相當震驚,因為他是國際級頂尖高手,五年沒有回台灣,上個月返台,還準備分享加拿大嚮導證照制度跟技術攀登,卻在玉山東峰北壁攀岩失手,墜崖身亡。
    2022/10/11 19:13
  • 妻假自拍意外墜崖!先生、兒子錄影存證詐保3千萬 判刑定讞

    桃園市一名葉姓婦人積欠三千多萬元債務,竟然跟家人策畫「詐保計畫」。葉姓婦人在2017年4月底,跟先生、次子一同至桃園北橫公路,她先站在路邊欄杆自拍,隨後墜崖身亡,事發當下先生還用手機錄影,聲稱妻子意外身亡,向多家保險公司索賠,金額高達3400萬,不過後來被檢警識破,全案歷經法院審理,更一審法官依詐欺取財未遂,判丈夫2年半、次子1年2個月,而丈夫的胞姊判刑半年,最高法院今(30)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1/08/30 13:20
  • 才爆墜崖意外 火炎山整群遊客「緊靠懸崖」驚險畫面曝

    苗栗三義火炎山因有特殊地形,被稱為「台版美國大峽谷」,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賞山,不過今年4月才發生員警失足墜崖身亡的意外,日前又有民眾發現,有遊覽車載遊客到火炎山,一整群遊客集體聚在懸崖旁邊拍照,看到此驚險畫面也讓目擊民眾直呼「萬一坍方,整台的人全部下去就完蛋了」。
    2020/11/10 08:05
  • 為拍美照慘死! 女墜崖身亡...友拍下致命瞬間

    為拍美照喪命!俄羅斯一名女子為了最佳的取景位置,冒險走下斜坡拍照,沒想到在回程時,她不敵碎石滑落山坡,墜崖身亡,整個過程不到15秒。
    2020/07/15 15:08
  • 法國16歲少女攀岩新星墜崖身亡 無緣東京奧運

    法國登山協會今天發布消息,證實法國少女攀岩明星杜阿迪在法國阿爾卑斯山(French Alps)的岩壁攀岩時失足跌落150公尺深的險徑,不幸喪命。
    2020/06/16 16:56
  • 火炎山大峽谷拍照 土石滑落警墜崖百米

    苗栗火炎山,礫石地形,形成大峽谷風貌,吸引遊客上山賞景,但是土石不穩,容易鬆動滑落,之前就曾警告,拍照不要太靠近崖邊,不然恐怕墜落萬丈深淵。今天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不幸事件,新北市25歲的員警,墜崖身亡。
    2020/04/17 18:58
  • 桂冠圖書公司賴阿勝驟逝 一生致力文化出版

    桂冠圖書公司負責人賴阿勝,在苗栗三灣步道健行疑失足墜崖身亡,他歷經出版產業衰退仍慘澹經營,女兒賴立文今天說,「桂冠」是父親一生心血,未來有意找人承接,讓品牌延續。
    2019/11/19 14:09
  • 女大生華山自拍!墜2千公尺懸崖亡 景區拒負責原因曝光

    湖南1名大四女學生小鄧上月底至華山旅遊,卻在西峰觀景台自拍調角度時不慎墜崖身亡,家屬質疑是墜崖處護欄過低,景區管理處則認為,安全無虞,稱是小鄧並無安全意識才導致意外,但願意給予人民幣4萬元(約台幣17萬元)人道救助家屬。
    2019/11/12 12:04
  • 86歲老婦外出失蹤影 基隆望幽谷墜崖身亡

    基隆市八斗子一名86歲楊姓女子今天外出後不見蹤影,兒子焦急到處尋找,下午1時許,警消和岸巡獲報望幽谷疑似有人墜崖,經派員搜救,在望幽谷下方發現楊女,但已明顯死亡。
    2019/08/28 16:25
  • 董座夫婦墜崖亡 今解剖確認「生前」墜谷

    在花蓮墜崖身亡的巨陞董座夫婦,墜崖原因成謎,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對遺體進行解剖,確認2人是生前墜崖,但由於一直找不到2人手機,也找不到案發當時,停靠在公路邊車子的行車紀錄器,2人真正墜崖原因,檢方認為疑點多還要再調查。
    2018/07/01 19:44
  • 已訂好民宿!巨陞董座夫妻輕生可能低 消失手機將成關鍵

    巨陞公司董座陳宏育與妻子范錦美日前在中橫公路墜崖身亡,檢方今(1日)會同法醫解剖後,確認2人為生前墜谷。詭異的是,2人不僅沒留下遺書,停在現場的車輛行車紀錄器也疑似遭拔除,全案疑點重重,現在更有消息傳出,夫妻倆當天已訂好民宿,幾乎排除輕生可能,研判手機將成為釐清真相的關鍵。
    2018/07/01 17:32
  • 「想跟瀑布自拍」 醉男爬懸崖失足10秒摔死

    大陸西安16日才發生一起墜崖意外,當時一名男大生為了拍照,不慎跌落石崖身亡,不料同日印度一名20歲男子為了和瀑布自拍,竟也冒險爬上懸崖峭壁,結果失足跌落懸崖下,遺體至今仍未尋獲。
    2018/06/19 16:32
  • 20歲男自拍墜崖亡 9名同學目睹過程全嚇傻

    開心出遊,在景區自拍時千萬要注意安全!大陸西安昨(16日)發生一起墜崖意外,10名學生結伴出遊,但其中1名20歲男學生不慎跌落石崖身亡,另外9名同學當時全程目睹,但卻無力挽回憾事發生,令人相當悲痛。
    2018/06/17 20:28
  • 武嶺跨越欄杆站懸崖 搏命拍高山美照

    合歡山武嶺景觀台,遊客到此必拍景點,但是又出現一群脫序的中年人,跨越欄杆到懸崖邊拍照。幾年前因為一名單車騎士站在相同位置自拍結果墜崖身亡,太管處因此不惜破壞景觀,豎立大大的警告牌,就是有遊客視而不見。
    2018/05/06 12:46
  • 疑山坡倒廢棄物 裝潢工人墜谷180米

    苗栗一名46歲的裝潢工人,昨天晚上被發現貨車停在洗水坑山區路中,大燈還亮著,人卻不見了,救難人員連夜搜尋,在180米深山谷,發現他墜崖身亡,不排除他是因為要丟棄車上的裝潢廢棄物,丟垃圾,連自己性命也丟了。
    2018/05/03 11:44
  • 老天開了大玩笑!男抗淋巴癌成功 慶祝時卻墜崖亡

    這是命運作弄人嗎?英國一名31歲的男子,去年被診斷罹患淋巴癌,經過9個月的抗癌療程,終於順利克服病魔。日前他和友人到酒吧慶祝抗癌成功,沒想到隔天卻被人發現離奇墜崖身亡,家人和友人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2017/08/08 12:16
  • 意外?尋短?基隆調查官墜崖 陳屍潮間帶

    基隆市調查站李姓調查官發生墜崖意外!28日下午,他被人發現陳屍在忘憂谷潮間帶,雙腿骨折,警方初步勘驗懷疑他是從忘憂谷墜崖身亡,但到底是意外還是尋短,還有待檢察官進一步相驗釐清。
    2015/06/30 10:12
  • ​〈快訊〉雪山山難!馬來西亞女登山客 墜崖身亡

    台中市發生不幸的山難意外,一名馬來西亞籍,42歲的女性登山客,今天下午跟隊友在攀登台中市和平區雪山主峰的時候,不慎墜落山谷,直到傍晚5點,才被隊友尋獲,卻已經腦漿溢出,死亡多時,目前台中市消防局已經申請直升機,預計明天上午,前往運送罹難者遺體
    2015/01/30 21:04
  • 文章預言「回不去」 林克孝墜崖身亡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不幸墜崖,今天早上,搜救隊持續挺進宜蘭南澳山區,下午1點抵達事發現場,也找到林克孝,不過遺憾的是,林克孝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消息傳來,林克孝的至親好友相當難過,而台新金控下午也發出聲明稿,表示吳東亮董事長及各級主管,都已經到林克孝家中致哀,也會全力協助後續處理。
    2011/08/12 09:44
  • 無牌位不擺遺照 臼井低調密葬

    墜崖身亡的「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家人昨天在老家埼玉,非常低調的為他舉辦了葬禮,只邀請親友跟出版社員工一共30人,送臼井最後一程。
    2009/09/23 16:30
  • 「蠟筆小新」作者 疑拍照失足墜崖

    日本超人氣漫畫「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證實墜崖身亡,享年51歲,警方發現臼井在墜崖前,數位相機總共遺留了30張風景照,最後一張,就是從山崖頂端往下俯拍的照片,因此初步研判,臼井是在拍照時,不慎失足墜崖,由於山崖高度相當高,臼井墜崖後立刻當場慘死,臼井的老家,也是蠟筆小新故事發生地─埼玉縣春日部,鄉親聞訊都很難過。
    2009/09/21 18:24
  • 〈快訊〉家屬含淚確認 臼井儀人墜崖身亡

    最新外電消息,日本知名漫畫家「臼井儀人」,也就是「蠟筆小新」作者,被確認已經死亡!
    2009/09/20 21:12
  • 武鉉身亡/首爾萬人示威 爆激烈警民衝突

    南韓內憂外患,前總統盧武鉉墜崖身亡,導致反政府情緒越來越高漲,週末所舉行的「530反政府」萬人示威遊行,持續至深夜,憤怒民眾齊聚首爾廣場不願離去,甚至爆發警民,場面一度失控。
    2009/05/31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