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堵車 結果共179筆

  • 快訊/國1北上彰化系統段「聯結車翻覆」!全線封閉大堵車

    今(18)日晚間9時許,國道1號北上191K過彰化系統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翻覆事故,1名46歲的徐姓駕駛受輕傷,已經送往醫院,目前占用全車道封閉,造成全線封閉大回堵,提醒用路人欲行經該路段請提前改道。
    2024/03/18 22:19
  • 舊蘇花明隧道車禍!貨車自撞失控打橫堵車流 2人受傷送醫

    花蓮台9丁線61.8公里處(舊蘇花)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大貨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明隧道入口處的柱子,撞擊後車輛失控打橫,因猛力撞擊車頭幾乎全毀,車上駕駛及乘客共2人均受傷送醫,而事故也造成道路阻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5 13:44
  • 吃台南牛肉湯「等停車位」釀後方堵車 駕駛惹怨

    為了享用知名台南牛肉湯,店家提供的停車場格位有限,顧客開車排隊等入場,只是車子一排隊遇到車多時段,造成後方交通塞車,就有騎士經過提醒,駕駛認為沒停在紅線,不算違規,雙方起了口角,事後警方了解,雖然沒有紅線違停,但併排未緊靠右側,還是違規。
    2024/03/04 12:50
  • 開工遇討債 埋伏堵車噴辣水嗆「快還錢」

    新北市一名男子之前投資失利,陸續向地下錢莊借錢,沒想到利滾利,讓他越補越大洞,越借越多,這回工作結束,才正要把車開走,就在路邊遇到討債份子,嫌犯擋車又噴辣椒水,嗆的他在車內,頻頻咳嗽,報警求救。
    2024/02/17 19:58
  • 快訊/初三國道1楊梅段火燒車!燒到剩骨架 回堵六公里

    農曆春節假期民眾紛紛外出走春,今(12)日中午11時許,在國道一號楊梅路段驚傳火燒車意外,在74公里處1輛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起火,車輛燒剩下骨架,由於佔用外側及路肩車道,造成6公里回堵車流,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架設水線滅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2 12:57
  • 擺脫通勤者的噩夢 紐約明年徵收全球最貴塞車稅

    大都會區都難以避免堵車的噩夢,現在不少城市開始徵收所謂的塞車稅,紐約有意在明年春天祭出要價700多塊台幣,全球最貴的塞車稅。透過徵稅減少車流量,金費還能拓展以及維修歷史悠久的大眾運輸系統,同時還有助於減碳。
    2023/11/08 13:54
  • 「新澳隧道大追撞」搶通! 公路局:肇事車時速不到40

    1輛砂石車今天下午在新澳隧道高速衝撞前方回堵車流過程持續約10秒,釀1死11傷。交通部公路局今天晚間表示,該事故車輛查無違規未結事件,且根據GPS顯示隧道內並無超速。
    2023/10/24 22:30
  • 新澳隧道「10秒奪命追撞」1死11傷!肇事砂石車駕駛吐原因

    1輛砂石車今天下午在新澳隧道高速衝撞前方回堵車流過程持續約10秒,釀1死11傷。肇事駕駛蔣姓男子供稱,因一時恍神疏忽前方車況釀成事故。不過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2023/10/24 20:39
  • 蘭陽大橋灑水車打滑!自撞分隔島「90度翻覆」駕駛幸毫髮無傷

    宜蘭一名陳姓男子昨(21)日駕駛灑水車行經蘭陽大橋時,因為天雨路滑,導致不慎打滑自撞路旁安全島,造成車輛往左側90度嚴重翻覆,而駕駛竟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由於當時車流量相當大,車禍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2023/10/22 17:22
  • 連假塞車常憋尿!小心憋出尿道感染 「3飲品」開車前別喝

    中秋連假剛結束,雙十連續假期緊隨在後,若民眾常會因旅遊車潮而憋尿,當心泌尿道感染。中醫師指出,大量尿液累積在膀胱,容易造成泌尿道感染,想預防泌尿道感染,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憋尿,並補充水分,若尿中帶膿,就代表泌尿道感染嚴重,更應盡速就診。
    2023/10/06 22:54
  • 聯結車駕駛疑恍神 夫妻遇「堵車」排隊遭殃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聯結車高速追撞,釀成兩死兩傷,兩名死者是一對六十多歲的夫妻,一起開車出門,碰上堵車、在外側車道排隊,沒想到被後方聯結車高速追撞,撞上內側車道後,又被聯結車夾擊,整輛車完全變形,夫妻倆第一時間,就沒了生命跡象,肇事駕駛說是恍神、沒注意前方車況才會釀禍。
    2023/09/16 18:22
  • 堵車了!公車通勤時段拋錨 警「合力推」排除

    上班上課時段,發生緊急狀況!一輛公車從新北市新莊開往台北,卻突然在路口拋錨,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疏導交通,等到客運業者抵達確認車況,合力把車推到不會阻礙汽機車通行的地方,用最快的速度恢復交通順暢。
    2023/09/07 19:40
  • 樹倒砸變電箱險「爆」 2度冒火花波及騎士

    回家路上,頭頂爆出火花!新北市淡水捷運站附近一處變電箱,遭倒塌的樹木砸中、兩度冒出火花,當時是下班時間、堵車嚴重,汽機車駕駛都無法閃避,更有車輛受損,也造成周邊一千多戶停電,台電緊急搶修,至於車輛損壞也會負責。
    2023/09/07 13:25
  • 遇「路霸」堵車道口怎辦? 律師:恐涉公危、強制罪

    台中不到一個月傳出2次,社區出入口遭惡意阻擋的事件,不過社區屬於私人土地,無法用交通法規開罰;而律師認為惡意堵住出入口,恐怕會涉及公共危險、妨害自由及強制罪;也建議住戶可以尋求合法自力救濟,請拖吊車到場時,也要全程錄影或由警方陪同蒐證。
    2023/08/02 19:25
  • 不只高鐵! 台鐵電車「集電弓」掉落竄火200人轉乘

    台鐵一輛由樹林開往蘇澳的區間列車,進入「五堵車站」準備停車時,車頂集電弓故障掉落,還竄出火花,不少乘客受到驚嚇,倉皇逃出!故障在幾個小時後修復,但不只台鐵,高鐵最近也出現多起因集電弓故障導致列車短暫停駛的事故。
    2023/03/06 20:24
  • 出遊遇大堵車!男暈眩撞聯結車掉水泥管 國1新營段封閉

    一名陳姓男子,駕駛拖板車南下,行經國道一號新營段,駕駛疑似暈眩,撞上外側另一輛聯結車,導致聯結車衝出邊坡,後方載運的水泥涵管掉落路面,肇事駕駛載的鋼胚也滾落,後方兩部自小客閃避不及撞上,這一撞導致國一南下新營段,凌晨五點多開始全線封閉,直到十點才恢復兩線道通車。
    2023/02/25 13:11
  • 市民高架2車疑爭道! 開窗互吵釀堵車

    竟然在高架橋上邊開車邊吵架!台北市民大道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休旅車和一輛貨車,被後方民眾直擊,從上匝道開始,兩車疑似互不讓,甚至搖下車窗理論,邊開邊吵,當時又是上班尖峰時間,造成後方大塞車。
    2023/02/18 19:27
  • 北京重拾煙火氣 街上堵車與學生拎包走出校園

    北京以兩種方式重拾人間煙火,一是路上車又開始堵了,另一是在放學時間又能見到學生拎著背包從校園走出來的身影。3年的疫情管制,在中國政府一聲令下,北京人才回歸正常生活。
    2023/02/14 16:39
  • 快訊/國三關廟北上路段事故 後方車流紫爆回堵2K

    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今(25)日下午2點26分發生事故,據高公局路況影像顯示,該事故造成疑似占用中線車道,目前回堵車流已長達2公里,車流燈號也轉為壅塞的紫色,詳細事故原因還待國道警方說明,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1/25 14:54
  • 初三車潮湧現!「這些路段」恐塞到凌晨 避堵車這樣走

    今(24)日是大年初三,春節連假第五天,高公局預估今日交通量會達到140百萬車公里。高公局提醒,今日國道一號北向會開始湧現車潮,主要從下午開始就會車多,而這波車潮預計要到凌晨才會紓解。建議用路人如果使用西部國道要往南,最好中午12點後出發;往北則是建議中午12點前出發或是改到初七、初八再上路。
    2023/01/24 10:09
  • 國3紫爆!大貨車擦撞2車嚴重回堵 時速一度僅剩8km

    國三南下62K鶯歌系統往大溪路段,今(14)日中午12時44分發生事故,1台聯結車及2台小客發生擦撞,警方獲報立即前往處理,事故一共占用外側及中外車道,事故已於13時排除,目前回堵車輛疏解中。
    2022/12/14 13:24
  • 塞車啦!小黃臨停堵車道 男怒下車開罵

    台北北投25日傍晚,一輛計程車疑似為了載客,臨停路邊,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就連對向車道車輛也動彈不得,其中一名駕駛更是衝下車大罵,計程車才離去,附近居民表示,這條路因為有路邊臨停車輛,車道限縮,會車不易。
    2022/11/26 22:43
  • JKF女郎挺深V合照「外露車」 老司機焦點全模糊:要堵車了

    JKF女郎長瀨昆妮有「日文女神」的美名,32F傲人身材加上精緻的五官,讓他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在直播主連千毅身旁也顯得格外亮眼。長瀨昆妮平常也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放出福利照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而他的臉書大約也有92萬的追蹤數,可以說是相當有人氣的網紅。
    2022/11/18 19:26
  • 環保人士又出招!爬上倫敦高速公路門架抗議 釀封路堵車

    環保團體「攔住石油」繼之前在英國首都倫敦的建築物噴漆、闖入美術館攻擊藝術品後,今天又在尖峰時段爬上倫敦周圍最繁忙高速公路的門架抗議,導致路段封閉、交通嚴重堵塞。
    2022/11/08 08:43
  • 車藏掌心雷!男拒檢狂飆 困台64線堵車狼狽落網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昨(21)日晚間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南山路附近發現一輛轎車車牌逾期註銷,員警上前示意駕駛停車受檢,沒想到他竟心虛加速逃逸。雙方就此在大街上展開追逐,駕駛沿途狂飆,過程中還不慎撞傷一名女騎士,直到車子上到了台64線之後,因連環車禍導致交通回堵,他才逃不掉就此被逮,事後警方也於他車內,搜出掌心雷一把。
    2022/10/22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