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塑膠球 結果共15筆

  • 紗窗上驚現「12顆迷你塑膠球」 內行人秒解惑

    許多民眾注重居家衛生環境,尤其夏天是蚊蟲孳生的季節,深怕陷入「蟲蟲危機」恐懼之中,就有一名網友上傳照片表示,平時經常在紗窗上看到像是塑膠球的蟲卵,納悶詢問,「這個是什麼昆蟲的卵嗎?」問題拋出後,立刻有內行人跳出來解惑。
    2021/06/23 23:36
  • 啤酒喝一半冒出「塑膠球」 內行人解答:有這顆才貴

    炎熱夏天許多民眾喜歡暢飲啤酒消暑一番!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到超市購買啤酒返家,開罐飲用到最後竟意外發現瓶罐裡有一顆「白色塑膠球」,所幸剛好卡在洞口沒喝下肚,但卻讓她相當疑惑,事後PO文發問:「請問這是正常的嗎?」釣出內行人專業解惑。
    2020/05/11 12:33
  • 插花更方便! 塑膠球讓花朵不再散開亂轉

    日本方便的發明五花八門,現在還出現能把物品直立起來的小物,例如插花可以用的塑膠球,讓每一朵花都能好好固定;還有讓資料夾和紙張,直立放在桌上的袋子和夾子,造福許多人,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9/12/05 13:50
  • 吃過期食品?  消保處查「親子餐廳」不合格多

    不少家長都會帶著小孩到親子餐廳遛小孩,不過行政院抽查全台5縣市,17家親子餐廳,只有一家完全合格,有的球池的塑膠球有破洞,容易割傷小朋友,也有店家連吃的都不合格,被查到20多件過期食品。
    2018/11/06 15:19
  • 大掃除驚見床底「超厚灰塵」 網驚:這每年都有清?

    再過1個月時間,就要迎接農曆新年了,不少人的家中都已經陸續開始大掃除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大掃除的照片,他把床底掀開之後,看到地面布滿厚厚的灰塵,直呼「不想面對」,不少網友看了同樣也是心有戚戚焉!
    2018/01/15 20:57
  • 樂園洗球機曝光 3萬顆球自動殺菌清潔

    這幾天下雨天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進室內遊樂園,小朋友最愛在球池內打滾,但這些塑膠球一整天下來細菌數量累積不少,上萬顆的球平常都怎麼清洗,帶您直擊。
    2016/01/30 13:06
  • 獨家/天外飛球!淡水攤商賣「兒童棒球」 路人慘被砸

    民眾放假到淡水老街就是想要享受悠閒時光,不過卻出現這樣的景象,民眾走在河岸邊的草皮小路上得左閃右躲,原來旁邊有攤販違法擺攤,直接示範打擊「兒童棒球」,雖然是軟塑膠球,打到不會痛,但因為聲音響亮,容易嚇到沒注意的路過民眾,民眾得小跑步通過,或將手抱在頭上閃躲,用路人權益受影響,攤販霸佔賺錢,警察有盯上勸導,不過警察一離開,攤販立刻又出來擺攤。
    2015/10/28 17:35
  • 『小黑球』救水源! 幫水庫防曬阻蒸發

    黑壓壓的一片,這不是泳池趴讓人開心玩耍的彩色球,而是即將立下大功勞的黑色塑膠球;全球水資源匱乏,不只台灣4、5月水庫乾涸,美國加州面臨史上最嚴重的乾旱,超過40萬英畝的農業用地停止耕作,為了水資源的永續發展,減少水庫水資源的流失,加州政府推出了一項創新的做法,就是用9600萬顆小黑球鋪滿整個席爾馬水庫,藉此減少陽光照射,水與溴酸鹽產生化學作用,甚至能遏止藻類的衍生,減緩水庫優養化。
    2015/08/14 15:27
  • 博物館成「白沙灘」 百萬膠球堆疊變球池

    透過群眾募資的方式,華府國家建築博物館完成了一項互動裝置藝術,叫做海灘,用百萬顆塑膠球建造出白色人工海灘,最「深」的地方大約是成人的胸口高度,這裡也成為今年夏天華府最消暑的去處,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5/07/25 17:08
  • 美博物館「白色沙灘」 百萬顆塑膠球超夢幻

    美國華盛頓的國立建築博物館,館方把100萬顆白色塑膠球,鋪滿一樓大廳,打造成夢幻白色沙灘,在炎熱的夏天,即使不去海邊,遊客、民眾也能在室內另類沙灘,盡情享樂。
    2015/07/11 14:20
  • ​造型零嘴藏殺機 陸「舔舔糖」噎死三歲童

    大陸有一種糖果玩具叫做舔舔糖,外型設計像「狐臭擦劑」,不過塑膠瓶身裡裝的是液態糖漿,小朋友只要用舌頭舔上方的塑膠球就能有甜甜的口感,但它成為奪命兇手,江西一名父親買了這種糖果給三歲的兒子吃,沒想到瓶身上方的塑膠球掉落,剛好卡在喉嚨裡,造成這名孩童窒息死亡
    2015/03/23 11:38
  • 有憤怒鳥和球耶 2歲童鑽娃娃機受困

    父母出門真的要看緊身邊的幼童,以免發生意外,桃園一名2歲男童,趁著爸媽和朋友餐敘,溜到旁邊的夾娃娃機店,一時好奇,整個人鑽進了取物口,由於門擋設計只能由外往內推,小男童就這樣在娃娃機裡面玩布偶和塑膠球,直到爸媽驚覺小孩被困在娃娃機裡面,才請來消防員破窗救出男童。
    2013/08/10 12:07
  • 日本療癒系塑膠球 用力捏冒出小球

    現代人壓力大,日本業者發明各種能紓壓的小道具,像是軟軟冰冰的橡膠球,用力一捏,就會冒出一顆顆,像葡萄般的小球,具有療癒功效,另外還有智慧型手機殼,模仿喜餅盒中常見的泡泡紙,不論觸感、造型都維妙維肖,讓你隨時都能玩戳泡泡,紓壓解悶。
    2013/05/10 21:53
  • 好奇心旺盛 調皮貓咪困塑膠球內

    家中的小寵物,除了長相可愛,不時也會有令人捧腹大笑的驚人之舉,不論是因為好奇心旺盛,讓自己跳進玩具球內,就此被困住,或是爬進主人衣服袖子,成為袖子貓,也為飼主帶來不少生活樂趣。
    2011/06/15 22:51
  • 河畔鬼新娘?! 街頭藝人吸睛耍噱頭

    街頭藝術現在相當盛行,無論是藝人表演,或者單純的裝置藝術,在南部現在都有民眾反應會嚇到人,高雄有位街頭藝人,穿起了大紅鳳仙裝,配上紅頭紗、紅鞋子,自稱台灣新娘,坐在河畔拉二胡,這樣的表演,許多民眾反應很詭異,但確實吸睛,而在屏東的長治鄉,也有裝置藝術,利用塑膠球加上樹枝,就像假人一樣,豎立在馬路旁,乍看嚇壞不少用路人。
    2011/05/28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