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塭仔圳重劃區 結果共9筆

  • 塭仔圳施工圍籬 設專用貓道 網讚:文明城市

    新北市新泰塭仔圳重劃區,今年初工區陸續圍上白色圍籬、噴塗「塭仔圳在這 改變就從這」等字樣,清楚標示出重劃範圍。最近,更有眼尖的民眾發現。施工圍籬上,竟然還出現了幾座,貓咪專用的⌈貓道⌋,讓不甚誤入工區迷路的街貓,可以順利離開,貼心設計讓民眾不禁大讚,城市開發兼顧友善動物環境,開心生活在文明的城市。
    2022/12/29 12:02
  • 住重劃區好嗎? 新北國門之都「塭仔圳重劃區」北台灣最大市地重劃案

    區域發展與房市息息相關,隨著市區發展趨於飽和,各縣市政府現在積極推動重劃區,佔地廣、街道整齊、全新市容,要翻轉老舊城市的面貌。位處新莊、泰山交界的(塭仔圳)重劃區,是新北市面積最大的市地重劃,總面積近400公頃,目前積極趕工中,將規劃住宅、商業及產專區,還有4座萬坪公園和醫療用地。
    2022/11/12 23:27
  • 爭搶塭仔圳重劃區拆遷工程 天道盟「剉冰」牟取暴利遭逮

    日前刑事局偵一大隊掌握情資,指稱一名綽號「剉冰」的鄧姓男子,自稱是天道盟美鷹會成員,率眾以恐嚇威脅及暴力等手段,介入新北市「塭仔圳重劃區」土地開發工程,藉以獲取巨額不法利益,且他還為了壯大聲勢,還參與不少酒吧圍事、持槍恐嚇等暴力行為。刑事局日前拘提鄧男等7人到案,訊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11/01 17:52
  • 就差1秒!轎車衝上騎樓 路人險遭撞急閃

    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開車出門吃宵夜,回家途中卻不慎自撞,波及4間店家,和3輛機車跟腳踏車,他供稱住家附近的塭仔圳重劃區,半夜施工,失眠一週才會肇事,對此新北市府地政局回應,附近工程,沒有夜間施工狀況。
    2022/09/30 17:31
  • 北台最大塭仔圳開發案 輔大與新北市地政局簽署MOU

    位處新莊、泰山交界的塭仔圳重劃區,可說是北台灣最重要大型開發案,在總面積近397公頃的重劃區,輔仁大學位在中心點,因此肩負重要的在地責任。今輔大與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簽訂合作備忘錄(MOU),宣誓全體師生與政府政策合作,協助推動將來的塭仔圳重劃區兼具在地、生態、綠能、文化保存的永續發展。
    2022/09/26 14:07
  • 終於等到了! 機捷泰山站北側出入口啟用

    機捷泰山站原本只規劃一個出入口,經過市府爭取,歷經與地主協商、流標等過程,花了2年建造的北側出入口,終於在今天(7/4)正式啟用,未來旅客不需要冒險穿越,近30公尺、雙向6車道的新北大道,加上車站位於新泰塭仔圳重劃區內,未來有機會促進地方發展。
    2022/07/04 18:50
  • 遭友冷落深夜外出散心 妙齡女踩空摔2米深排水溝出不來

    新北市新莊一名胡姓女子,昨(3)日晚間因為心情不佳,獨自從住家出門後,就一路往塭仔圳重劃區方向走,想說散散心。沒想到天色昏暗,她也沒注意路況,一不小心就踩空,跌落2公尺深的排水溝受困,當時胡姓女子緊急打電話報警,不過警消卻怎麼也找不到人,好在最後親友提供手機定位,才順利將她救出。
    2022/05/04 11:31
  • 鐵皮屋全面燃燒!烈焰沖天 500坪工廠付之一炬

    昨(17)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泰山區塭仔圳重劃區的鐵皮工廠發生火警,由於火舌延燒速度相當快,當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之後,工廠已全面燃燒,烈焰沖天照亮夜空,警消立即佈水線灑水灌救,火勢大約在一個小時就受到控制,初步估計,燃燒面積多達500坪。
    2021/08/18 10:23
  • 翻轉塭仔圳地區 新北市府首度進場開拆

    展現對塭仔圳重劃案的執行力,新北市政府已經公告限期第一區重劃區內地上物,一年內完成搬遷,區內新莊區中正路約三千坪大型建物,已經騰空搬遷,並點交給地政局承包廠商進場拆除。
    2021/01/29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