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塔城街 結果共21筆

  • 內側計程車突然右轉!直行騎士剎車不及 猛撞摔進車底

    今(1)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與鄭州路口發生一起直行車撞右轉車事故,一輛計程車因車流卡在路口正中央,司機便直接從內側車道右轉,結果未注意後方還有一名30歲的機車騎士,當場發生嚴重撞擊,騎士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幸好送醫後暫時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2/09/01 14:21
  • 又理念不合!顏若芳公投布條被割破 才剛掛新的再遭毀

    這個月13日,民進黨前輿情部主任顏若芳,懸掛在塔城街停車與總統蔡英文同框的公投布條,才遭一名許姓婦人破壞,本來是四個「不」同意,結果「不」字直接被挖空。警方逮到人後,昨日顏若芳再度派人掛上新布條,沒想到才剛掛上去沒多久,隨即又被人破壞劃出一條常常的裂縫。轄區大同警分局展開調查,今(19)日上午將60歲的魯姓男子約談到案。
    2021/11/19 13:43
  • 「四個O同意」六旬婦刀割顏若芳公投布條 稱:理念不合

    四項公投案投票即將進入最後一個月倒數,不過日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在大同區塔城街停車場的布條,竟然遭人毀損,文宣上頭本來寫著四個「不」同意,結果「不」字直接被人挖空,變成四個同意。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8小時內就循線找到許姓婦人,她表示是因為理念不合,一時氣憤才持刀片將布條割破。
    2021/11/15 13:05
  • 「待轉大富翁」民團控濫權開罰 北市警:依法開罰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去年11月號召騎士於北市鄭州路、塔城街口進行待轉大富翁行動,但活動申請者羅宜和參與者今天陳情抗議,控訴柯市府濫權開罰,侵害人民集會自由。
    2021/03/23 14:08
  • 下班注意!「待轉大富翁」今晚突襲永和 警加強疏導

    下班注意!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日前抗議機車待轉,在台北市鄭州路與塔城街口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以示抗議,今(4)日再度無預警宣布將於今晚6時至8時30分於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中正路口再次舉辦。對此,新北市警方表示將加強疏導,若造成嚴重交通堵塞,將介入指揮強勢疏導。
    2020/12/04 18:37
  • 塞爆!「待轉大富翁」再來 逾50騎士收勸導單

    今天(11/20)晚間台北市塔城街跟鄭州路口,再度上演「待轉大富翁」行動,多名騎士在下班時間不斷於路口待轉,遭到警方取締,總共超過50名騎士收到勸導單,也有部分騎士待轉太多次遭到開罰。
    2020/11/21 00:13
  • 鄭州路塔城街口禁直接左轉 機車族待轉大富翁抗議

    台北市政府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直接左轉,多名機車族今晚以連續待轉方式在場抗議,有騎士因直接左轉被開罰單,另有騎士被警方口頭勸導,騎士皆認為取消直接左轉不合理。
    2020/11/20 21:26
  • 「待轉大富翁」今晚再抗議 機促會:活動地點隨時異動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為抗議北市府禁止鄭州、塔城街口機車直接左轉,曾在8/7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透過繞行待轉區表達訴求,事後交通局表示該街口「待轉」規定將試行觀察三個月。如今強制兩段式左轉試辦期間已屆,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表示兩段式左轉標誌仍沒有拆掉跡象,且交通部並沒有給出滿意答覆,因此號召民眾於今日(11/20)晚間6時進行「待轉大富翁」行動。
    2020/11/20 20:21
  • 北市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直接左轉 機車族再抗議

    台北市政府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的機車可直接左轉,引發機車族不滿,今天將再辦「待轉大富翁」行動,警方表示,除規劃交通疏導外,將與其他單位配合,嚴加取締相關違規。
    2020/11/20 17:16
  • 「兩段式左轉」真的能降低事故發生? 民間團體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

    上個月台灣機車路權協會在市民大道與塔城街口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採取類似大富翁遊戲般騎乘機車進行待轉,以抗議北市府規定市民大道塔城街口機車必須強制待轉,同時訴求廢除禁行機車道及不強制兩段式左轉,而這樣的舉動也讓許多民眾又再次關注到「待轉」議題。
    2020/09/24 16:01
  • 駁「待轉大富翁訴求」 北市公布車禍影片

    上周五下班尖峰時段,機車路權協會在市民大道與塔城街口,用「機車待轉大富翁」,抗議北市府強制規定機車要待轉,造成當下交通大打結,交通局搬出統計數據,說明為何要強制規定,但路權協會不認同,不排除要再次癱瘓交通抗議。
    2020/08/12 19:42
  • 機車「無限待轉」塞爆市民大道!網怒:2hr回不了家

    台北市交通局2019年將鄭州路、塔城街口取消機車左轉,改採擴大待轉區,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成員7日到該路口拿麥克風表達不滿,許多民眾得知此事後,主動到場「無限待轉」以示抗議,由於該路段車流量本來就大,現場嚴重回堵,有網友抱怨,下班回家路程原只需要30分鐘,當天卻花了2小時。
    2020/08/08 12:35
  • 轉彎撞電桿! 公車、遊覽車卡北車塞1小時

    台北車站周邊發生車禍,交通大打結!8日中午12點,一輛公車及遊覽車,原本都要從塔城街右轉,當時,公車司機疑似內輪差,加上閃避左方遊覽車,才會自撞電線桿,車禍當下,車內乘客派其他司機來接應,但公車輪框受損,卡在轉彎處,造成交通打結,車禍將近一小時才排除,幸好,也沒釀成人員受傷。只是北車周邊車流大,公車轉彎要注意四周,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2019/04/08 18:14
  • 闖紅燈撞死人要索賠…貴婦來頭不小 曾任婦女會理事長

    上月31日上午,台北市大同區的鄭州路和塔城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71歲的許姓婦人駕駛休旅車闖紅燈,撞上一名33歲的王姓騎士,事後她一度辯稱是對方闖紅燈,還稱說要向對方索賠。就在警方將她帶回偵訊時,才發現這名許姓婦人背景大有來頭,過去曾是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的理事長。
    2018/08/02 19:40
  • 婦闖紅燈撞死騎士 竟稱對方違規要索賠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和塔城街口,今(3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許姓婦人開車行經該路口時,疑似搶快闖紅燈,直接撞上綠燈起步的王姓騎士,導致他頭部撞地,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鄭婦起初應訊時稱說是王男闖紅燈,還稱說要向對方索賠,直到警方告知王男已經死亡,並且是許婦闖紅燈,她才禁聲閉嘴。
    2018/07/31 17:03
  • 北門整治1年!Apple地圖仍未更新 挨批舊

    不論開車、騎車到市區郊外,現代人仰賴導航幫你指引最快路線,如果久沒更新對應不到時下的交通路況,可能會害您多繞路,Apple內建的地圖就被點出,當使用者從西門要到塔城街,行經路線明明就可以直走,Apple卻要你繞個彎拐過去才能到,而這個走法還是1年多前的舊路型。
    2018/05/29 19:54
  • 台北工場閒置  北市給6個月期限

    塔城街、市民大道交接處的市定古蹟「台北工場」,因中央、地方對再利用方式無共識閒置多年,文資委員今天會勘後決議,所有權兼管理人北市捷運局應6個月內提修復再利用計畫。
    2018/01/25 16:36
  • 影/驚!視線死角 8旬老婦遭客運撞倒輾斷雙腿

    台北市長安東路、塔城街口,今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驚悚客運車禍。一名82歲吳姓婦人在過馬路時,遭到一輛左轉的國光客運撞倒,並碾壓過雙腿,造成雙腿開放性骨折,當場躺在地上哀嚎、無法動彈,畫面驚悚!
    2017/09/16 18:00
  • 質疑救援不力 屋主大鬧火場

    凌晨4點半左右,台北市塔城街這間木造鐵皮屋,突然冒出大火,消防隊緊急趕往搶救,當時屋主謊稱屋裡有3個孫子受困,質疑消防隊救火不力,還不斷干擾救援進度,甚至和消防隊員發生拉扯衝突。
    2006/08/16 10:09
  • 塔城街大火 鐵路局宿舍付之一炬

    北市塔城街鐵路局員工宿舍,清晨5點多傳出大火,由於現場搶救不易,北市消防局派出大批消防車進行搶救,火勢迅速受到控制,不過建築物付之一炬。
    2005/02/13 07:52
  • 疑口服疫苗試劑? 3個月女嬰猝死

    昨天深夜12點半左右,住在台北市塔城街,才3個月大的林姓女嬰身體出現異狀,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根據家屬說法,女嬰猝死原因,疑似與服用輪狀病毒口服試劑有關,不過台大醫院則表示,女童所接受的疫苗,在全球已經有10萬個病例,並沒有聽說有猝死的情形。
    2005/01/12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