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墊底 結果共645筆

  • 立委滿意度墊底 黃國昌喊反省又開酸:護航洗地的民進黨竟最高

    《鏡新聞》20日公布最新民調,國人對於民眾黨不滿意度為三黨中的最高,不過民眾黨稱若看滿意度,幾乎與各擁超過50席的藍綠追齊,可見民眾黨8席是CP值高的績優股,此話再次被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2)日回應,事實真相就是只有8席,但也是力爭上游、努力工作,這樣統計上是沒有差很多;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則酸,「看了民調後也覺得很驚訝,專門在護航洗地,缺席不質詢的民進黨竟然滿意度最高,我們一定要深自的反省」。
    2024/03/22 10:21
  • 民調/新國會三黨立委表現評比!民眾黨墊底 不滿意度居冠

    隨著大選落幕,新國會於今年2月正式上路,對於各黨立委表現,《鏡新聞》今(20)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立委不滿意度皆高於滿意度,其中國人對於民眾黨不滿意度為三黨最高,為46.7%。
    2024/03/20 11:14
  •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排行出爐!「中霸天」盧秀燕躍第一 朱立倫墊底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副總統賴清德當選總統,民進黨將繼續執政,但立法院未能過半。而國民黨雖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排名居末。
    2024/03/12 14:28
  • 快訊/高雄七旬嬤「下面熱熱的」停路邊猛一看:燒成火球

    今(20)日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火警,一名年約七旬的婦人於下午1時45分許,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中正路,突然發現胯下熱熱的,才驚覺坐墊底下的溫度不正常,於是將車輛臨停路邊查看,未料才剛下車,電動車就突然著火,冒出大量濃煙,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警消出動1車4人到場後,消防協助將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在一旁管制人車,火勢撲滅後電動車也被燒成焦黑殘骸,所幸婦人也沒有受傷,僅受到驚嚇。
    2024/02/20 17:07
  • 獨/2026經典賽大聯盟「指定辦在大巨蛋」 悍創有望再拿舉辦權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A組預賽排名墊底,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第6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確定將於2026年展開,據外媒報導,休士頓已經繳交相關文件、申請主辦權,結果將在大聯盟今年球季開打前揭曉。至於台灣能不能再次成為舉辦國之一?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就透露,目前在努力2026年,已經在準備了,上禮拜四也有跟大聯盟交換意見,指出「大聯盟指定要辦在台北大巨蛋」。
    2024/02/06 17:54
  • NBA/不滿角色逐漸邊緣化!活塞法國小將海耶斯申請交易

    NBA底特律活塞本季開打至今只拿6勝,持續在全聯盟墊底,近期傳出陣中後衛海耶斯(Killian Hayes)對角色定位不滿,已向球隊申請交易,而活塞也已經同意。
    2024/02/06 11:50
  • 當市長8年「北市得票墊底」 柯文哲北區謝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的「大學投票說」,被藍綠批評是學歷歧視,對此,今天柯文哲出席謝票活動時沒正面回應,倒是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幫忙緩頰,認為被誤解了,柯文哲的意思是每張選票都很重要,更嗆民進黨對柯文哲就是膝反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2024/02/04 18:44
  • 認跟黨中央「距離產生美」 蔡壁如談內參民調:別人家也要參考

    2024大選結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墊底落敗,外界紛紛指出民眾黨選前內參民調與結果落差大,批評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做假民調;另外,征戰台中一中立委的民眾黨候選人蔡壁如吞敗,被傳出是因跟黨中央不和、沒獲得糧草。對此,蔡壁如坦言台中離黨中央較遠,「距離的美感」也不錯,至於內參民調的真假,她直言「謙卑的面對民意、民調,別人家的民調也要用來參考。」
    2024/01/20 12:06
  • 轟藍只想打趴柯文哲 陳佩琪喊民調沒造假:再強也被拖垮

    2024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則以墊底落敗。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次劍指國民黨,稱當初口口聲聲在野整合,只是硬凹柯當副的, 能贏最好,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強調民調沒有造假,只是僅四歲的政黨,沒厚實的基層組織、民代實力、選舉經費,也沒行政資源掌控土地開發利益和媒體關係,「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2024/01/20 10:36
  • 誰沒穿褲子?敗選後首談「內參民調失準」 柯文哲認了這原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且得票墊底落居第三,選前曾對民調不屑表示「到時候就知道誰沒有穿褲子」,這下格外諷刺。柯文哲昨(16)日首度針對內參民調失準原因發表心聲,認了「年輕人投票率不如預期」。
    2024/01/17 07:52
  • 陳佩琪爆藍營選後狂來電!柯文哲拒接嘆:不會上當第二次

    2024大選暫告一段落,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以26.4%得票率墊底落選總統,但民眾黨仍在不分區立委席次,取得國會關鍵少數的位置。然而,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今(16)日在臉書發文稱,柯文哲今天早上接到國民黨人士來電,柯向她說:「我已經不想接了,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陳佩琪還提到,當時「藍白合」在馬辦簽下共識,陳佩琪向柯說:「你當人家副的,理想抱負一切隨風而逝, 從此你的造勢舞台不會有佩琪的身影」,遭到柯文哲吼「我不想聽」。
    2024/01/16 23:55
  • 否認是柯黑!統神這樣解釋 親曝柯文哲「這1話」惹他爆氣

    2024大選投票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開票當晚原先挺柯的網紅「統神」張嘉航便開直播發難,痛批遭到民眾黨「假民調」欺騙。發言引發討論,張嘉航今(16)日在社群發文強調,他確實盼民眾黨包含柯文哲在內,能向「政黨輪替」支持者道歉,但認為自己被形塑成「要和柯文哲幹到底」的「柯黑」,他只是理性分析,希望柯文哲「4年後不要出來亂」,也解釋當天是柯文哲敗選感言1句話,導致他情緒較為激動。
    2024/01/16 22:28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挨轟 前幕僚:柯文哲應說明「假老二」民調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然而,選後網紅愛莉莎莎頻質疑開票過程有作票舞弊,愛莉莎莎14日凌晨才回應認,作票一詞過當,仍持續遭到炎上。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16)日對此表示,柯文哲本人應據此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假老二」民調,安撫民眾黨「民主小草」的情緒,不然選戰帶起一個「說話像放屁不用負責」的風氣,「難道你希望台灣的孩子都變成如此?」
    2024/01/16 16:48
  • 柯文哲嘆辭黨主席「民眾黨四分五裂」!他1句話曝結局會更慘

    2024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369多萬票敗選墊底,被問到是否請辭黨主席?他坦言一旦請辭了「這個黨就會四分五裂」,但強調會認真培養接班人。此話一出,前立委林濁水直言柯若請辭,將會有恐怖下場。
    2024/01/16 07:47
  • 6年前算準柯文哲落選!命理師賭上職業「全命中」 神預言畫面被翻出

    總統大選昨(13)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在三腳督中成功勝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票數居次,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墊底敗選。6年前命理師周映君就鐵口預言2024年總統大選柯文哲若參選的結局,預測柯文哲絕對沒有總統命,更賭上自身職業「我什麼都退出。」事隔6年結果神準,當時的預設片段被翻出,讓網友大讚周映君是神預言。
    2024/01/14 11:49
  • 柯文哲有錢了!個人補助款金額曝 民眾黨還可多領6億

    據中選會開票結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最終以369萬466票墊底敗選,但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規定,柯文哲個人選票補助款可領約1.1億元;而據《政黨法》規定,民眾黨政黨票3%門檻、獲得304萬334票,粗估未來4年可領到一共約6億元。
    2024/01/14 09:38
  • 2024大選分析/難敵藍綠柯文哲淪老三不意外 「公主副手」超搶鏡失焦又失分

    2024總統大選終於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順利當選,民眾黨柯盈配以「老三」墊底敗選。不過在民調封關前,柯盈就一直位居第三,事實上藍白破局前,柯的民調還一度領先賴,但藍白合拖2個多月及君悅會鬧劇,重傷柯的選情,儘管選前一週造勢、網路聲量氣勢再起,不過恐怕都是空氣票,不敵藍綠傳統選民結構。另外,副手吳欣盈先前嗆媒體、辯論會文不對題大失分,儘管上節目《賀瓏夜夜秀》的表現,在年輕族群中掀起話題,但仍難補回先前的失分,結果仍以「老三」墊底。
    2024/01/13 22:25
  • 柯文哲「台北本命區」居老三!鄉民指痛點:你不墊底誰墊

    總統大選就在今(13)晚落幕,此次總統大位由賴清德接棒,繼續民進黨執政。然而,有網友觀察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發現他的「本命區」台北市居然墊底,好奇究竟為何?然而,有內行就直搗痛點,並反問「你不墊底誰墊底?」
    2024/01/13 22:24
  • 2024大選/柯文哲墊底「2028再戰總統」有望嗎?網見1關鍵:涼了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登場,目前根據最新票數顯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已經破五百萬大關,大勢已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分別排名二、三名。對此,有人針對「阿北2028還有機會再戰一次嗎」發起討論,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甚至直呼「先問問能活過四年嗎」。
    2024/01/13 21:33
  • 柯文哲墊底敗選 柯媽媽現身問「為何票那麼少」:很奇怪

    今(13)日是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投開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墊底,稍早發布敗選感言,而其妹妹柯美蘭也敗選新竹市立委選戰。柯媽媽晚間7時許在新竹現身表示,不曉得柯文哲的票數為何會那麼少,覺得相當奇怪。
    2024/01/13 21:21
  • 2024大選/敗選辭黨主席?柯文哲喊會四分五裂:開始培養接班人

    2024大選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勝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墊底落敗。被問會為敗選負責請辭黨主席?柯文哲直言,「現階段我辭掉這黨就四分五裂」,但他透露要培養接班人,不用刻意辭黨主席,有固定改選時間再處理。
    2024/01/13 21:11
  • 2024大選/阿北沒有輸?黃國昌喊「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會成立院最強戰力

    2024總統大選開票底定,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位居第2,而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則是墊底,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兩人都在先後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不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稍早出面緩頰,接下來國會確定三黨不會過半,一定會成為在台灣國會裡超越藍綠「最強戰力」。
    2024/01/13 20:41
  • 2024大選/柯文哲吊車尾「內參民調崩盤」?網酸爆:老三便當交給你

    2024總統大選開票現正如火如荼,民進黨賴蕭配持續領先,國民黨侯康配居次,民眾黨柯盈配當墊底,柯文哲一早才祝福大家投票順利,如今票數落後的局勢,讓網友直吐槽「老三便當店以後就交棒給你了」。
    2024/01/13 20:29
  • 2024大選/柯文哲宣布敗選 明天七點半繼續上班「下次一定可以執政」

    2024大選即將落幕,最終民進黨賴清德自行宣布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墊底落敗,柯文哲上台發表感言時表示,
    2024/01/13 20:14
  • 2024大選/藍+白總統票勝綠 誰破壞藍白合?謝立功轟黃珊珊「為柯敗選辭立委」

    2024大選即將落幕,民進黨賴清德目前大幅領先,國民黨侯友宜居次、民眾黨柯文哲墊底,先前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喊話,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票數未達第二名以上,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應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負責。謝立功稍早指出,現在藍白總統選票加起來遠勝綠,要黃珊珊擔起KPI、為敗選辭立委負責,「別再躲在柯主席的保護傘下」。
    2024/01/13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