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塌坍 結果共9筆

  • 小心!白楊步道巨石塌坍擋隧道口 部分封閉

    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白楊步道,30日凌晨發生巨石坍塌,通往水濂洞的第四隧道口,整個被擋住,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目前部分路段封閉,只開放到第一觀景平台,會派相關單位進行確認,確定安全無虞才會開放。
    2023/10/31 20:38
  • 老宅倒塌1死 2人埋瓦礫堆找到了雙雙命危

    台中百年老宅倒塌,晚間搶救最新,其中兩名受困工人,已經找到,不過雙雙失去生命跡象,下半身被埋住,由於土木技師勘查,發現地基不穩,如果用大型機具開挖,可能發生二次塌坍,所以救援工作全部以人力挖掘方式,從死神手上救人。
    2023/03/31 00:44
  • 50年舊戲院突塌坍 碎石如雨砸車超驚險

    高雄超過50年歷史的舊今日戲院,今天(1/28)下午突然倒塌,水泥碎石如雨下,不但砸到對面民宅頂樓,還砸毀一輛汽車,一輛小貨車差點被壓到,緊急後退,場面驚險,現場猶如電影場景,警消現場疏散21人,高雄工務局勘查後研判,建築本身老舊荒廢,牆面接合處已經鏽蝕,加上坍塌前一小時,台東曾發生地震,高雄震度一級,不排除因此釀禍。
    2021/01/28 20:22
  • 林口發電廠外包公司 鐵皮辦公室燃燒坍塌

    天乾物燥真的得特別小心,因為在新北市林口今天又發生火警!林口火力發電廠的外包商中鼎工程公司一個兩層樓鐵皮組合辦公室凌晨陷入火海,200平方公尺的建物全面燃燒,鐵皮軟塌坍陷,幸好五一勞動節員工放假,宿舍幾乎沒有人,也因此毫無傷亡。
    2018/05/01 08:06
  • 遷村沒著落?廬山溫泉照賣 假日房難求

    廬山溫泉到底還能不能去?因為幾次風災發生飯店塌坍,南投縣政府決定全部遷移到埔里福興里,不過似乎只是講講而已,直擊廬山溫泉,周末假日遊客眾多,甚至一房難求,業者說政府承諾要補助,到現在都沒補助,選定的福興里,根本沒開發,大大小小50多飯店,都還在原地繼續經營。
    2013/11/17 15:02
  • 又見豆腐渣?哈爾濱橋1年塌 3死5傷

    哈爾濱跨江大橋發生塌坍,哈爾濱市政府副秘書長黃玉生在會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初步調查,是因為上面4輛貨車超重,但問題是這座大橋花了百億台幣蓋的,被質疑是豆腐渣工程。
    2012/08/24 19:31
  • 巴西旅館塌坍 2死數人受困

    巴西的度假勝地「科帕卡巴那海灘」,26日發生旅館坍塌意外,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困,還有路人遭到波及,受傷送醫。
    2007/02/27 09:54
  • 坍塌弊案之後 高捷運首試車

    歷經塌坍、弊案,風風雨雨的高雄捷運今天首度試車,開放媒體和社團人士搭乘,高雄市長葉菊蘭第一個上車,沿路始終保持滿意的笑容,她感慨的說,施工過程的壓力和辛酸,外界根本看不到。
    2006/01/05 18:33
  • 梨山大火土石崩塌 台八線95K路斷

    最新消息!梨山大火,造成當地部分路段土石崩塌坍方,由於大火延燒山坡,森林連根燒掉,土石在高熱下崩解,樹根又無法抓住山坡,大量土石從台八線中橫公路95公里處崩落,梨山到大禹嶺交通完全中斷。
    2004/11/14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