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塑膠廠 結果共47筆

  • 空汙警報解除!南亞塑膠廠救災廢水「亂排放」挨罰1100萬 

    泰山區南亞塑膠林口廠昨(7)日凌晨2點發生大火,雖然火勢在3時30分獲得控制,但一直到下午2時許才熄滅,惡火悶燒造成的大量濃煙直竄天際,甚至伴隨陣陣惡臭,新北市環保局依法開罰500萬,而救災當下所排放的泡沫廢水,南亞公司也因為沒有積極妥善處理,導致泡沫廢水排入錢厝坑溪,環保局再開罰600萬,兩張罰單共計1100萬元。
    2024/04/08 12:16
  • 南亞塑膠廠連燒12小時飄惡臭 新北環保局籲6區出門戴口罩

    新北市泰山區南亞塑膠公司林口廠區CPP工廠倉庫7日凌晨發生火警,冒出大量黑煙直竄雲霄,經北北桃3市逾400名消防員灌救,火勢終於在7日下午2點半左右熄滅,但廠房連燒12個小時也導致惡臭沖天,加上季風轉向擴散,新北市環保局示警,今(8日)異味影響範圍恐包含林口、泰山、新莊、樹林、板橋、土城等6區域,呼籲市民緊閉門窗、外出配戴口罩。
    2024/04/08 09:42
  • 南亞塑膠廠燒整夜 消防出動3機器人滅火

    新北市泰山南亞塑膠工廠,凌晨發生火警,廠房全面燃燒,面積超過兩千八百平方公尺,火勢猛烈,直到天亮了都還沒撲滅,消防加派了三部機器人到場滅火,區公所也呼籲鄰近的五股、林口下風處民眾,外出要佩戴口罩,以免吸入有害氣體。
    2024/04/07 12:27
  • 深坑燒彰化也起火!和美塑膠回收場400坪燒毀 瀰漫刺鼻臭味

    昨(20)日晚上11點多,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大火,一處塑膠回收廠內竄出黑色濃煙,伴隨著塑膠燃燒的刺鼻異味,火勢相當駭人,嚇壞附近的居民,彰化消防隊立即趕抵現場,佈水線灌救,於近凌晨4點多將火勢撲滅,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2024/02/21 10:25
  • 疑機台起火!塑膠工廠大火竄黑煙 環保局:若釋有害物質重罰255萬

    台南後壁一家塑膠廠凌晨發生大火,疑似機台起火燃燒,但由於廠內有大量的塑膠製品,因此現場還有大量的黑煙竄出,擔心燒出有毒物質,環保局人員也到場監測,若測出有害物質,將重罰255萬。
    2023/10/02 12:59
  • 楠梓加工區竄火!疑塑膠廠「化學液體爆炸」 濃煙沖天畫面曝

    高雄楠梓加工區驚傳爆炸意外!位於楠梓加工區一處電子廠房,今(14)日清晨7時許,疑似發生爆炸意外,現場濃煙、火勢明顯,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派員趕抵,推測火勢由廠內堆積之易燃物起火所致,初步排除人員傷亡情事,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4 08:23
  • 塑膠廠28k找嘸學徒!老闆嘆:年輕人怎了 殘酷真相曝

    物價飆漲薪水卻沒漲,近日有塑膠射出廠業者想找年輕學徒,感嘆「28K在台中豐原找不到人」、「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不肯做嗎?」話題一出,遭到網友們打臉,認為薪水這麼低又危險,射出吸毒、高熱的環境,「28K算了吧!」
    2023/04/26 17:41
  • 年初一不平靜!台南塑膠廠大火 高雄燈飾險燒了

    大年初一不平靜,台南有塑膠大廠凌晨4點多突然起火,火勢猛烈直接把200坪廠房吞噬,而且廠內疑似堆放大量油品,現場一度傳出爆炸聲,還出動空拍機尋找起火點灌救。而高雄岡山則傳出有燈會作品,疑似因為民眾施放煙火不慎,差點波及燒毀。
    2023/01/22 13:31
  • 疑壓力容器爆炸 火燒3工廠黑煙綿延1公里

    苗栗竹南工廠大火,延燒了隔壁三間工廠,包括塑膠廠,資源回收場。風勢助漲火勢,附近一公里的天空,都被濃煙覆蓋。其中尚達塑膠,生產塑袋免洗餐具,過年用量大,現在成品半成品,連機器都燒了,老闆說估計損失超過5千萬。
    2023/01/15 20:34
  • 台南塑膠廠陷火海!黑煙如龍恐有毒 消防隊呼籲緊閉門窗

    台南市消防隊今(11)日上午6點半左右獲報,新市區一間塑膠再生回收廠發生火警,一開始是廠區外的塑膠粒起火,但火勢很快延著管線燒進廠房,沒多久整廠就陷入一片火海,甚至連一旁的高鐵、高速公路都能清楚看到濃煙。廠區內雖無人受困,但消防隊目前只能將火勢侷限,不讓向外延燒,且其燃燒的黑煙恐伴隨有毒氣體,消防隊也提醒下風處民眾緊閉門窗。
    2022/10/11 10:13
  • 塑膠廠大火60公噸有機溶劑 危險難撲滅

    苗栗銅鑼中興工業區,一家塑膠工廠火災,廠房有甲苯,煤油等化學物品,非常危險,還好沒有人受困,旁邊有家具廠,光電廠,消防隊以周邊防護為主,侷限火勢延,廠區資料有機溶劑總計將近60公噸,估計這把火可能燒到下午之後。
    2022/10/02 12:39
  • 火神親臨彰化2次!塑膠廠大火 濃煙猛竄成「黑龍」

    彰化今(15)日上午好不平靜,接連發生2起火災!彰化縣大城鄉一間塑膠工廠發生火警,火勢一路從廠房外燃燒至廠內,現場濃濃黑煙不斷竄出,猶如一條「黑龍」,嚇壞不少人。另外,在彰濱工業區鹿港區的線材、棒材大廠,太陽能設施起火,消防人員剪斷供電線路,並佈線灌救,歷經4小時才撲滅火勢。幸好兩起火災,都沒有人員傷亡。
    2021/09/15 15:47
  • 迅速蔓延!清泉崗機場旁塑膠廠「全面燃燒」

    台中清水區的塑膠工廠,位在清泉崗機場旁,今天(8/17)中午發生火警,廠內都是塑膠材料,廠區2間工廠全面燃燒之外,還波及住家跟另一間工廠,小老闆為了救火被燙傷,所幸僅受輕傷,人員第一時間也及時疏散沒有大礙。
    2021/08/17 18:37
  • 準備要接棒塑膠大廠 少東失足掛山壁身亡

    台南某塑膠廠少東,38歲的戴姓男子,日前跟朋友到茂林多納山谷溯溪攀岩,疑似失足高掛在瀑布的岩壁上動彈不得,朋友沒辦法救援,手機又沒訊號,只好連夜下山報案,警消花了29個小時徒步入山,才找到這名少東,不幸的是已經身亡,遺體由直升機運下山。
    2021/03/18 14:32
  • 塑膠廠少東遊茂林多納一線天 疑失足墜崖掛岩壁身亡

    高雄市茂林多納一線天傳失足意外,一名男子14日與友人至該地遊玩,不料在溯溪攀岩時,疑似不慎失足,吊掛在瀑布的岩壁上動彈不得,不及警消救援便身亡。警消於今日尋到遺體,發現他是台南一家塑膠廠少東,原本要接手公司,卻不幸發生意外。
    2021/03/17 19:38
  • 違居家檢疫賓士男 曾捐3千萬蓋圖書館

    彰化一名陳姓塑膠廠董事長,三月份和太太從國外旅遊回台需要居家檢疫,解禁前卻分別離開住家,先生去公司蓋章,太太去買藥,共罰20萬,事後遭網路放話要去潑漆,里長也看不下去,說他熱心公益,來捐3千萬給學校蓋圖書館,是個低調的行善企業家。
    2020/04/09 19:24
  • 塑膠廠火警!太陽能板燒融 1員工嗆昏不治

    彰化芳苑一間塑膠工廠,清晨發生火警,廠房二樓的員工緊急逃生,但還是有一名陳姓工人逃生不及,消防隊員火勢控制後進入搜救,在廁所內發現他已經被嗆昏,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0/03/07 20:10
  • 他放棄千萬年薪 返台救援瀕倒閉塑膠廠

    今年62歲的林健祥雙耳佩戴助聽器,「高中時我在溪邊救了3名溺水者,我在下方推他們,結果耳朵被踢到受傷。」他在家排行老三,從小會玩又會念書,大學熱衷救國團活動, 留學期間任學生會要職,只花4年就完成博士論文,卻被指導教授央求多留2年,帶領實驗室數名博士後研究員,奠定紮實領導與管理能力。
    2018/12/24 20:26
  • 碰!梓官鐵工廠惡火 4工廠陷火海損失慘

    高雄梓官今晚發生工廠大火,火勢猛烈,由於廠內堆滿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波及鄰近塑膠廠和音響工廠,4間廠房陷入火海,現場爆炸聲不斷,火連燒2小時,業者損失慘重。
    2018/09/17 23:33
  • 快訊/梓官塑膠廠惡火! 動員多分隊前往灌救

    高雄梓官晚間8點多,一處塑膠工廠突然竄出大火,火勢相當猛烈,出動多個消防分隊,進行灌救,但因為廠內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但還好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困。
    2018/09/17 22:02
  • 凌晨惡火燒千坪回收場 廢紙助燃烈焰沖天

    桃園蘆竹一間回收場凌晨傳出大火!由於裡面存放大量廢紙導致火勢迅速延燒,還波及隔壁塑膠廠房。由於濃煙夾帶刺鼻惡臭,附近居民被嗆醒,紛紛逃出門外。雖然消防人員獲報緊急趕往現場,無奈水源不足,搶救工作一度受阻,而旁邊倉庫還存放了硫酸桶,就怕延燒。
    2018/01/30 11:29
  • 快訊/工廠大火!塑膠廠辦公室竄火舌 警消搶救

    最新消息,就在新北市新莊區一處塑膠工廠,突然竄出大量濃煙,瞬間2樓辦公室就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後,目前已經派遣了30輛車前往灌救,首要協助釐清辦公室內,是否有人還未逃生。
    2017/10/30 17:44
  • 高市塑膠廠延燒4小時 黑煙衝天

    高雄市橋頭區甲樹路一間塑膠工廠今天中午發生火警,現場火勢猛烈、黑煙衝天,火勢延燒約4小時撲滅,幸無人傷亡。
    2017/10/24 17:46
  • 燃燒29小時! 萬丹塑膠廠火警終於滅火

    屏東萬丹塑膠棧板工廠鳳榮企業火警,在燃燒29個小時後,今天中午12時左右,終於滅火,2天來,屏東縣政府共出動百餘名消防人員,為屏東近年來燃燒最久的火災。
    2017/07/06 14:58
  • 萬丹塑膠廠火警 環保署:落塵飄落海上

    屏東萬丹塑膠棧板工廠鳳榮企業的火警從昨天燃燒至今天,已經燒了超過25小時。環保署今天表示,落塵應該都飄落到海上,對台灣陸地影響不大。
    2017/07/0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