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塑膠車 結果共6筆

  • 遊義大利「驚見路上這一幕」!YTR嘆:台灣人到底有啥問題

    台灣先前被《CNN》評論交通亂象「宛如地獄」,除了行人過馬路的危險性高,路面也不平整,時常出現坑洞等等為人詬病。重機YouTuber鄒小捷發布了他在國外實際體驗當地交通的影片,並直言「台灣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啊?」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剛從義大利回來,非常認同, 而且路上也不會有超速的猴子,製造噪音的改裝塑膠車。」​​​​​​​
    2023/12/25 10:58
  • 永續綠色商機! 手搖杯、電動機車殼也能成為文創商品

    環保永續循環概念興起,我們每天喝牛奶罐、手搖杯,產生大量的塑膠廢棄物,不過現在這些都可以回收再製成文具用品、包包、或是文創商品,而這家環保回收業者,成立綠色研發中心將近22年,不僅將塑膠容器再製,如今還與電動機車業者合作,將機車殼回收再做成文具,未來更計畫將回收的塑膠車殼應用在車體上使用,讓資源永續循環。
    2023/01/26 22:58
  • 駕駛捨不得報廢曳引車!DIY假車牌遭攔 挨罰又沒收車輛

    本月9日,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變造車牌的案件,一名46歲的蔡姓男子有一輛曳引車,因在4年前把車輛報廢,車牌繳回後,認為這台車還能使用,捨不得報廢,就把車子開走,再自己動手做一張假的塑膠車牌,一直開上路至今,近日被眼尖的巡邏員警發現後,當場開罰2萬1600元,並沒收曳引車。
    2022/08/13 14:33
  • 10萬機車分期買!他被酸「25歲沒車沒面子」氣炸反擊

    沒車等於沒面子?一名男子憑藉自己能力,分期付款買了快10萬元的三陽Fighter 6,沒想到卻被網友狠酸「都幾歲了買台塑膠」,甚至還有人笑「男生在25歲以後沒車等於沒面子」,讓他氣炸直呼「到底關你們什麼事?」
    2019/04/01 15:16
  • 【FOCUS新聞】25年!柏林圍牆拆光光 磚分各地

    曾經分隔東西德28年的柏林圍牆,1989年倒下,轉眼已經25週年了。這一道長155公里,當年防堵東德人投奔自由的圍牆,其實絕大部分都在東西德統一後不久銷毀了。目前保留最長的一段,已經變成露天藝廊,展示當年繪製在圍牆東側的繪畫作品。而在紀念柏林圍牆倒下25週年之際,令德國人特別難忘的,竟是當年東德製造的一款小車「拖笨車」,顛覆德國汽車工藝給人的印象,這種塑膠車身,跑得慢又經常故障的車子,是物資缺乏的共產時代產物,但現在不少車迷組成俱樂部,專門蒐藏這個貨真價實的老爺車。
    2014/11/05 22:07
  • 防大囍市悲劇重演 防火機車出籠!

    蘆洲大囍市火警和日前發生的三重大火,起因都是停在騎樓的整排機車釀成大禍!原因就在於大部分摩托車都是易燃的塑膠車身,加上座墊是助燃的泡棉,一燒起來不可收拾。不過內政部已經委託台科大研究,研發出防火漆和防火座墊,希望業者能製造防火機車,避免火燒車慘劇再發生。
    2004/11/24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