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塗鴉牆 結果共36筆

  • 英倫敦塗鴉牆親中紅字 被批可恥標語覆蓋藝術品

    中國留學生在倫敦東區的紅磚巷(Brick Lane)塗鴉牆寫下法治、愛國等中共「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紅字,被譏「一秒回中國」,引發海外華人譴責,批評藝術作品被這些可恥的標語覆蓋。
    2023/08/08 13:32
  • 倫敦紅磚巷塗鴉牆遭毀 中共宣傳標語與反塗鴉皆已清除

    英國倫敦東區塗鴉聖地「紅磚巷」成了中國當局支持者與反對者的畫布:有人刷上呼應中國政府宣傳標語的塗鴉,但不久就被反北京口號給覆蓋。如今所有塗鴉都被當地政府清除。
    2023/08/08 10:56
  • 倫敦塗鴉牆「24字中共價值觀」再遭塗改 成另類諷刺藝術

    英國倫敦東區的「紅磚巷(Brick Lane)」是著名的塗鴉藝術景點,繽紛多元的塗鴉、街頭藝人的表演和各種市集攤販,也成為旅遊打卡時的好去處之一。近日有一群中國大陸留學生,將整片塗鴉牆覆蓋成白色,再寫上24個字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發正反兩極評價。有人認為就算要宣揚中國價值觀,也沒必要把別人的塗鴉作品全部蓋掉;但同時有人表示,當地本來就是自由塗鴉牆,這些留學生並沒有觸犯規則。不過事隔一日,自由的塗鴉牆再次被塗改、加上其他標語,成為另類的諷刺藝術。
    2023/08/07 11:24
  • 來來來愛塗鴉的攏來 新北打造塗鴉客天堂

    越來越多民眾將塗鴉創作視為一種地景藝術,透過街頭藝術創作展現個人風格,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別重新整理板橋區華江橋及博愛陸橋堤外側防洪牆,開放為合法塗鴉專區,讓喜歡街頭塗鴉的創作者,多了一個可以盡情揮灑的創作空間,同時避免隨處亂塗鴉影響市容,也讓民眾多了一處欣賞獨特藝術創作的場所。
    2023/06/14 16:00
  • 主唱逝世6年!聯合公園釋出紀念遺作 台藝術家超巨塗鴉致敬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逝世6年,最近他們推出20週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裡頭收錄了查斯特的遺作,讓歌迷驚喜不已。同時台灣華納音樂從專輯封面的「噴漆塗鴉」為發想,邀請台灣著名的塗鴉藝術家傅星翰於景美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塗鴉牆」,打造「Linkin Park 搖滾精神塗鴉牆」。
    2023/04/21 15:55
  • 用FB祝賀代表不熟?十大「真朋友慶生方式」LINE排倒數

    生日快樂! 作家黃大米曾發文表達她的觀點,「會在臉書塗鴉牆上祝你生日快樂的人,8成都跟你不熟」,她認為真正熟的人會用「LINE」祝福好友生日快樂。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到底「真朋友」都會用哪些方式傳達祝福?《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兩年網友與自身熟人、好友的十大慶生方式,快用這些有誠意的辦法,讓彼此感情加溫吧!
    2022/11/07 10:57
  • 臉書祝生日快樂8成不熟? 網狂點頭:熟人都用「這軟體」

    生日快樂!現今許多社群軟體都會記得你的生日,並在當天發送通知提醒好友;過去臉書正夯的年代,親朋好友間流行在「塗鴉牆」祝福對方,不過隨著時間的推進,有作家就曝,真正熟識的人是不會在臉書祝福你,而是會選擇另一個軟體。不過,文章一出,許多網友也坦言,願意祝福已經很感恩了,「就算不熟或是客套,也都很好」。
    2022/10/22 20:05
  • 霸氣外露!高捷現身西門町「巡田水」 成功號召店家相挺

    經典黑幫電影《少年吔,安啦!》即將上映的數位修復版,西門町電影街巷弄內著名的塗鴉聖地,也出現向電影致敬的主題塗鴉牆,男主角高捷、顏正國昨(28)日特地帶領這次為該片問世30週年創作致敬合輯的新世代嘻哈歌手們,一起到現場拍照留念,感謝自掏腰包購買噴料,花了3天創作的塗鴉藝術家。
    2022/06/29 20:12
  • 警逮竹聯明仁會8人 拘留室內牆上刻字

    黑幫成員落網,竟還敢在警局內塗鴉牆壁!竹聯幫明仁會成員,經營詐騙集團,曾涉及擄人逼簽本票,被警方逮捕8人,最後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不過有兩名嫌犯很囂張,在拘留室內趁著警方沒注意,拿出硬幣在牆上刻下「萬華明仁」等字之外,還留下姓名,遭檢察官起訴。
    2021/07/28 19:54
  • Google首頁藏彩蛋!推東奧主題復古電玩感受體育競賽

    Google首頁的經典塗鴉牆,悄悄換上了東奧主題風格,還有復古遊戲動畫可玩,進入後可以跟各路好手較勁,另外中華奧會LINE官方帳號,也有小遊戲可以玩,同時推出貼圖,讓民眾一起化身應援團。
    2021/07/23 18:19
  • 你家垃圾丟騎樓! 一樓店家怒:警告也沒用

    台北市萬華有店家抱怨,店門口常被人亂丟家庭垃圾,即便張貼警告海報,還是沒用。其實騎樓店家不只有垃圾問題,門口常常被塞滿違停機車,導致客人進出困難,甚至還有人半夜惡意塗鴉牆面和鐵門,最後都是店家負責清理,但業者多半都想「以和為貴」,對這些問題只能隱忍,實在是敢怒不敢言。
    2020/05/08 21:07
  • 馬卡龍愛心塗鴉牆 耶誕城拍照新亮點

    三環三線第一階段通車在即,配合即將登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2019/11/13 18:57
  • 塗鴉族看過來 台北這5處河濱開放塗鴉

    塗鴉族注意!台北市工務局今天宣布,台北市的「迎風」、「美堤」、「百齡右岸」、「福和」、「景美」等5處河濱公園塗鴉牆已粉刷完成,歡迎塗鴉族前來大展身手,但切勿出現不雅文字。
    2017/05/03 14:51
  • 古味新吃! 鹽酥雞麵線、冰淇淋波羅麵包

    台中舊市區隨著都市改建展現新風貌,隨之興起的店家也在復古中帶著創新,像是大家熟悉麵線,不只搭大腸和蚵仔,還可以搭鹽酥雞香腸等配料,還有波蘿麵包,像刈包一樣,中間剖開夾冰淇淋,入口即化的味道讓消費者大大讚賞,老闆說買麵包不只是買麵包,還設計卡通造型塗鴉牆也成為打卡拍照新景點。
    2017/04/15 18:03
  • 「魔法杖打鬼」搜尋入口變遊戲 搶搭萬聖節

    不少人應該有發現,Google搜尋入口網站,今天(週日)在上方塗鴉牆,變成「貓擊退幽靈」的遊戲,甚至還能連闖五關!其實這個塗鴉區在節慶或偉人誕辰時,會設計成特殊動畫或小遊戲,有學者說,也可能是業者未來想開發遊戲、提前試水溫,但Google強調,只是想增加和使用者之間的互動。
    2016/10/30 19:01
  • 朋友幫你做影片? 別亂點!恐成病毒擴散平台

    最近在臉書上,如果收到朋友傳來的影片或連結,甚至是被貼在其他朋友塗鴉牆上的連結,千萬別點!專家說,這種影片只是個幌子,含有木馬病毒,點了之後,反而會擴散到你自己的朋友圈,甚至竊取你的個資,或創造新的帳號,靠「殭屍帳號」賺錢。
    2016/10/02 18:13
  • 超大塗鴉牆任你畫!北市5個河濱防洪牆開放創作

    不少人以繪畫當作是生活壓力的紓壓出口,現在台北市5個河濱公園的防洪牆都開放,民眾可以自由揮灑創作,超大、超廣的塗鴉牆,很適合大小朋友前往發揮創意。
    2016/09/01 22:46
  • 321藝術聚落遭破壞 矮牆變塗鴉牆

    台南市新景點,321巷藝術部落,這裡曾是日軍將領官邸被列為古蹟,由於復古建築搭配老舊的矮牆,拍照相當的有意境,吸引不少新人和遊客前往,但最近卻發現圍牆成了塗鴉牆被刻字破壞,甚至還有人爬上矮牆坐在上面,模仿電影海報,遊客毫無公德心。
    2016/07/05 13:26
  • 體驗車廂!平板塗鴉牆串流 商場攬客出招

    商場為了攬客從展覽活動下手,平均每兩個禮拜到一個月一定會換展,讓客人保持新鮮感,而且特別重視互動體驗,像架起平板電腦讓民眾畫畫,或是利用投螢幕,投射影像打造成另類捷運車廂,有看有玩人潮倍增。
    2015/12/06 18:51
  • 有玩「最常說的文字雲」嗎?疑洩臉書個資 程式商澄清

    你也玩過了嗎?最近Facebook的塗鴉牆都被一大片的「文字雲」洗版,這個「最常說的話」應用程式,在網友之間掀起一陣流行,不論是PO文說過的話,或是Hashtag愛用標籤,這個程式統統幫你彙整好,一鍵按下就能生成文字雲,不少人看了趕快加入測測看,但你知道這個動作,背後可能藏著一大危機嗎?
    2015/11/25 12:22
  • 複合生活站、邀球星鬥牛 立委選戰拚巧思

    大選將至候選人各出奇招,有立委候選人把競選總部改成複合式生活中心,不僅設了塗鴉牆讓民眾拍照,還提供腳踏車充氣、嬰兒哺乳室和無線網路服務,希望選民三不五時就能來走走看看,另外Selina的老公張承中,也找來SBL球隊和選區的籃球校隊,展開三對三鬥牛希望藉此拉近和選民的距離。
    2015/10/24 19:27
  • 超萌小小兵塗鴉牆 藏身桃園大溪巷內

    桃園大溪區仁善國小旁的巷內,出現可愛的小小兵塗鴉牆,小小兵化身成小叮噹、進擊的巨人,還有安娜貝爾也出現了!當地特色大溪橋和石門水庫也都變成背景跑到牆上,讓不少小小兵迷前來朝聖。
    2015/08/17 16:48
  • 麥擱畫啊!彰化「五月天牆」 遭遊客塗鴉

    天團五月天,3月29日即將慶祝成立16週年,兩位五月天粉絲,在彰化老家彩繪了一面五月天主題牆,不但有五月團員的肖像,還開放歌迷用粉筆,寫歌詞和心中感動,沒想到竟然有遊客隨意塗鴉,連五月天都在臉書呼籲,希望大家有公德心,而五月天有沒有可能,像塗鴉牆上的請求一樣,到現場簽名,粉絲都很期待
    2015/03/17 18:33
  • 一指就能玩社團! 臉書推出獨立APP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你使用臉書的習慣是甚麼呢?相信許多人打開臉書Facebook網站或是APP,都是直覺式的從頂端向下瀏覽塗鴉牆,但是越來越多的功能不免讓人眼花撩亂,要花點時間才能找到想要的資訊,近期臉書為了分化使用功能做出許多改變,現在又推出獨立APP《Facebook Groups》,使用者只須點開APP,就能直接與社團好友分享近況、照片與留言,使用社團功能變得超簡單!
    2014/11/19 18:21
  • 維安漏洞臉書不理 馬克臉書被駭

    一名巴勒斯坦電腦工程師史瑞特,最近發現,臉書竟然不需要互加好友,就能在陌生人的塗鴉牆上留言,史瑞特第一時間向臉書舉報,沒有得到回應,後來他乾脆直接貼文到臉書創辦人馬克的私人臉書上,才讓臉書正視這項問題進行修正,但臉書方面,卻以舉報不當為由,取消他的舉報獎金。
    2013/08/20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