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塑膠水管 結果共17筆

  • 「痛啊」慣竊偷廟錢、翻桌 遭動私刑跪地抽打

    雲林斗六某宮廟,傳出有男子疑似偷香油錢又翻桌,被廟方人員押回動私刑,整段私刑畫面還被拍下來,傳到網路上,1名年約30歲男子跪在神壇前,遭廟方人員以塑膠水管抽打,警方事後也到廟裡了解案情,並通知打人嫌犯,依傷害、強制罪查辦。
    2023/08/21 14:25
  • 「口水OUT」小黃運將花千元 DIY保護罩

    記者直擊台中市有小黃司機變身生活智慧家,DIY防疫設備,用塑膠水管、透明墊子,自製保護罩,將駕駛座和乘客隔開,減少飛沫噴濺,還幫同事也打造一個,詹姓司機說材料費大約1千多元,花了2個小時完成,但還是希望,台中市小黃司機能早點列入造冊,施打疫苗。
    2021/07/25 18:47
  • 2歲女童挨打傷痕累累 姨抱不平PO網引關切

    高雄市傳出疑似管教過當情事!一名年僅2歲的女童疑似不乖、哭鬧,惹奶奶生氣,被奶奶拿塑膠水管痛打雙腳,導致她的大、小腿上有紅腫的傷痕,媽媽帶她回娘家被阿姨撞見,心疼不已,拍下女童的傷勢po網,質疑被奶奶打成這樣,爸爸居然不吭聲。訊息傳開來,網友及警方都不敢大意,主動找到女童家關切!
    2020/03/27 21:15
  • 快訊/叭什麼!騎車按喇叭爆衝突 2人傷送醫

    就在今天凌晨,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只因為按喇叭互看不順眼,竟然就在大馬路邊大打出手,現場一共有9人,其中2名男子被塑膠水管打傷頭跟腳,目擊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現在也把人通通帶回偵訊當中。
    2019/08/18 11:48
  • 水里汰換舊水管 日減500公噸漏水

    台灣自來水公司在南投縣水里鄉、信義鄉汰換逾30年老舊塑膠水管,升級石墨鑄鐵管,改接用戶523戶,估計每天減少500公噸漏水。
    2017/10/18 12:25
  • 省錯開鎖錢!女遭反鎖 「垂降」陽台墜5樓亡

    苗栗一名女子把男友家的鑰匙弄斷,竟然從6樓將塑膠水管固定在消防出水口,打算用垂降方式,爬到5樓男友房間,結果攀爬過程,疑似手滑墜落到1樓,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宣告不治,男友說早上還有接到女友打電話自告奮勇說要幫他開門,沒想到用了最危險的方法,省了開鎖費,卻丟了性命。
    2017/09/26 18:06
  • 危險!扛「4米塑膠管」單手騎車 轉彎恐傷人

    有民眾開車發現,旁邊的機車騎士竟然單手扛著4公尺長的塑膠水管騎車,像在表演特技一樣,如果轉彎,這長度恐怕會掃到汽車和行人,就連其他水電行的老闆都看傻眼,強調一般來說要鋸斷,這麼長的話就得用汽車載,不然騎車很容易發生危險。
    2016/04/23 11:27
  • 找到「消毒飯來源」 自來水處:塑膠管溶出

    北市實踐國小的營養午餐,遭投訴「紫米飯有消毒水味 」引起教育局關注!周二上午,教育局會同環保、衛生跟自來水處到負責供應的力行國小中央廚房了解,立刻發現可能是烹飪設備 出問題,用平常打掃用的「橘色塑膠水管」接水煮飯才讓飯出現怪味。
    2015/10/06 14:10
  • ​女學生走路遭襲臀 路人追色狼綁水管

    台南有一名高中女學中,晚上6點多走在馬路上,竟然遭到色狼從後方碰觸她的臀部長達5秒鐘,她大喊性騷擾,2名見義勇為的男子,立刻猛追20公尺,將色狼壓制在地,還拿起路邊的塑膠水管,將他五花大綁,讓他動彈不得
    2015/02/09 13:57
  • 當年勇?特戰男攀水管 意外墜樓

    高雄一名特戰隊退伍的陳姓男子和妻子外出後,回家發現沒帶鑰匙,妻子建議叫鎖匠開門,不過陳先生為了省下開鎖費,竟然就爬上公寓6樓頂,異想天開運用當兵學到的垂降技能,綁上塑膠水管,以垂降方式要下到5樓住處陽台,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滑下來,幸好有一樓鐵皮雨遮阻擋降低衝擊,命大只有右腳骨折。
    2011/08/04 13:48
  • 停工傷很大!台塑鎖跌停 保鮮膜喊漲

    「停工效應」持續發酵,台塑股價已經連2天跌停鎖死,還有2萬多張排隊要賣,算下來8月才2個交易日,台塑四寶市值就蒸發了台幣3900億;不只衝擊股價,連台塑集團熱賣的「南亞保鮮膜」,促銷價原本不到60元,要是六輕停工,連賣場都得賣到70元以上,感受最深刻的,就是五金行老闆,因為連最簡單的塑膠水管,可能都要漲價2成。
    2011/08/02 19:05
  • 〈獨家〉水管破裂淹大樓 電梯內外下小雨

    台中市一棟辦公大樓,水管突然破裂,大量的水不斷湧出,造成10間辦公室都泡在水裡,民眾得爬10幾層樓樓梯上上下下,把大家都累慘了;電梯淹水故障了,不只外頭滴水,電梯裡也下起小雨,而水管破裂原因,目前查出來是塑膠水管太老舊,脆化破裂。
    2011/04/25 11:31
  • 小嬰兒3樓墜下 塑膠水管救一命

    土耳其有一個3歲的小Baby,從家裡3樓陽台掉下來,幸好福大命大,樓下剛好有一堆軟的塑膠水管,保住這條小命,只有手腳有骨折而已,不過已經讓一時不注意的母親嚇得半死,而小Baby墜樓的那一瞬間,剛好被監視攝影機拍下。
    2010/08/01 11:52
  • 校車上學生霸凌 司機沒制止遭停職

    學生專車上,竟發生公然霸凌事件!台南縣一名蔡姓國中生,搭校車時和一名陳姓同學打鬧推擠,結果蔡姓學生,竟然拿司機座位旁的塑膠水管,和另一名同學痛毆陳姓學生,把人打得頭破血流,手臂傷痕累累,但當時車上司機竟然視若無睹、沒有立刻制止,引來家長質疑,而校方也認為,司機沒有積極處理,明顯不適任,決定將司機停職。
    2009/11/23 12:06
  • 缺錢加油!偷吸貨車油 賊被嗆到

    台南縣一名小偷平常開著轎車,專挑屋主不在的房子下手偷竊,車子開到沒油了,就隨機找了路邊小貨車,拿出隨身帶著的塑膠水管,運用虹吸原理,第一口先用嘴巴吸油,短短5分鐘就可以吸起20公升的油。
    2009/11/09 19:06
  • 偷師500元 小五男童遭父家暴

    台中市發生家暴事件!這次是11歲男童,因為偷拿老師500塊,回家被爸爸拿塑膠水管處罰,結果男童頭部撞到浴缸,導致重度昏迷,醫師發現,男童身上有新舊瘀傷,應該是家暴留下的傷痕。
    2006/03/19 12:35
  • 古惑女動私刑!為情攔路 虐毆學妹

    又發生國中生鬥毆事件,高雄一所中學的女學生,懷疑男朋友喜歡同校的學妹,竟然仿效電影古惑仔裡的情節,找了十多名幫手用塑膠水管將她打成腦震盪,手段兇殘。
    2004/12/22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