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塑膠棧板 結果共8筆

  • 大火濃煙狂竄!10里外可見 空污遇雨染黑白衣

    高雄林園區一處空地突然發生火災,堆放的塑膠棧板一發不可收拾,濃煙冒天,相隔10公里的大寮、鳳山地區都能看到。消防人員緊急出動,近2小時才成功撲滅大火。火勢肆虐過程中,空氣受到污染,不幸碰上降雨,導致民眾的衣物和車輛遭受污染。
    2023/07/19 19:14
  • 萬丹塑膠棧板廠大火 環保局罰100萬元

    5日屏東萬丹鄉生產塑膠棧板的鳳榮公司火警,屏東縣環保局今天表示,雖各項監測數據都符合標準,但燃燒時間長達29小時,影響範圍廣,仍依空氣污染防制法罰款100萬元。
    2017/07/14 18:37
  • 燃燒29小時! 萬丹塑膠廠火警終於滅火

    屏東萬丹塑膠棧板工廠鳳榮企業火警,在燃燒29個小時後,今天中午12時左右,終於滅火,2天來,屏東縣政府共出動百餘名消防人員,為屏東近年來燃燒最久的火災。
    2017/07/06 14:58
  • 萬丹塑膠廠火警 環保署:落塵飄落海上

    屏東萬丹塑膠棧板工廠鳳榮企業的火警從昨天燃燒至今天,已經燒了超過25小時。環保署今天表示,落塵應該都飄落到海上,對台灣陸地影響不大。
    2017/07/06 12:30
  • 萬丹塑膠廠還在燒 消防局:中午前滅火

    屏東萬丹塑膠棧板工廠鳳榮企業的火警,因現場材料及產品的量太大,到今天上午8時還在燃燒,已燒了25個小時,消防人員徹夜搶救,上午已轉輕白煙,消防局預估中午前滅火。
    2017/07/06 10:13
  • 萬丹工廠大火殃及高雄 衛星雲圖也拍到

    屏東萬丹塑膠棧板工廠大火,千坪廠房全面燃燒,火勢猛烈,濃煙大到甚至連衛星雲圖都拍到了,濃煙從屏東萬丹往北北西方向蔓延,包括高雄鳥松、仁武、大樹、鳳山的居民都看的到濃煙飄散!附近居民看到濃煙四散都擔心內容物含有戴奧辛,對此屏縣府召開記者會說明,燃燒的塑膠棧板成分是聚乙烯、聚丙烯,燃燒後釋出的一氧化碳,基本上不會對人體造成太大影響。
    2017/07/05 17:50
  • 萬丹棧板廠大火! 千坪付之一炬黑煙蓋天

    屏東萬丹鄉的塑膠棧板工廠大火,千坪廠房全面燃燒,消防隊派出55人搶救,但無奈火勢實在太大,只能監控工廠周邊不讓火勢蔓延,同時噴水降溫,大火燒毀塑膠棧板,濃厚黑煙直竄天際,就連遠在30公里外的枋寮民眾,都能看到清楚看見,形容如同原子彈炸下來的場景造成空氣汙染,環保局說依照空汙法,最高會被罰1百萬元罰鍰。
    2017/07/05 12:09
  • 彷彿置身日本!樹下賞櫻野餐 嚐台味

    武陵農場不再人擠人,也讓業者發揮更多創意,今年特別在初一、初二2天,開放櫻花樹下用餐,限量供應,這概念其實來自日本,現場還提供和服租借,打造像置身日本一樣的賞櫻氣氛,不同的是,武陵農場提供的是桌椅和塑膠棧板,菜色也充滿台味。
    2013/02/10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