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填平 結果共84筆

  • 台南塌陷天坑已填平 黃偉哲提「3要求」始能復工

    皇龍建設於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因施工造成嚴重道路塌陷,6日傍晚一輛小貨車掉落至長約1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另外還有吊臂坍塌、導致砸毀交通號誌、警車的情形。臺南市政府於除勒令停工外,並依法開罰27萬元。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建設公司需完成工地鄰房四周現況鑑定複查、道路高程水準點複查,以及確認西門路及五妃街以及周遭房屋影響狀況後,始能復工。
    2024/03/09 11:44
  • 藝人周思潔台中騎樓仆街「右膝骨裂」 市府火速填平高低差

    日前64歲的音樂人、心靈講師周思潔走在台中時,行經西屯區大墩十九街的一處騎樓,被高低差絆倒,當場仆街重摔,緊急被送往林新醫院治療,說右膝蓋骨裂,至少需休養3個月,事後她表示,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呼籲市府整頓該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其傷勢,至於該地,在里長的協助下,經取得雙方住戶同意即進行改善,於今(7)日恢復通行。
    2024/03/07 12:00
  • 林森北路出現50公分坑洞!封路、漏夜填平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道路出現大坑洞,許多汽機車經過,要不是閃過,就是輪胎壓過,造成巨大震動,新工處獲報,緊急封閉一線車道搶修,勘察後認定,疑似是土石鬆軟,才導致路基塌陷,立刻調派機具車,修復填平。
    2024/01/19 13:08
  • 大直民宅塌夷平地 將填平「B1、1樓」才完工

    大直基泰建設施工不當,造成一旁民宅塌陷,下陷住宅被認定是危樓,上周開始拆除,今天進入第六天,地上建物已經被夷平,後續再進行地下室填平作業,不過附近住戶指控,拆除期間時常感受到震動,甚至原本就有的牆壁裂痕,縫也越裂越大,讓他們相當擔憂。
    2023/10/01 13:33
  • 大直災民返家取物 住戶:仍對安全有疑慮

    大直民宅塌陷來到第四天,建案工地灌漿填平已完成,正在進行區域排水管線工程,目前已經開放雙號住戶短暫回家拿東西,一早就有不少居民來登記,由消防人員陪同進入,大地工程技師公會說,地層結構檢測穩定,不過都發局表示,將會研訂是否拆除傾斜建物。
    2023/09/10 13:41
  • 大直街6大棟撤離!憂民宅再塌 連夜灌漿

    台北市大直街發生嚴重民宅塌陷,原因就是緊鄰在旁邊的基泰工地,目前預估要灌漿5400立方公尺,從昨天晚上(7)到今(8)天下午,灌了2000立方公尺,預計周日才能填平,除了下陷的五棟住戶,其他鄰近被撤離的範圍,會不會再受影響,大家什麼時候能回家,無法確定。
    2023/09/08 20:23
  • 基泰工地連續壁折斷引坍塌 灌漿後又塌!連灌3天拚周日填平、通車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晚發生民宅傾斜,晚上11時更有一民宅直接下陷一層樓,住戶直指鄰近的基泰建設工地不慎導致事故。台北市都發局建管處長虞積學今(8)日出面說明,建築物的支撐連續壁大概有折斷的狀況,事發前就要求承造人立即做灌水灌漿動作,但執行沒有多久,因為壓力的卸掉,很快就發生坍塌狀況,目前還是持續灌漿,計畫在3天內,也就是星期天前把坍陷的部分完全填平,由技師公會確認安全後才通車。
    2023/09/08 10:25
  • 國民警衛到場維安!普里格津「密葬」聖彼得堡 普欽沒參加

    俄羅斯當局,火速填平清空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墜機現場後,現在更證實,普里格津的葬禮,已經在周二舉行。儘管俄羅斯官媒對葬禮的報導,只有輕描淡寫;但在舉行葬禮的聖彼得堡公墓外,戒備卻相當森嚴,甚至加裝金屬探測門,而且不准媒體進入拍攝。
    2023/08/30 13:42
  • 信義區天坑已填平! 蔣萬安:預計今日開放通行

    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旁的巷弄13日出現長15公尺、深3公尺的坑洞,市府已開罰營造廠、建築師各9萬元,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日下令後續要清查所有工地,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蔣萬安今(15)日表示,路面坍塌處,昨(14)日晚間7點已灌漿填平,預計今天就可開放通行。
    2023/05/15 11:18
  • 快訊/台南路面現天坑 百萬轎車卡洞口跛腳

    疑似連日豪雨,讓台南路面出現天坑,今(15)日下午4點半左右,台南市區金華路二段、健康路二段路口路面無預警塌陷,一部紅色轎車當時正在該路口停等紅燈,右前車輪突然陷入柏油路面內,車上的夫妻倆趕緊下車報警。台南市府人員到場初步勘驗,疑似是近日強降雨,導致柏油路下的雨水箱涵破裂,引發路基掏空,先把車輛吊往保養廠維修,並派人將箱涵漏水給止住、填平路面。
    2022/08/15 18:21
  • 防空洞呢?小琉球APP登載2處 1填平1成廢墟

    兩岸情勢緊張,萬一發生空襲,你知道住家附近的防空洞在哪嗎?記者實地直擊,發現在警政服務上APP登載的2處防空洞,1處被填平,成了公司,另1處成了廢墟,另外1處位於風景區的岩洞,能躲的人很有限;在高雄左營眷村,有一處日據時期專供高級將領躲藏的防空洞,目前還派有專人打掃,但大部分的民眾根本不知它的存在。
    2022/08/05 19:59
  • 高雄連日大雨 凱旋夜市前路面塌陷現坑洞

    高雄市這幾天連日大雨,凱旋夜市前路口出現凹陷坑洞,不料塌陷處又擴大至長寬約15X10公尺坑洞,初判並非因路基缺陷,今天上午將進場灌漿填平,警方也派員維護交通。
    2021/08/04 06:29
  • 蓋在下沉填平溼地上 佛州40年公寓大樓一夕崩塌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附近一棟公寓大廈今天凌晨部分坍塌,搜救人員在瓦礫堆中尋找可能的生還者。官員通報,目前至少1人喪命、近100人生死未卜。
    2021/06/25 15:44
  • 風水池填平了!藍黨中央改造 池塘變花園

    國民黨空間大改造,為了節省租金,原本要搬到比較小的辦公室,但找不到適合地方,因此進行空間調整,把2樓4樓還有5樓退租,辦公室移往地下室,就連原本的風水池,也填平變成花圃。
    2021/02/17 18:53
  • 工人酒駕開壓路機 同事慘遭「半身捲入」傷重不治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今(29)晚封閉部分路段施工,36歲丁姓工人駕駛壓路機進行道路填平作業時,疑似倒車沒注意,竟直接壓到後方作業中的61歲鄒姓同事,導致對方下半身被輾壓當場動彈不得,隨後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立刻通報救護車將鄒男送醫,經搶救雖一度恢復心跳,最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0/12/29 23:46
  • 爛路害母摔車亡提國賠 縣府立刻「填補重舖」

    南投一名婦人,日前騎機車經過千秋路時,不慎自摔撞上標誌桿傷重不治,家屬事後重回現場,發現路面有破損裂縫,懷疑是害得媽媽摔車主因,因此向縣府提出國賠申請,沒想到縣府先是填平裂縫,事後乾脆把整段路面刨除重新舖設,讓家屬質疑,根本就是欲蓋彌彰。
    2020/11/18 14:52
  • 痛心!民質疑足球賽 棒球場草地、紅土遭破壞

    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最近在基隆市立棒球場舉辦比賽,但有民眾卻質疑外野的草皮區和紅土都被破壞,整個球場凹凸不平,讓人擔心,比賽結束後該怎麼復原場地,對此承辦單位表示,是因為下雨,泥土翻起來才會遮住草皮,和棒球場主管單位前往會勘後,也確認場地沒有遭到破壞,之後也會再填平紅土,不過因為下大雨,比賽時間和地點,已經更改。
    2020/10/13 19:40
  • 恐怖90分鐘!永和道路崩塌 騎士險跌入坑

    新北市永和道路坍塌意外,關鍵90分鐘影像曝光,馬路一開始出現破洞,還有騎士經過差點掉進洞裡,不到幾分鐘時間裂縫越來越大,最後整條柏油路破碎,經過連夜灌漿搶修,已經填平坑洞,但住戶現在擔心路修好了,家還能住嗎,工務局表示房屋結構沒有問題,接下來需要三天時間觀察,確認地基沒有問題,就會讓民眾回家,建商部分也坦承疏失,遭開罰九萬。
    2020/07/12 13:31
  • 中華地下道拆除通車 等48年居民激動興奮

    高雄市區有48年歷史的中華地下道,6日上午正式走入歷史,在火車地下化後,市府2月1日開始進行填平作業,原本預計8日才會完工通車,不過進度超前,因此提前兩天開放通行,未來南北高雄往來交通更加便利。
    2020/03/06 23:38
  • 中華地下道填平通車 韓國瑜剪綵反應兩極

    承載高雄南北交通近半世紀的中華地下道經連月填平作業,主線道今天雙向通車,市長韓國瑜上午前往剪綵受到民眾夾道熱情相迎,不過,罷韓團體則批評韓「收割前朝」有失厚道。
    2020/03/06 13:05
  • 國產署開挖李家砂石場 李明哲嗆「卑鄙無恥」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上午開挖雲林李日貴家族的,大通砂石場的洗選場,因為先前被立委黃國昌爆出,本來有4個大洞,但已經被填平了,將開挖採樣底下掩埋了什麼,並化驗掩埋物中是否含有有害廢棄物。
    2019/12/18 13:09
  • 中市5處地下道填平工程年底動工 健全區域路網

    台中市鐵路高架化完工,台中建設局今天表示,將進行圓環北路、太原路、建成路、國光路、五權路等地下道填平工程,預計年底陸續動工,完工後可串聯軸線廊道,健全完善路網。
    2019/11/07 18:00
  • 左營地下道填平通車 綠議員質疑路平

    高雄左營地下道填平施工一個多月正式通車,韓國瑜特地出席典禮,但大家仍關心韓市長的路平,因為不只網友貼出岡山地區出現補丁式亂象,甚至議員質詢時也提到湖內區有一對母女疑似因為道路高低差車禍送命,質疑韓國瑜的路平大小眼,但副市長李四川解釋不是偏心,而是瀝青廠有限,針對蛋白區將會再五月底開始陸續動工,希望市民多點耐心。
    2019/05/27 20:02
  • 南投九份二山道路狹窄崎嶇 將重鋪拓寬填平

    南投縣九份二山龍南產業道路部分路段狹窄難會車,且路面龜裂及下陷,南投縣政府將重鋪路面,拓寬及填平路況較差路段。
    2019/03/04 17:31
  • 韓市長新考驗 陸橋拆後上班日「幹道」塞爆

    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陸續拆除陸橋及地下道填平作業,228連假拆除連接南北高雄的重要幹道之一的「自立陸橋」,而今天上班日第一天,因為陸橋拆除,車輛轉移到原本就流量大的中華路上,早上七點多到九點之間大塞車,後續又將拆除交通流量更大的陸橋,更讓用路人擔心交通進入黑暗期,成了韓市長上任的考驗。
    2019/03/04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