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塗藥 結果共15筆

  • 家長要看!男童戴智慧型手錶「大街爆炸自燃」 燒燙傷恐植皮

    新北市土城一名10歲男童日前從學校下課欲前往補習班,卻在路上突然發覺右手前臂有灼熱感,幾秒鐘後上頭戴著的智慧型手錶就突然爆炸自燃!當下男童受傷疼痛,緊急跑到附近店家求助,店家緊急在他受傷的地方塗藥,之後男童前往補習班後老師再協助通報消防隊。而因智慧型手錶爆炸自燃,造成他前手臂二度以及手指一度燒燙傷,之後可能還需接受植皮手術。
    2023/07/03 17:26
  • 寶寶尿布疹擦成藥 私密處出現似火灼傷三角區

    台中一名出生六個月的男嬰出現尿布疹,媽媽幫他擦成藥藥膏,結果小寶寶的臀部和私密處,只要有塗藥膏的地方,就出現像是被火灼傷的紅腫,像是穿上一件丁字褲,媽媽才趕緊帶他去看醫生,原來家長幫他塗抹的藥膏,裡頭有薄荷樟腦等刺激性成分,結果反而害寶寶罹患「刺激性皮膚炎」。
    2022/06/14 14:57
  • 輕忽三高!天冷血管收縮!易「心肌梗塞」 醫師警告注意這件事

    飲食太油或太甜,若沒有控制好,長期下來會演變成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尤其現在氣溫驟降,血管更容易收縮,容易導致心肌梗塞的情況,病情嚴重也會致命。事實上從無預警發作心肌梗塞送醫急救,經醫師評估做心導管省手術到出院。民眾若裝兩支塗藥支架自付差額和五天病房費和雜費等,醫療費用至少12萬元起跳!
    2021/11/30 23:33
  • 搶救對話!女童雙腳潰爛大哭 母嗆不是我燙的

    台南4歲女童遭繼父懲罰,拿熱水燙傷,媽媽及繼父竟然沒將她送醫院治療,只簡單塗藥,導致傷口潰爛,他們甚至在第一時間否認虐童,檢方認為繼父罪嫌重大,而且有反覆施虐之虞,已經將他依傷害罪聲請羈押獲准。而家屬搶救女童過程的對話曝光,狠心媽媽一再說謊,女童則是難掩疼痛不時放聲大哭,聽了令人鼻酸。
    2020/06/29 12:54
  • 日動物園死亡意外 為犀牛塗藥竟遭撞死

    日本多摩動物公園,發生員工意外死亡的事件,讓園方在星期天被迫休園半天。警方調查後發現,殺害死者的,可能是園內看似溫馴,卻最具攻擊性的動物、犀牛。
    2019/08/26 11:40
  • 4歲男童全身燙傷亡 母稱「沒錢送醫」僅塗藥膏

    台中市19日深夜傳出疑似虐童案,一名4歲男童全身多處燙傷被送醫急救後不治,檢警昨天解剖遺體後,認為男童的林姓母親明知兒子嚴重燙傷卻未及時送醫,導致憾事,今天依涉嫌遺棄致死罪嫌聲押,社會局同時介入了解是否有受虐情形。
    2018/11/21 16:26
  • 6年3度心肌梗塞 心臟支架救回一命

    55歲洪先生6年來兩度因冠狀動脈嚴重狹窄,陸續放置兩支支架,未料,日前再度出現胸悶、胸痛症狀,送醫檢查發現,原是塗藥支架內因急性血栓引起心肌梗塞。
    2017/03/23 16:45
  • 自動麻將桌爆炸 4牌友遭「炸胡」臉黑黑  

    日前,中國湖南省一家麻將館麻發生了麻將桌爆炸事件,當場麻將飛散,而同桌4名牌友則臉部燒傷送醫。到院後醫護人員為他們敷上厚厚的黑色藥膏,而這些受傷的牌友還自拍上傳,不少人看完都直呼「用生命在打麻將」。
    2017/03/11 22:11
  • 又有士官出包!藉口抹藥 猥褻5新兵

    又有志願役士官出問題,成功嶺一位上士組長,被控猥褻5名新兵,他藉口營區蚊蟲多,要報到新兵脫掉衣褲,他來幫忙塗藥膏,這個時候,上士趁機伸出狼爪猥褻新兵,阿兵哥們害怕被報復,敢怒不敢言,直到其中一人不堪受辱報案,整件事情才曝光。
    2013/08/02 11:55
  • 「凍」不了!象趾甲塗藥膏 袋鼠搭帳棚

    這幾天寒流來襲,在台南地區最低溫曾降到了11度,就連動物園的動物們也都冷到受不了,體積較小的動物,全都移到室內保溫箱,至於體積比較大的大象該怎麼辦呢?工作人員在園區內架設保溫燈,甚至還定時幫大象在腳趾甲塗上藥草膏防裂,並噴上消炎藥舒緩,就連澳洲袋鼠也住進小帳棚內,模樣十分可愛。
    2010/12/17 21:44
  • 車禍亂塗藥 男童休克靠葉克膜救活

    被車撞到沒有外傷,腳卻腫脹起來!一個國小六年級男生,為了方便到國術館就醫,沒想敷了3天草藥加針灸,小男生開始發燒,送到醫院發現嚴重感染「金黃色葡萄球菌」,引發敗血症,連醫師都不樂觀。最後緊急急救,用了2台葉克膜,撐了53天,小男孩醒過來了,連醫師都說這是一個奇蹟!
    2007/04/19 12:26
  • 中年婦擦傷亂塗藥 小腿紅腫潰爛

    喜歡自己買藥膏塗抹的民眾,可要特別當心。有一位中年婦人,因為膝蓋擦傷,自己買藥擦,結果一個星期之後,卻出現紅腫,整個小腿的皮膚幾乎潰爛,找醫師治療,才發現原來是對藥膏裡的抗菌劑過敏,才會從小傷口,變成大麻煩。
    2006/02/18 12:50
  • 〈獨家〉糊塗藥師給錯藥 幼童險藥到命除

    台中竟然發生糊塗藥劑師給錯藥的事件,把成人重劑量的感冒藥放到只有7歲小朋友的藥袋中,這名小朋友吃了以後,感冒不但好不了,還嘔吐直冒冷汗,尿蛋白急遽升高,事發後這家處方箋藥局,沒對給錯藥的藥劑師做任何處置,還讓藥劑師出國渡假,相當離譜。
    2005/05/04 11:48
  • 心臟塗藥支架 比傳統減少7成復發率

    前總統李登輝今年8月在榮總進行心導管手術,放入2支可以降低血管再狹窄機率的「藥物塗層」支架,合法性引發爭議。現在這種支架已經通過衛生署核可上市,未來如果病患使用這種有藥物塗層的支架,冠狀動脈再狹窄的機率將比起使用傳統支架減少7成。
    2003/12/20 18:48
  • 海豚「小苑」苗栗擱淺 志工搶救

    今天(10日)清晨有一隻海豚在苗栗苑裡海邊擱淺,這隻海豚大約兩歲,全身多處擦傷,保育人員發現後,立即用救護車搶救,目前安置在通宵海洋園區。 保育人員以救護車載送這隻瓶鼻海豚,隨即再把海豚搬運到通宵鯨豚急救站安置,這隻瓶鼻海豚擱淺後全身擦傷,獸醫先塗藥水殺菌。 這隻海豚受了驚嚇,保育人員清晨在沙灘上發現這隻奄奄一息的海豚,這隻海豚在苑裡海灘擱淺,因此通宵鯨豚志工為它取了個名字叫小苑,志工也開始為海豚小苑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回大海。
    2003/06/1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