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墊片 結果共44筆

  • 名醫騙病患換自費墊片 詐健保收回扣逾3千萬

    台中有骨科醫師在2015年涉嫌透過膝關節手術,向業者收回扣,同時又騙患者多花錢自費買人工膝蓋墊片,詐騙健保費3千多萬,遭到台中國軍總醫院提告求償,法院判處醫師跟業者要賠償醫院5295萬。
    2023/09/23 18:21
  • 屏東育兒禮包只剩154份 最快2月中旬送完

    屏東縣推出限量3000份的新生兒祝賀禮,因附有防濕尿布墊片、減壓護肩墊等貼心配件,相當搶手,僅剩154份,縣府估計將於2月中旬贈送完畢。
    2023/02/03 22:18
  • 心「碎」父親節! 女兒送急診縫合 爸:心疼

    桃園一名李先生7日和朋友到宜蘭的一間親子民宿住宿,但當天晚上三名女童在浴室玩水,乾溼分離的玻璃門卻突然爆裂,導致李先生的大女兒身上多處撕裂傷需要縫合。事後還發現,這已經不是這間民宿第一次發生,疑似是拉桿沒有墊片,也不是雙面防爆玻璃才會碎裂。而業者將全額退費,也表示會負起責任,不過雙方並沒有達成共識。
    2022/08/11 13:26
  • 鐵軌撒一排「紅碎紙」做啥? 內行曝重要功能:晚上就知

    火車是許多人日常會搭乘的大眾交通工具,近日有民眾在板橋火車站月台發現,鐵軌上散落一整排類似「紅色紙片」的物體,乍看就像一排碎紙,好奇的他將照片拍下,並PO上網發問其功用為何,意外釣出專業鄉民解答真實功能。
    2022/01/20 16:22
  • 電影有片德州電鋸殺人狂 今有老農修電鋸吞墊片!94狂

    南投一名66歲的老農,帶著電鋸去維修,修好之後,老闆說墊片250,他說這麼小一片這麼貴,老闆開玩笑說,吞下去免錢,他真的吞了。
    2021/09/24 13:27
  • HPE動刀升級765 LT 長尾競技版馬力直破千匹

    來自美國的Hennessey Performance (HPE) ,貌似覺得原廠這種配置還不夠,決定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試圖激發出本車的真正實力。而在更動的項目部分,包括高流量的空氣過濾器、ECU電腦的重新調校、全車墊片與高性能油品更新等等,在諸多改裝套件的加總下,HPE的創辦人John Hennessey表示,這輛765LT的出力可進一步飆升至1,000匹的恐怖水準。
    2021/03/21 00:00
  • 疑集團犯案!10元「螺絲墊片」 涉詐娃機店

    北部有娃娃機業者整理投幣箱時,發現大小錢幣統統有,甚至還出現銀色「螺絲墊片」,一度以為是顧客惡作劇,結果將監視畫面傳給同業,竟然不只一間店受害,懷疑背後有集團操作,短短一個月,由北往南,至少10幾間店遇到類似情況。
    2021/01/06 20:23
  • 「鐵墊片」冒充10元? 娃娃機可「比對」防盜

    不肖人士把「鐵製螺絲墊片」,投入娃娃機台,想假裝10元硬幣,雖然兩者外觀明顯不同,但重量大小幾乎一樣。其實新型的娃娃機台,投幣孔都有特殊感應裝置,利用「錢母」偵測比對,如果投下去的不是硬幣,就會自動改變軌道,掉出退幣孔。
    2021/01/06 19:29
  • RAV4設計不良致漏水隱憂? 和泰汽車特發聲明闢謠

    近期有中古車商拍攝影片表示,新世代RAV4由於車頂架固定扣設計關係,可能導致RAV4車頂架滲水。為此,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特地於官網FAQ開闢「RAV4車定價滲水Q&A」專欄澄清表示,於車頂打孔搭配固定扣方式為一體式縱軌車頂架常見設計模式,滲水可能因為車頂架固定扣防水墊片劣化造成密封不良,當洗車持續高壓沖水或者豪大雨等可能發生排水不及時,才有可能發生滲水。
    2020/12/30 00:01
  • 我家有水濂洞!社會宅「消防墊片」鬆 半夜淹水

    4年多前在新北中和完工的社會宅,因為外觀氣派、設施多,有很多人搶破頭,沒想到有住戶說剛住進去,遇上大雨就會漏水,甚至9/2半夜,有一整層樓都因為消防管線墊片出問題,水不斷往走廊流,至少20戶人家從半夜12點多掃水掃到半夜3點半。
    2020/09/02 18:59
  • 都拚「角度」 伸縮電蚊拍PK電扇波浪式擺頭

    最近氣溫飆高,電扇的詢問度暴增10倍,今年多功能的電扇特別夯,風扇可以上下左右擺動,風速總共有24段,還能一秒變成循環扇,另外防蚊商品也登上熱搜排行榜,像蚊香墊片跟迷你風扇結合,外出時掛在包包上防蚊,以及骨架能伸縮的電蚊拍,最前段還能摺成90度直角,打蚊子更無死角。
    2020/05/15 13:16
  • 私產口罩無鼻樑條!X光照等同衣物 遭鑽漏偷寄

    疫情期間大家買口罩都得透過政府下放管道,向藥局或健保網站訂,但有民眾其實早和工廠私訂「別種款式的醫療口罩」,有別於國家隊,這種口罩少了鼻樑墊片,正也因為這樣很多人拿來偷渡給海外親人,因為沒有墊片在X光機上顯示,和一般棉質衣物沒兩樣,不像鐵條會呈現一些藍色,海關針對口罩寄送會視厚度和形狀,有疑慮拆封查驗。
    2020/04/10 19:15
  • 蝦毀?陌生男要買「原味口罩」 護理師霸氣回嗆網狂讚

    現在新冠肺炎全球肆虐,台灣至今也有31起確診案例,現在民眾只要外出都會戴上口罩防疫。但最近有1名從事護理師的女網友分享,有陌生男子私訊給她,希望能否出售她戴過的「原味口罩」,誇張要求讓女網友傻眼。不過女網友也回應,「我們醫院的垃圾桶很多,歡迎來拿呦。」其他人一看紛紛大讚。
    2020/02/26 11:54
  • 12元也騙!「金屬墊片」混零錢箱 公車司機無奈看人性

    近年來,通勤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只需要「一嗶」就能簡單輕鬆的下車,不過可能有遇過沒帶卡或卡內沒錢的窘境,只好改成投幣,沒想到竟有人藉此投機免費坐車!一名公車司機收班後,把車上的零錢箱打開,發現裡面竟然混入12枚圓形的金屬片,顯然有人坐「霸王車」,讓這名司機無奈地將照片PO網,不少人看了紛紛痛罵「公車錢也要騙」。
    2018/09/09 17:00
  • 森鐵1年出軌4次! 員工爆料:保養未落實

    阿里山森林小火車今年一共發生4次出軌意外,現在有內部員工爆料,火車頭應做的四級保養,包含檢修墊片等等,但第一輛完成檢修的火車頭不僅該換的設備沒有確實更新,而且還看得到油漬,貿然上路,嚴重的話恐怕會起火出軌,對此森鐵處出面駁斥,強調檢修工作尚未完成,絕不會偷工減料。
    2018/04/15 18:46
  • 快訊/台中電廠火警! 台電:工程火花引燃氣體導致

    台中發電廠今天下午發生失火意外,台電表示起火的是一號機排煙脫硫設備,因為目前正在進行環保改善工程,疑似因為管路內有易燃氣體,切割墊片時火花引燃,導致火警,10多分鐘就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火警不影響其他機組正常發電,將進一步評估相關損失狀況。
    2017/09/21 17:53
  • 快訊/李長榮化工「環己烷」外洩火警 裁罰7萬

    高雄小港區李長榮化工廠,小港廠昨晚發生火警,高雄市勞檢處調查,廠方更換管線安全閥墊片密接不良,造成化工原料外洩引發火警,已令現場停工處分,並裁罰新台幣7萬元。
    2017/06/01 12:17
  • 啪!高壓瓦斯噴發威力強 勿正對火源

    一般民眾或是餐飲業者擔心瓦斯臨時用光都會習慣多叫一桶備用,萬一沒瓦斯就自行更換,但業者說,高壓瓦斯噴發的一瞬間,威力最高可以達到每平方公分10公斤的威力,也就是說站在馬路面對都感受得到,萬一正對著火源,都有可以引發火勢,瓦斯行業者說,更換時除了要鎖緊開關,還得檢查管線是否老化,另外管線前端還有小小的橡膠墊片,如果脫落或是破損,就算是鎖緊了,還是可能發生洩露意外。
    2016/01/08 18:24
  • 機捷「現形記」 颱風後軌道淹工程車出軌

    蘇迪勒颱風過後,桃園機場捷運出現不少公安問題,大園站、橫山站的屋頂被吹翻砸落民宅,A1台北車站的鐵軌也被水淹沒,前幾天還出現工程車脫軌意外,而立委段宜康則爆料機捷鋼軌墊片斷了6千多片,如果通車後再發生軌道墊片斷裂,最嚴重可能導致電聯車出軌,交通部回應,鋼軌墊片出現裂縫非斷裂不影響行車安全。
    2015/08/19 20:40
  • 蘇迪勒損電路? 機場捷運工程車「出軌」

    機場捷運17日下午傳出「工程車」脫軌意外!一台工程車正要進行機電測試發生訊號錯誤,工程車衝出軌道,撞毀脫軌器和導電軌,高鐵工程局初步認為,是蘇迪勒颱風風災損害電路釀禍,而出包意外不只這一樁,立委段宜康再爆料,機場捷運上個月才被發現,鋼軌墊片斷了6千片,批評主管機關為趕通車,寧可拿人命冒險!
    2015/08/18 21:37
  • 賓士車突滑動 修車師傅來不及躲遭重壓

    新北市三重一家修車廠,發生一起車壓死人的意外,一名修車師傅本來把車架到2公尺高的地方,正在維修水箱,但突然車向後滑動,接著就重摔到地上,在下方的師傅根本來不及逃跑,被重壓到頭部傷重不治,檢警人員事後發現,起降機支撐架上的止滑墊片都不見了,而且4支竟壞了3支,懷疑因此車輛才鬆拖滑落釀成意外
    2015/05/16 12:39
  • 「BMW輪胎像變心女友」 脫落滾走回不來

    一輛BMW行進中,突然左前方輪胎脫落,輪胎脫離後,還跑的比BMW還快,有人將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po在臉書上,標題是「BMW的輪胎,像變心的女友,自己脫落滾走,就會不來了」,到底什麼情況下,輪胎會自己脫落?車行研判,有可能車子改裝過,因改裝「輪距墊片轉接座」,加寬輪軸,導致輪胎鬆脫
    2015/03/16 18:27
  • 聞臭見草叢女屍 中年、曾整形、穿著睡衣

    在高雄六龜的一個偏僻道路上,有民眾發現一名女屍,已經死亡多日,屍體腐爛幾乎成一具白骨,發現的鄭先生就住在附近,他說一個禮拜以來,天天聞到腐臭味,這兩天實在受不了,到草叢尋找味道來源才發現女屍,而員警初步調查,女死者身高約150公分穿著睡衣,有假牙、下巴墊片和鼻樑等整形物品, 應該是一名中年女性。
    2014/06/17 13:47
  • 虛驚!嗅劑墊片鬆脫 瓦斯味瀰漫北市

    今天淩晨1點多,台北市內湖、松山、中山、大同、萬華,等五個地區,陸續飄出瓦斯漏氣的味道,由於味道濃厚,很多人在睡夢驚醒,消防局一下子,接到至少50通報案電話,出動警消人員,確定是大台北瓦斯公司,嗅劑的管線橡皮損壞造成外洩,並非瓦斯。業者解釋,瓦斯因為無臭無味,所以會添加嗅劑,瓦斯外洩就會伴隨飄出來,提醒民眾,雖然只是虛驚一場,但還是有四個人感到不舒服送醫。
    2013/11/05 08:31
  • 硬拉坐墊!10秒偷機車箱 加墊片防竊

    台中市一名竊嫌,今年3月失業的時候,專門鎖定老舊機車的椅墊置物箱下手偷東西,手法很簡單,就是用力扳開椅墊,形成一個5公分左右的縫隙,手伸入置物箱,輕易的偷到皮包、手機,以同樣方式至少在台中市犯下5起竊案,落網後,竟然還說機車置物箱裡的東西實在太好偷。
    2013/05/18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