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塑膠傘 結果共6筆

  • 年6萬噸塑膠入海洋 日推「共享雨傘」減塑

    日本雨傘1年消費量約1億3000萬支,其中塑膠傘佔6成。以東京為例,只要下雨,一天就賣出20萬支傘,雨傘銷售過剩,對環境一大負擔,日本現在推出「共享雨傘」服務,希望大家減少買傘,嚮應減塑。
    2019/06/12 22:05
  • 共享雨傘救地球!透明傘難回收.成汙染源

    「共享經濟」是現代趨勢,像是汽車、腳踏車、車位、辦公室等等都能共享,而日本現在連雨傘都能共享。因為超商常見的透明塑膠傘難以被有效地垃圾分類,成為帶給環境負擔的廢塑料;為了維護環境,日本現在推出了「共享雨傘」,方便的甲地借乙地還,以及眾多租借地點,讓共享雨傘上線半年,就擁有1萬5千名使用者。
    2019/06/10 20:02
  • 日本推特瘋傳!雨傘防偷妙招 想偷還需要勇氣

    你有過雨傘被偷的經驗嗎?不少民眾寧願包著塑膠傘套手持雨傘逛店家,也不願將雨傘放傘架,就怕自己的雨傘被偷;日本推特最近瘋傳一個雨傘防偷妙招,讓網友大讚這招超厲害。
    2017/09/20 13:39
  • 透明塑膠傘夯 皇室加持成時尚潮流

    塑膠傘可能會是時下最夯的禮物之一,在日本「透明塑膠傘」已經是時尚潮流,知名文具百貨為塑膠傘設專區,潮牌和便利商店都紛紛推出聯名塑膠傘,包括日本和英國皇室,都是透明塑膠傘的愛用者,有了皇室加持,塑膠傘儼然擠身時尚配件。
    2016/12/28 19:06
  • 一次性塑膠傘套 雨季增量易成環境負擔

    台灣人生活裡脫離不了塑膠袋,年平均用量782個,相較歐盟國家每人使用量為198個是歐盟的3.9倍。加上近來天氣不穩定,傘套的塑膠袋數量大增,不過因為塑膠袋內潮濕,如果不先晾乾就無法回收,也造成回收上的困難,環保團體認為要減少塑膠袋的用量必須從源頭做起,同時減少小吃店的塑膠袋使用量。
    2016/09/08 22:08
  • 回收傘節省資源 東京流行愛心傘

    這2天北部天氣不太穩定,幾乎天天都下雨,民眾出門忘了帶傘,常常在便利商店買一把塑膠傘應急,不過用完了幾乎都是隨手一扔;您可能很難想像,這樣一個動作,浪費了多少資源,日本一項統計就發現,全日本民眾每年一共買1億3千萬把傘,比日本人口還要多,其中超過1億把都是塑膠傘,現在有人發現這個問題,發起一個愛心傘活動,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那就是東京都久違的人情味。
    2009/10/14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