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塊狀 結果共68筆

  • 持有4公斤大麻只為「做研究」? 星男子5年抗辯仍遭判死刑

    新加坡一向對管制藥物或毒品,採取最嚴格的法律制裁,甚至最高可判處死刑。綜合《南華早報》等外媒報導,一名28歲的前房地產仲介Seet Poh Jing,2018年6月在路上被警察與緝毒人員攔查,從他的BMW轎車車廂中,搜出多個裝有「塊狀物質」的袋子,檢驗後發現其內容物,包含超過4.5公斤的大麻(cannabis),這個行為觸犯該國《毒品濫用法》(MDA),讓Seet Poh Jing被起訴,也因為其律師提出的「做研究」辯詞不被接納,讓這位年輕房仲遭判處死刑。
    2024/04/03 17:37
  • 拿到驚喜包!好市多小熊軟糖驚見「塊狀木頭」 網嗨:躺著過一輩子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物美價廉著稱,且販售種類多樣,包括生活用品、保健食品、家電商品,還有小孩們喜歡的零食、玩具等應有盡有,不過,日前一名媽媽分享,買了桶裝小熊軟糖回家竟發現裡面有木頭,讓她驚呼「拿到裡面有木頭的機率是多少啊!」
    2023/12/03 15:05
  • 美式賣場康普茶有「沉澱物」 民眾:馬上吐出來

    有民眾日前到美式賣場購買「康普茶」,卻發現底部有塊狀沉澱物,嚇得馬上吐出來,也說自己明明有把飲料冰起來,納悶為何有這狀況,其實康普茶會加入菌類發酵,過程中產生沉澱物是正常情形,營養師也說,通常這些沉澱物吃下肚不會對身體產生影響,不用太擔心。
    2023/11/12 14:19
  • 牛奶拆開「噁漂乳酪塊」!食品大廠爆疏失 他喝完慘竄紅疹

    堪稱中國大陸最大乳品生產商的「特侖蘇牛奶」爆出品管疑慮,一名惠姓父親爆料指稱,自己日前依循正規管道購入的保久乳嚴重變質,兒子僅喝了一口就發現味道不對,拆開牛奶盒後更發現表層漂浮著不少乳酪般的塊狀物,讓他傻眼到不行。
    2023/11/03 16:43
  • 便秘4症狀注意!營養師曝「10助便神物」 其一竟可代替瀉藥

    長期便祕真的好困擾!每天都有喝很多水,為什麼肚子還是脹脹的、排便也不順?營養師程涵宇指出,便祕原因很多種,但通常都跟吃進去的食物有關!她分享10個助排便的神級食物,讓你排便自由!程涵宇表示,長期便祕常見4症狀:每周排便小於3 次;排便費力;便便呈塊狀或堅硬;排便不完全、甚至感覺塞住根本大不出來。想擺脫便祕,以下10種有效助排便食物一定要吃!  
    2023/08/10 13:27
  • 小姐妳大便掉了!逛市場突遭攔 「屎色塊狀物」真相尬爆

    你遇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呢?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慘痛經驗,當時她貼著「三伏貼」到菜市場買菜,不料因天氣太熱,背上的藥丸不甚從腰間滑落,更慘的是走在後方的女士竟誤以為那是排泄物,急忙上前告訴原PO「妳的大便掉出來了」,讓她丟臉到想馬上離開事發現場。
    2023/05/03 18:25
  • 不是痣啦!馬英九嘴角小傷口 刮鬍子受傷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第11天,今天6日造訪復旦大學,舉辦學生交流座談會時,被發現嘴唇右下角突然多出不明黑色塊狀物,乍看之下還讓人以為是長了一顆痣,原來是早上刮鬍子刮傷了。
    2023/04/06 18:05
  • 21世紀魔術方塊! 24面螢幕互動串聯手機玩法無限擴張

    魔術方塊,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的童年回憶。如今有一家美國公司,推出一款長得很類似的「虛擬方塊」玩具。這顆虛擬方塊,跳脫單純的顏色分類,透過跟手機串聯,可以利用24面螢幕進行互動式遊戲,而且隨著軟體更新,甚至可以無限擴張,宛如方塊狀的遊戲平台。
    2023/03/26 17:15
  • 你敢吃嗎? 女買百貨棉花糖機 驚見「黑色結塊」

    現在市面上很多可以自己選擇花樣的棉花糖機,很受小朋友歡迎,但日前有民眾到永和某百貨做棉花糖,卻發現底部結了一黑色球塊狀物,讓他嚇得完全沒吃就丟掉,對此百貨業者回應,是糖頻繁加熱後堵住,才會燒焦,會加強檢視頻率。
    2022/10/03 20:16
  • 零嘴造型玩新意! 3D空氣螺旋vs.地瓜骰子狀

    各類零嘴百花齊放,要怎麼從中被消費者喜歡且記住?有台灣零嘴業者,便針對部分通路設計獨家造型和口味,像有款以「螺旋造型」為眾人所知的國民零嘴,業者就另外設計出空氣感的造型,另外,還有以往薯片、地瓜片,印象中都是「片狀的」,也有業者做成像骰子塊狀方便入口。
    2022/09/09 19:49
  • 驚見私密處「白色塊狀物」滑落!廣播界林志玲苦嘆10年沒用

    適逢七夕情人節,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的DJ圓圓接下私密處保養品牌代言,化身華麗美人魚,鼓勵女生保養私密處,但她無奈自稱已經單身近10年,苦笑形容近期「無慾、無望、無所求」,呈現吃齋唸佛的狀態,笑說:「我腳已經打不太開,很久沒用了啦!」
    2022/08/04 15:25
  • 鮮肉掀衣露「塊狀大肌」全場暴動 Ella開嘴看呆:值得欣賞

    TVBS首播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最新一集主題為「萬有引力」,拿到最高分的四顆星球,即可拿到總冠軍賽的門票。小孩在演出中拉外套露出胸肌,讓導師Ella直呼:「有種再露一次!想看。」下一秒小孩拉開外套,秀出結實腹肌,讓全場暴動,Ella嗨喊:「還好有CUE你耶!這個......很值得欣賞一下!哈哈哈,我怎麼這麼興奮。」
    2022/07/04 19:24
  • 洗衣機驚見「完整肉色塊狀物」 主婦傻了:還香香的

    許多人在洗衣服前,都會掏掏衣服和褲子的口袋,以免發票、鈔票、衛生紙不小心成為洗衣機的「慘」物。但近日卻有民眾發現,自家洗衣機內混入一塊不明的「肉色塊狀物」,且味道還香香的,讓她傻眼直問到底是哪來的?
    2022/05/31 22:08
  • 吃多力多滋竟倒出老鼠乾屍 「張嘴」死狀太生動秒作嘔!

    國外有名網友在日前打開多力多滋餅乾包裝時,赫然驚見裡面有一塊神秘物體,倒出來後像是一隻被烤過的老鼠乾屍,屍體還呈現張大嘴巴的樣子,而除了像老鼠的物體外,還有一塊長型烤焦的塊狀物,不免令人聯想到會不會是鼠身,讓網友直呼太噁心。
    2022/02/15 10:03
  • 捕獲3公尺美巨鱷 剖腹驚見「5塊狀物」解開24年謎案

    美國一名獵人近日捕捉到一隻身長12英尺(約3.7公尺)、重達445磅(約200公斤)的巨型鱷魚,沒想到剖開鱷魚的腹部後,驚見5項神秘塊狀物,意外破獲多起「命案」。
    2021/04/13 05:30
  • 珍奶出現「塊狀沉澱」! 業者道歉:誤加烏梅

    一名小姐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奶茶專賣店,買了兩杯珍奶,結果回家發現,其中一杯喝起來酸酸的,打開倒出來看,全部都是塊狀沉澱物!以為是牛奶壞掉,業者得知後趕緊關心,才發現,原來是店員不小心在珍珠奶茶裡加了烏梅!
    2021/02/26 13:02
  • 海邊撿到「鯨魚嘔吐物」 20歲漁夫爽賺8百萬一夜致富

    一夜致富!泰國一名20歲漁夫馬哈潘(Chalermchai Mahapan)近日在海邊撿到一個神祕塊狀物,經查證是鯨魚嘴巴吐出來的分泌物,也就是俗稱的「龍涎香」,市價高達21萬英鎊(約800萬新台幣),讓他瞬間晉升百萬富翁。
    2021/01/20 19:20
  • 外套驚現「整排蠶繭」 女晾衣看傻:怎麼辦?

    寒流連續襲台,許多民眾都搬出保暖衣物盼能舒適撐過低溫,一名女子在清洗羽絨外套時,疑似把衣物直接扔進洗衣機攪拌,直到晾曬時才發現外套內的羽毛,已經結成大小不一的塊狀物,急得她馬上拍下來尋求解方。奇特畫面曝光引發眾人議論,也有過來人立刻說出「簡單1招」幫她解決問題。
    2021/01/12 18:29
  • 古「蚵仔嗲」傳百年 李登輝、宋楚瑜都呷過

    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百百種,不過這裡隱藏著一項古早味美食,蚵仔嗲,和現在吃到的蚵嗲不一樣的是,店家採用傳統做法,成品是塊狀,像餅乾一樣,口感也比較乾香,外酥內軟,店家從日治時期開始營業,飄香超過百年,早年鹿港望族辜家最愛電話訂餐外帶回宅邸吃,前故總統李登輝,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都曾是座上賓。
    2020/12/04 18:56
  • 化痰藥牧舒爾顆粒傳變色結塊 20萬包回收下架

    習慣在藥局買化痰藥粉的民眾當心,食藥署近期接獲藥廠通報,化痰藥粉「強生牧舒爾顆粒66.67毫克」出現受潮結塊狀況,恐變質失去療效,4批號、20萬包即起全面回收下架。
    2020/11/20 14:20
  • 「妹妹」紅腫、冒豆腐渣 私密處用品3異狀快丟

    陳小姐感覺「妹妹」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舒服,原本以為只是經期搔癢,慢慢出現紅腫、痛、癢的情況,即使隔著護墊也忍不住動手抓癢,後來分泌物竟出現類似過期豆漿酸臭味的豆腐渣塊狀物,導致她隨時都得用護墊或衛生棉,就醫才知一切都是過期衛生棉惹的禍!
    2020/08/11 13:33
  • 怎擦不掉!客人買雞蛋 驚見遭塗「三秒膠」

    買蛋回家料理,蛋殼破洞竟被塗三秒膠,桃園有民眾到雜糧店買雞蛋,回家後發現上面有一塊透明的塊狀物,怎麼擦都擦不掉,他回到店裡問老闆,這才發現上面塗的是三秒膠,但老闆解釋,是因為蛋殼破了一個小洞,怕細菌會跑進去讓蛋壞掉,才會用三秒膠把洞補起來,只是老闆好心的舉動,也產生衛生疑慮,現在衛生局也要介入調查。
    2020/07/02 19:25
  • 月經狂流20天!醫師揭真相:全是媽媽的愛

    近日急診科醫師柯世祐在節目上分享,曾經遇過一名42歲女子罹患子宮肌瘤,因此血量本來就比一般人還多一點,不過某次卻發現自己經期竟長達15-20天,而且流出來的血還像「豬血糕」一樣呈現塊狀,透過醫師詳細問診之後,才發現一切都是「媽媽的愛」所導致。
    2020/01/16 21:03
  • 20歲少女嘴飄死魚味「臭到被分手」 醫驚見塊狀物嚇傻

    雖然口臭不會致命,但卻可能是人際關係的阻礙!一名20歲少女深受口臭困擾,男友還撂狠話要分手,嚇得少女趕緊就醫,她本來以為是蛀牙或牙周病所致,但是在補牙、洗牙後都未改善,口腔仍飄出陣陣惡臭,直到醫師用口腔內視鏡一照,發現有顆結石卡在扁桃腺上,飄出的恐怖惡臭令醫師也傻眼。
    2019/11/18 11:33
  • 當天拆就結塊! 女購美賣場可可粉竟受潮

    有消費者在美式賣場,購買知名可可粉,結果當天買回家拆封,卻發現竟然受潮,變成塊狀、無法攪拌,門市人員透露,因為可可粉的外包裝是紙,所以可能會出現受潮情形,美式賣場則回應,目前還沒有聽聞其他案例,不過會持續追蹤。
    2019/10/26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