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塗改 結果共100筆

  • 倫敦塗鴉牆「24字中共價值觀」再遭塗改 成另類諷刺藝術

    英國倫敦東區的「紅磚巷(Brick Lane)」是著名的塗鴉藝術景點,繽紛多元的塗鴉、街頭藝人的表演和各種市集攤販,也成為旅遊打卡時的好去處之一。近日有一群中國大陸留學生,將整片塗鴉牆覆蓋成白色,再寫上24個字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發正反兩極評價。有人認為就算要宣揚中國價值觀,也沒必要把別人的塗鴉作品全部蓋掉;但同時有人表示,當地本來就是自由塗鴉牆,這些留學生並沒有觸犯規則。不過事隔一日,自由的塗鴉牆再次被塗改、加上其他標語,成為另類的諷刺藝術。
    2023/08/07 11:24
  • 假車牌哪裡來?網購客製化 掛牌就違法

    網路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不過竟然有賣家販售「客製化車牌」,大小跟字體完全擬真,儘管註記僅供裝飾紀念用,不免令人擔心淪為犯罪工具,根據公路總局統計,近三年來,變造塗改車牌違規件數有增加趨勢,針對這類型商品會請業者下架,而警方強調,只要上路使用就會觸犯行使偽造特種文書罪!
    2023/04/21 19:04
  • 車牌塗「反光漆」上路! 車號難見躲檢舉

    越來越多民眾發現,不少車主都會在車牌噴上反光漆,靠著角度、光線,讓車牌沒辦法被看見,塗改車牌已經不在民眾可以檢舉違規的範圍,但警方還是可以主動依法舉發,像是測速照相,一般都會拍下兩張照片,一旦其中一張沒辦法辨識,則會拿兩張一起比對,難逃罰單!
    2023/02/03 19:02
  • 選戰倒數!整條路「文宣口罩」遭下架置換 選將落淚提告

    選戰倒數計時,南部選將傳出文宣品遭惡搞、置換!在台南,民進黨山區市議員候進人陳福慶的布條,原本寫著換議員,被塗改成不投民進黨;高雄時力市議員候選人張雨柔,近期發放的口罩文宣,也被一名女子偷偷置換,過程全被民宅監視器拍下,張雨柔今天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高雄地檢署提按鈴申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2/11/24 15:17
  • 「中國歡迎你」公車廣告現北市 議員:統戰

    中國大陸粉絲跨海買台北信義線公車廣告,要歡迎泰國藝人諾庭來台開唱,不過最初版的標語寫上「中國歡迎你」,議員接獲檢舉後痛批這是統戰手段,而北市工運處表示,簡體字廣告並不違法,但民眾檢舉後中國兩字業者也已經塗改。
    2022/10/26 15:01
  • 陳時中悼安倍晉三 追思卡心「存」感謝寫錯字...整張重寫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今(11)日上午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悼念。但陳時中在寫追思卡時,寫錯心存感謝的「存」字,塗改失敗後重寫一張。
    2022/07/11 10:39
  • 1萬變5千!里長少給救助金 婦刮除紅包袋「立可帶」揪惡行

    高雄林園一名婦人生活困苦,透過里長申請廟方急難救助金,當下拿到紅包五千塊,但婦人發現,紅包袋寫上的金額有立可帶痕跡,於是把立可帶刮掉,竟然發現金額寫的是一萬塊,控訴里長把一半的錢A走,並且有多名低收戶受害。李姓前里長被依侵占罪起訴,但他喊冤,當初是衡量另一戶經濟更困難,才會擅自塗改金額,重新分配救助金。
    2022/05/19 19:40
  • 車牌「9改成8」遭警攔 男假配合真落跑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2日下午騎著偷來的機車到蘆竹區閒晃,為了躲避查緝,他還用簽字筆塗改車牌號碼,因為手法太拙劣,遭到巡邏員警發現,將他攔下盤查,起初他還假裝配合,但又趁機加速逃逸,最後逃了10公里遠,到新北市林口遭到壓制逮捕。
    2022/03/04 12:35
  • 停車格白畫了? 施工「2次塗改」又回復原狀

    因為各界聲音喬不攏,道路施工又回到原點了嗎?桃園蘆竹忠孝西路,桃園街口到中正路的人行道劃設案,掀起用路人熱議,新規劃的停車格被認為壓縮行車空間,加上行人也想爭取專用道,歷經兩次施工,又變成原本的樣子,加上因為氣候問題,工程無法一次到位,引起駕駛抱怨連連,原本畫好了車格恢復原狀,工程花費23萬元。
    2022/02/15 13:51
  • 國外PCR「證明造假」 旅菲台人:修圖改、花錢買

    台灣面對Omicron威脅,邊境壓力非常大,國外傳出能造假PCR證明。就有旅菲律賓的台灣人分享,的確聽過有人用修圖軟體變造報告,甚至一整車出遊的人共用一份報告,只是塗改姓名和個資;另外美國民眾則分享,他認為可能是鼻咽採檢深度不同,才會在國外都是陰性,但入境台灣卻是陽性。
    2022/01/14 17:26
  • 搖立可白喀喀聲藏秘密!設計3巧思曝 沾到手用它秒去漬

    說到家裡必備文具,前三名一定會有修正液!現在有分立可白和立可帶,大部分人喜歡立可帶的便利性,塗了就可以馬上寫,但一定也有人仍深陷於立可白的魅力,使用前搖一搖的療癒聲、塗改範圍好掌握,皆令人回味無窮,除此之外,別小看立可白瓶身凹凸不平的設計,它可是富含一些巧思在內,快跟著小編一起來一探究竟!
    2021/12/17 16:21
  • 高中英聽23日登場 新增長篇聽解、改A4答題卷

    111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1次考試將於今年10月23日舉行,除了新增「長篇聽解」題型,原A5答案卡也改為A4答題卷,並增列不得塗改答題卷條碼等規定。
    2021/10/21 15:55
  • 特權?花蓮民眾徹夜排殘劑 一開放驚見「醫護已填家人」

    花蓮縣今(3)日開放施打莫德納疫苗及殘劑,採現場預約制,由於殘劑名額非常少,許多人在前一晚漏夜排隊,沒想到今天一開放就出現亂象,爆出有醫護插隊優先填寫家人,被排隊民眾發現後才立刻塗改劃掉,疫苗注射站主任醫師澄清是醫護同仁沒搞清楚殘劑預約機制,對此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抱歉。
    2021/07/03 11:32
  • 早2分鐘接小孩違停? 駕駛控罰單塗改時間

    屏東一位羅先生,6日中午在一所國小門口,停車等著接送小孩,他認為自己在公告的11點40分,臨停校門口,但卻遭到員警開單,而且違規時間還從40分塗改成38分,認為遭到刁難,但警方認為舉發的時間跟過程合法,民眾有問題可以提出申訴。
    2021/01/07 18:48
  • 人夫「改配偶欄」騙愛生子沒事 小三怒PO證據悲劇了

    高雄一名女子小園(化名)控訴被工程師小宇(化名)騙感情還交往生子,氣得將對方戶口名簿PO在臉書書寫心情,遭對方母子怒提告求償。橋頭地院判決日前出爐。
    2020/11/18 16:49
  • 不是我!「塗改車牌」違規 民怒:人坐在家挨罰

    收到違規罰單,但照片上的車,明明就不是自己的!高雄一名70歲的李先生,8日收到一張違停紅單,只是地點竟然是在桃園,但當時他人明明就在高雄,而且罰單上的車牌,還被塗改過,甚至連車款、顏色通通都不符合,就怕被誤會,李先生請家人聯絡警局和交通裁決中心,卻一直都碰壁,讓他們心情真的好差。
    2020/07/15 13:44
  • 四川再傳問題疫苗 官方承認疏失但否認過期

    四川近來再傳問題疫苗,有家長發現部分疫苗接種紀錄本被塗改而起疑。官方調查後承認接種訊息遭塗改、疫苗批號登記不準確、工作人員不認真,但強調「沒有發現過期疫苗」。
    2019/08/26 12:22
  • 扯!怕貨車遭罰 工廠老闆竟拿黑漆「刪紅線」

    有工廠業者,因為門前被塗了紅線,為了怕貨車進出受到影響被開單,竟然異想天開,拿黑色油漆,自己把紅線塗成黑線,對此交通局表示,變更紅線依法得照流程申請,若擅自塗改塗銷,依法就可開罰。
    2019/07/30 21:07
  • 同公司開2種發票! 鵬灣業者:不影響領獎

    有遊客反應大鵬灣風景區發票中了不能領獎,但業者澄清,說是稽徵所搞烏龍,事後已經補救,順利領獎,但民眾如果遇到發票破損、塗改過的,可就真的要跟獎金說bye bye了。
    2019/04/18 19:21
  • 買公司、投資股票 大慶證券前董座遭控跳票

    前大慶證券董事長莊隆慶,捲入跳票風波。多名被害人指控,去年10月開始,莊隆慶以投資股票和買公司的名義由,向他們調度資金,但今年一月底,他卻以支票有竄改,是假的拒絕認帳,到11月為止,50多人被跳票,金額超過21億。當初,幫忙籌措資金的友人說,借款難免有增有減,為了不浪費支票,才會用擦擦筆塗改,不過支票都是莊隆慶授權,也提供每日對帳影片佐證,雙方誰對誰錯,已經進入司法調查。
    2018/11/16 23:21
  • 買公司、投資股票 大慶證券前董座遭控跳票

    多名被害人指控,去年10月開始,莊隆慶以投資股票和買公司的名義由,向他們調度資金,但今年1月底,他卻以支票有竄改是假的,拒絕認帳,到11月為止50多人被跳票,金額超過21億。當初幫忙籌措資金的友人說,借款難免有增有減,為了不浪費支票,才會用擦擦筆塗改,不過支票都是莊隆慶授權,也提供每日對帳影片佐證,雙方誰對誰錯,已經進入司法調查!
    2018/11/16 20:09
  • 住戶怨管委會!「私劃」新車格 害停車卡卡

    土城一棟20多年的社區,最近卻因為停車格的問題引發住戶不滿,原來是地下室停車場的車格,無預警遭塗改,在原本的車格旁邊突然多了新的車位,認為是大樓管委會私劃車格,影響停車的便利性,對此,管委會主委也喊冤,早在多年前車格就已經被塗改過,並非在他的任期內。
    2018/06/28 19:15
  • 香蕉水改有效期! 高雄40年日貨老店自毀商譽

    高雄一家位於國民市場內的雜貨店專賣日本進口餅乾零食和一些食品原料,經營時間長達40年,但被衛生局揪出他們涉嫌販售過期商品,貨架上有些產品已經過期半年多,還有些根本沒有效期。衛生局人員還在倉庫發現類似香蕉水的清除劑,懷疑他們自己清除有效日期後再重新謄上新效期,毀了辛苦建立的商譽。
    2018/01/25 19:10
  • 攔路行搶嚇壞婦人!以車為家強盜犯落網

    台南市出現一名以車為家的強盜犯,他帶著狗睡在車上,15日凌晨,先是拿麥克筆塗改車號,之後鎖定一名才剛到郵局領完錢,騎著單車準備離去的婦人行搶,他揚言身上有槍,要婦人交出現金,婦人只交出一千元,他因為嫌少,用力扯斷婦人的背包後開車逃逸,但法網難逃,警方就在馬路上,將他團團圍住,順利逮獲!
    2018/01/17 12:02
  • 行政院站牌遭塗改  柯文哲:勿破壞公物

    長照社福議題受關注,「行政院」公車站牌更遭民眾塗改成「功德院」。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行政院就行政院,雖然KSUO好玩,但這是破壞公物的行為,對公共設施不要開玩笑。
    2017/12/0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