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塑膠椅 結果共128筆

  • 5旬3兄弟被媽媽罵 遭鄰抗議太吵爆互毆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三峽,有五人在街頭互毆,甚至拿出大槌子跟鐵棒攻擊,塑膠椅還飛到路中央,連到場處理的員警都被肉身衝撞、拍掉警棍,他們是一對三兄弟跟兩名鄰居,原來是鄰居認為兄弟們的媽媽,管教兒子音量太大聲,制止反遭嗆「不然過來講」,雙方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21 12:29
  • 慘!護理師眉尾慘遭患者塑膠椅2度「砸」出洞

    近期頻傳的醫療暴力,這回發生在台南奇美醫院,一位在精神科急性病房的護理師值班時,遭到病患用塑膠椅二度攻擊,雖然同事們緊急趕來協助,但還是造成眉腳有4公分的撕裂傷,眼角還有瘀青受傷,對此,院方也說明,除了加強緊急SOP處置,也會持續關懷這名護理師。
    2023/12/21 19:49
  • 三餐不定、椅子當床 哈瑪斯俘虜生活處境曝光

    塑膠椅當床睡,三餐吃米飯跟麵包,洗澡需要等上好幾個小時。隨著遭哈瑪斯(Hamas)俘虜7週的部分人質獲釋重返以色列,他們被擄時生活處境也一一曝光。
    2023/11/28 06:59
  • 有事嗎?遶境太吵男誤會被人吼 狂噴辣椒水爆衝突

    台南大內武靈宮昨晚(18日)舉行廟會活動,但過程中竟然有男子因為現場吵雜,誤以為有人對他大小聲,竟然拿出辣椒水狂噴,和現場人員爆發肢體衝突,瞬間塑膠椅齊飛,最後滋事男子被員警帶回警局,依照社維法送辦。
    2023/11/19 12:53
  • 叭什麼啦?屏東攤販大亂鬥 木棍、塑膠椅火爆互毆

    屏東縣新園鄉赤山巖寺廟今(2)日凌晨一時許發生火爆的聚眾鬥毆事件,東港警分局新園分駐所獲報,迅速派遣快速打擊部隊警力趕往現場壓制,初步了解,攤販疑因停車問題口角引起,目前已帶回涉嫌人5名男子釐清案情。
    2023/11/02 17:01
  • 「教官都不敢拿我怎樣」女學生拿椅砸老師:妳算老幾 身分被肉搜

    北部某管理學院昨(23日)發生一起衝突,一名女學生竟口出惡言,不斷辱罵老師「衝殺小辣!你拿什麼態度跟我講話啦」「你算老幾喇」外,還施暴拿塑膠椅往老師頭部揮擊,凶狠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義憤填膺肉搜這名女學生。對此,校方也出面回應,該女學生為特教生,目前已由監護人帶回,並會將女學生送學生獎懲委員會處置。
    2023/10/24 15:43
  • 進香回鑾變亂鬥!女友亂入陣頭遭阻 爐主尬官將首遭三叉戟KO

    宮廟進香回鑾,沒想到意外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鶯歌聖賢宮日前回鑾後,黃姓爐主欲擺桌宴請香客們,朋友得知好意請來陣頭表演、想說熱鬧一下,殊不知官將首才表演到一半,黃姓爐主女友突然亂入,當下隨即遭陣頭人員制止,這舉動引來黃姓爐主不滿,覺得自己「被看小」,隨即上前理論。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官將首們持三叉戟、鐵鏟、塑膠椅,胡亂揮舞並丟擲,導致黃姓爐主受傷,緊急送醫。
    2023/08/08 11:49
  • 北港媽遶境「塑膠椅毆人」格鬥 竹聯幫主嫌再未到庭恐通緝

    雲林北港朝天宮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的生辰,廟方展開慶祝活動,沒想到在5月9日凌晨爆發一場衝突,2名男子疑似因為挑釁轎班人員,遭多人拳打腳踢,還被用超商的塑膠籃砸頭,北港警方獲報後帶回涉案的男子,警方發現23歲的李姓男主嫌,疑似為竹聯幫明仁會幫眾,昨(2)日,法院開羈押庭,李男未到案說明,若未來擇期重審後,李男再未到案,將會被通緝。
    2023/08/03 18:06
  • 熱炒店衝突 疑講電話大聲男遭椅子砸傷

    不滿講話音量太大聲,竟動手砸人!地點在新北市三重一間熱炒店,當時被害人邊吃飯邊講電話,突然被隔壁桌男子警告,小聲一點,甚至被對方拿塑膠椅砸,警方獲報到場,在附近找到動手的2名嫌犯,而被害人送醫後,提告傷害。
    2023/07/12 13:56
  • 熱炒店內講話太大聲惹怨 男遭2酒客持塑膠椅狂毆打破頭

    新北市三重區昨(11)日深夜驚傳打架事件!40歲戴姓男子與朋友相約在三重溪尾街的熱炒店聚餐飲酒,不料,戴男卻不滿鄰桌的65歲施姓顧客講電話的聲音過大,雙方發生口角後,戴男與林姓友人隨手拿起塑膠椅狂毆對方,施男慘遭打到頭破血流,三重警方到場制止後將3人帶回偵辦,施男堅持提出傷害告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2 11:12
  • 情斷債還在!前女友討40萬 反遭球棒圍毆

    討債不成反被圍毆!新北市板橋暗夜發生鬥毆事件,一名女子帶先生去找前男友,想討回40萬債務,前男友不在家,他的10多名親友不滿對方無憑無據來討錢,竟持球棒和塑膠椅沿路追打夫妻倆,女子丈夫還被打到手部脫臼,怒告傷害。
    2023/06/09 20:55
  • 北港媽出巡!轎班、遊客亂鬥10打1 塑膠椅砸頭

    北港媽祖出巡昨天(5/9)進入到第二天,但凌晨卻發生鬥毆事件,有轎班人員跟遊客疑似發生擦撞,進而演變成鬥毆衝突,多名轎班人員圍毆一名遊客,甚至還拿塑膠椅、塑膠籃砸人。
    2023/05/10 13:23
  • 敬酒口角變惡鬥遶境變調!椅子、拳頭齊飛 警勸阻險被砸

    嘉義新港水仙宮,爆發宮廟大亂鬥,兩派人馬因為敬酒起衝突,雙方拿塑膠椅互砸翻桌,流水席變成戰場,警方趕到立刻將人隔開,不過仍有人不斷叫囂,最後將帶頭的三名男子帶回警局。
    2023/05/08 23:51
  • 較勁綠營?仿效韓流?郭台銘首場造勢踏高雄 她曝背後動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7)日於高雄鳳山舉辦人生首場造勢大會,主辦單位現場準備6千張塑膠椅幾乎座無虛席,更宣稱,現場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不少藍營挺郭甚至過去挺韓的政治人物都到場站台,國民黨發言人兼立法委員參選人李明璇表示,前幾天郭台銘與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的貼文就很明顯,2人大和解,這次選在鳳山造勢也是要告訴綠營,這地方不只是民進黨的。
    2023/05/07 22:03
  • 旗海!郭台銘鳳山大造勢今晚登場 6千張椅配6千支國旗

    位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位提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連舉辦4場造勢,今日晚間6點半首場大會就要在高雄鳳山登場,主辦單位在場放置約6千座位,每張紅色塑膠椅放置一支國旗,6千支國旗插滿現場,攤商和支持者都陸陸續續進場,但對於今天會有哪些藍營人士到場站台,主辦單位仍保密到家。
    2023/05/07 18:19
  • 「講話小聲點」!歡唱結束爆衝突 街頭3打1

    15日晚間,新北市爆發街頭鬥毆案件,兩派人馬就在馬路邊大打出手,就連彩券行的塑膠椅凳也成了武器,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出大批警力前往壓制,逮捕四名鬧事民眾,原來是一名男子和朋友在路邊聊天,疑似聲音大太聲,被一旁的民眾勸導,雙方爆發口角,之後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3/04/16 20:39
  • 「卡細聲欸啦!」酒醉互嗆亂毆 男隨手抄塑膠椅當街砸

    昨(15)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上某間KTV外頭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喝酒後在路邊和朋友聊天,卻被不認識的馮男等人嗆聲「小聲點」。雙方隨即爆發衝突,推擠過程中馮男跌倒受傷,朋友見狀立刻拿起塑膠椅朝陳男揮打,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控制場面,訊後將4人送辦。
    2023/04/16 15:35
  • 疑電線走火!中古車行大火 待售貨車燒毀損失慘重

    高雄仁武區鳳仁路一間中古車行,14日深夜11點多發生火警,由於裡頭停放多輛待售的中古貨車,油品加上塑膠椅墊等易燃物,使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緊急出動23車、51人前往搶救,在50分鐘內控制火勢,現場7輛中古車被燒毀,初估損失達150萬元。
    2023/04/15 13:41
  • 塑膠椅、看板擋球!全中運網球場地又出包

    全中運網球賽在新竹縣舉行,卻狀況連連,先前有國中組選手因場地問題受傷,現在高中組場地也被爆出,圍籬縫隙太大,為了防止球滾出去,竟然用塑膠椅跟看板擋住,讓網球一哥盧彥勳再批評,這樣的品質太誇張,新竹縣府表示,部分賽事將移到苗栗竹南舉行,相關費用全中會執委會將補助,至於高中組場地會馬上改善。
    2023/03/06 12:36
  • 好有愛!這隻汪乖乖給阿嬤「饋咖」 網笑翻:台灣狗椅

    「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有網友在路上看到有愛的畫面,原來是阿嬤坐在塑膠椅上,身旁的狗狗還讓他舒服靠腳,被網友拍下來後傳到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們紛紛笑說「台灣狗椅」、「是狗椅捏」。
    2023/01/18 05:20
  • 文化夜市併桌碰撞爆衝突! 怒砸安全帽、桌椅3人緊急送醫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爆發肢體衝突!3名2、30歲的男子與友人到夜市吃清粥小菜,挪動桌子要併桌時,不慎碰撞一旁顧客的物品,當場爆發口角,對方甚至拿起安全帽及塑膠椅子砸人,把3名男子打傷了,警方目前已鎖定5名動手的男子通知到案。
    2023/01/06 13:36
  • 「卡桑」快過來! 男童與狗鎮定躲地震台東童努力塞進小椅下

    917大地震,高雄有5級,當晚有一名男童,媽媽暫時不在家,地震一發生後,小男童楞了一下之後,立刻呼叫他的狗狗,開始從客廳跑到廚房,再躲到客房桌子下,整個過程,又鎮定又勇敢,完全展現超強大的逃生意識。另外在台東,一名小男童聽到爸爸大喊地震,他非常迅速的把自己塞進去小塑膠椅子下。
    2022/09/18 19:30
  • 3歲女童不想洗澡被毒打罰站「摔倒身亡」 父二審判9年

    謝姓男子不滿發展遲緩的3歲女兒不聽話,持木製不求人毆打,並要求女兒站在塑膠椅上罰站,導致女兒摔落重傷身亡。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謝男9年徒刑,高院今天維持原判。
    2022/08/24 13:04
  • 大亂鬥!疑喝醉爆衝突 近20人「野溪開戰」

    溪邊玩水消暑,卻發生遊客打群架!10日下午,花蓮秀林鄉三棧溪,來玩水的遊客很多,有民眾疑似因酒醉,和不認識的人起衝突,雙方人馬共10幾人,一路從河床打到溪水裡,甚至拿酒瓶、塑膠椅當作武器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方人已離去,只剩下一名男子還在叫囂,被員警以辣椒水壓制帶回。
    2022/07/11 12:46
  • 全為它!宜蘭人清晨擠爆麥當勞 才7點「現場已破百人」

    他們在排什麼?宜蘭新月廣場今(24)日清晨出現大批人潮,一間麥當勞旁擺滿紅色塑膠椅,大家全坐在椅子上等待,讓不少網友好奇難道麥當勞在辦活動,結果真相曝光,原來大家都在排隊打疫苗,到上午7時現場更超過百人。
    2022/04/24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