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塌壓 結果共161筆

  • 北市工地牆面突倒塌壓死人 2肇事怪手駕駛逃逸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處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ˇ、當場死亡。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目前已將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30 15:40
  • 晨起運動集合中 中心碑大樹倒塌壓傷4人

    南投縣埔里,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正在進行改造工程,清晨5點多,一棵大樹從圍籬內倒下,砸到圍籬外面的路上,砸傷4名在現場集合,要去運動的長輩。
    2023/12/29 13:56
  • 快訊/南投巨樹倒塌壓傷晨運民眾 1人頭部撕裂傷

    今(29)日清晨5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大樹倒塌的案件,位於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內,當時有不少來晨運的民眾,沒想到大樹硬生倒下,壓傷3位民眾,南投消防局​​​​​​​中心碑消防分隊趕抵現場,用電鋸鋸斷樹木,將被重壓的民眾救出,其中1人傷勢比較嚴重,頭部有撕裂傷、大腿骨折;另外2人則身上有擦挫傷,緊急被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12/29 09:46
  • 七星潭腐鏽「設備桿斷裂」猛砸車門 車主僅差10秒險腦袋開花

    昨(24)日平安夜差點不平安,一名劉姓男子開車到花蓮七星潭遊玩,並將車輛停在望海樓旁的停車場內,隨後下車打開右側車門拿東西,沒想到上車後不到10秒,一旁掛著「花蓮縣政府寬頻網路設備」的設備桿竟突然倒塌壓毀右側車門,嚇得劉男驚呼「如果早一點倒下來,開花的應該是我的腦袋」。對此,縣府表示由於近日東北季風加上海邊鹽分,造成保險桿腐鏽毀損而斷裂,會負起責任賠償車主的車損。
    2023/12/25 11:35
  • 大榕樹倒塌壓機車 怪手移樹又毀車主慘叫

    彰化鹿港衛生所旁,一顆染病的大榕樹,昨天遭大風吹倒,公所雇用怪手移除大樹,怪手施工卻把壓在樹幹底下的機車毀了,車主目睹,心疼得大叫。
    2023/10/05 13:16
  • 嚴防中颱小犬帶來大風大雨 屏東縣霧台鄉29人預防撤離

    中颱小犬的暴風圈今日上午已經接觸到台灣陸地,持續往西前進,氣象署預估小犬可能從台東至恆春半島一帶登陸。面對小犬來勢洶洶,首當其衝的屏東地區,為了預防發生嚴重災害,屏東縣霧台鄉目前已經先暫時預防性撤離29人,收容5人。而上午11時許,屏東崁頂鄉民眾報案指稱有路樹倒塌壓到電線。
    2023/10/04 14:01
  • 高雄刮12級暴風!路樹倒塌壓民宅 住戶睡夢中倉皇逃生

    海葵颱風中心位置目前仍於高雄及台南沿海附近滯留打轉,雖然過去3小時受地形影響其強度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不過威脅仍不容小覷。就在今(4)日清晨4時,高雄市鼓山區就傳出有路樹壓毀鐵皮屋的事件,所幸在裡面的住戶自行脫困,並未受傷。
    2023/09/04 09:30
  • 颱風災情多!宜蘭路樹倒塌壓電線桿 清水地熱遊憩區跳電

    中颱海葵暴風圈觸陸,造成宜蘭強風暴雨,今(3)日上午7時許,清水地熱聯外道路路樹倒塌,壓到台電電線桿,導致清水地熱遊憩區跳電。
    2023/09/03 11:24
  • 差一丁點!路樹倒壓機車 騎士後仰驚嚇腳軟

    台南市傳出路樹倒塌壓傷人的意外!4日下午1點多,南門路上的路樹突然倒塌,橫跨南門路,不僅當場壓到2輛轎車,還有1名騎士,連人帶車被擊中,他奮力從機車上掙脫,走一半腿軟倒地,真的是嚇壞了,還好只有手部擦挫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3/08/04 20:15
  • 工人修剪不小心?巨樹倒塌壓斷2紅綠燈 無號誌阻交通

    今(20)日上午9點54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巨樹倒塌的案件,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委外的包商進行樹木修剪,疑似因為工人施作不當,加上樹木過大,過程中,有一枝幹倒下,當場壓斷路口2根號誌,導致路過的車輛必須繞道,所幸這起意外無波及附近車輛,也未波及行人。
    2023/07/20 16:57
  • 南韓暴雨致河水大漲路堤塌 首爾西大門2千戶一度停電

    南韓連日暴雨,氣象預報表示接下來全北、忠清等地區都會出現200到300毫米以上雨量,恐怕增加土石流風險,包括首爾在內等九個省市都已經發布土石流警報。」而首爾一夜間豪雨災情不斷,河水暴漲沖毀部分路堤,緊急疏散數十戶居民,連路樹都打塌壓毀電纜,一度有兩千戶人家沒電用。
    2023/07/14 13:51
  • 驚險!台中南屯路樹倒塌壓車瞬間 交通瞬間停擺

    台中南屯區向上路發生一起意外,一棵路樹突然倒塌,直接壓在4輛經過的車輛上,導致交通瞬間停擺。幸好只有路過的車輛受到砸中,機車騎士紛紛閃過,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2023/07/11 19:53
  • 50年老屋禁不起連震 建物倒塌壓毀汽機車

    南部連日地震,虎頭埤風景特定區鳥居周邊暫住戶,建物年久失修,14日下午就有一戶整個倒塌,壓垮停在一旁的3輛汽機車,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這裡有幾十戶人家,建物都超過50年,建物安全引發疑慮。
    2023/06/15 12:51
  • 沒下雨又颳強風!高屏路樹連環倒 玻璃吹落砸爛整排車

    颱風瑪娃遠離,其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周邊地區,位處被風側的南部地區,不僅降雨不理想,今(1)日高屏地區還陸續傳出路樹被強風吹倒,人傷財損的意外,包括潮州一棟大樓玻璃疑似被強風吹落,砸毀下方車輛;高雄苓雅、楠梓、小港則是有路樹倒塌壓到路過騎士,前鎮則是公園有樹根遭啃食,承受不了強風,硬生倒地。
    2023/06/01 13:54
  • 台北大雨狂炸!路樹倒塌 女騎士遭砸傷送醫

    昨晚受鋒面影響,北部地區強降雨災情頻傳,台北市有路樹倒塌壓傷一名女騎士,桃園龜山也因嚴重積水道路管制,平鎮社區地下停車場抽水機也壞掉,住戶愛車一度泡在水中。
    2023/05/23 11:37
  • 悚!廟宇牌樓挨撞倒塌壓扁車頭 副駕男「腦漿外溢」魂斷

    南投「慶福寺」主要供奉「慚愧祖師」,是中興新村一帶重要的廟宇,今(20)日上午11點多,在慶福寺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洪姓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副駕載著吳姓男子,因不明原因,自撞該廟宇門口的「牌樓」,整座牌樓被撞碎倒塌,重壓車頭,車上2人皆受困,消防人員和警方皆趕抵現場,洪男意識清楚送醫急救;但吳男「腦漿外溢」,不幸明顯身亡。
    2023/05/20 15:48
  • 不敵強風!大樹倒塌壓扁鐵皮屋 9旬爺驚恐鑽縫隙逃出

    受鋒面影響,桃園市19日午後開始出現大雨,還伴隨著強風,而平鎮區福林里有一棵大樹疑似不堪強風威力,加上泥土鬆軟,直接倒塌,壓垮旁邊一處鐵皮屋,當時92歲連姓爺爺剛好在裡頭,所幸最後順利從縫隙中脫困,並無受傷。
    2023/04/20 09:41
  • 無風無雨路樹倒!高雄9旬嬤遭砸 兒急回現場「找假牙」

    高雄市區昨(5)日無風無雨,卻發生路樹倒塌壓傷人的意外。左營一群阿嬤傍晚坐在微笑公園聊天,一棵巨樹突然倒下,壓傷90歲的許姓阿嬤和63歲的唐姓婦人,導致2人頭暈就醫,其中,9旬的許阿嬤全身瘀青,連假牙都噴飛。對此,高雄市工務局表示,樹木根部疑似遭白蟻啃食,後續將通知保險公司,進行理賠事宜。
    2023/04/06 13:08
  • 台中老屋倒塌壓死3工人「全沒勞保」 雇主下場慘了

    台中市上(3)月30日發生一起房屋倒塌事件,造成3名工人不幸死亡。事後發現施工現場不僅沒有做好安全防護措施,連最基本的勞保都沒有,雇主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對此,勞動部表示,若經查該事業單位登記有案,罹災勞工家屬即享有勞工職業災害保險給付保障,並將對雇主處2萬元至10萬元罰鍰,同時追繳保險給付金額,就算不是強制加保對象,勞工發生職災死亡後,也可向勞保局申請118萬8000元死亡補助。
    2023/04/02 10:50
  • 驚悚瞬間曝!百年老屋坍塌壓3工人1死2受困

    台中市中區巷弄裡一處百年老宅,今天(3/30)早上發生倒塌意外,3名工人被壓住受困,搜救人員救出第一人時,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不治,而當時隔壁正在施工,現場有民眾捕捉到坍塌驚險瞬間。
    2023/03/30 19:04
  • 大阪工廠驚傳「2噸金屬板」倒塌壓人 多人昏迷性命垂危

    日本大阪岸和田市的工廠,今(6)日驚傳駭人意外,多名作業人員遭倒塌的2噸金屬板壓傷。日媒指出,目前已知有7人受傷、5人送醫治療,其中有幾人當場昏迷、性命垂危。警方已針對意外發生的來龍去脈展開調查。
    2023/02/06 14:22
  • 強震首位罹難!花蓮水泥廠坍塌壓死工人

    從前天(9/17)晚上開始,全台地震不斷,昨天(9/18)下午2點44分,台東發生規模6.8強震,導致花蓮玉里一間預拌水泥廠倒塌,雖然是周末假日,但廠區員工還是照常上工,一名工人因此被重物壓住,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成了這起強震後,首位罹難者。
    2022/09/19 12:46
  • 生死一瞬間!店員驚恐逃到路上 眼看房屋倒塌壓毀超商

    九二一大地震周年前夕,今(9/18)天下2點44分,台東發生規模6.8強震,結果花蓮玉里一棟房屋倒塌,一樓是超商,二三樓是民宅,傳出四人被活埋。
    2022/09/18 21:25
  • 樹倒壓垮電線桿!落石一直掉路中斷 軍人收假遇阻礙

    軒嵐諾颱風帶來間歇性的大風和雨勢,新竹縣山區有多個縣道,有樹木倒塌壓倒電線桿,導致尖石鄉超過千戶停電,還有五峰鄉也因為雨勢持續,擔心會有大規模崩塌危機,村長和員警挨家挨戶要居民撤離,另外也有軍人準備收假回營區,道路因山壁落石中斷,他恐怕無法準時回部隊。
    2022/09/04 20:21
  • 紅綠燈重砸新手媽 家屬曝「脊椎錯位恐癱瘓」淚崩求集氣

    受到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彰化員林昨(2)日發生一起紅綠燈號誌倒塌壓傷民眾的案件,一名43歲的陳姓女騎車在停等紅綠燈時,號誌和路標竟然重重砸落在女騎士身上,今(3)日傳出女騎士傷勢嚴重,又加上開刀延誤,被醫師判定未來無法行走,家人心痛請求社會大眾一同集氣,讓女騎士能恢復健康。
    2022/09/03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