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場館工程 結果共6筆

  • 基隆美術館工程缺失達363項 3月底三方協調改善缺失

    市府發言人余治明昨日25號主持美術館工程改善缺失記者會,和都發處長謝孝昆、文化局副局長李添慶親自巡視場館現況,說明依約扣罰廠商314萬元,發現多達363項缺失,市府將於3月31日再邀集設計監造、施工廠商進行三方協調會議改善缺失,趕緊完工並開放市民使用。
    2023/03/26 16:24
  • 世大運場館進度佳 4月底可望全完工

    去年6月,台北世大運的各場館工程,還有50多處沒有發包,引起輿論質疑,台北市政府沒有能力辦好大賽,不過現在3月底,世大運各場館的施工進度有了明顯進展,世大運執委會表示,新建的和平國小籃球館完成度已經逼近100%,另一個新建場館網球館完工度也達到86%,預估6月份就會開始舉辦國際測試賽,我國的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執行委員陳太正就說,既然進度這麼快,應該讓國手們早點開始適應場館,讓主場優勢能夠盡量擴大。
    2017/03/27 22:47
  • 世大運進度「持續」超前! 市府:堪稱典範

    世大運籌備傳出50多座場館工程無法發包,台北市政府今天精心安排一整天的活動,先是第一次公布跟業者物資合作,下午又公布場館的整建進度,市府強調不只是超前,而且是「持續」超前,但弔詭的是,同時間卻傳出副市長陳景峻跟中央求援,給人感覺很矛盾。
    2016/06/23 17:44
  • 里約奧運開幕倒數 狀況不斷如被詛咒

    距離里約奧運只剩下不到兩個月,但這場奧運被媒體形容有如被詛咒,從場館工程、茲卡病毒一直到政治動盪,甚至還有選手在當地被幫派持槍搶劫,負面消息不斷。就連里約市長也呼籲大家,不要把這場奧運想得太完美。
    2016/06/01 09:08
  • 里約奧運倒數百日 飯店全滿門票只賣一半

    2016 巴西里約奧運開幕倒數100天,目前場館工程完成了98%,飯店也出現滿房現象,不過奧運門票現在只賣了一半,加上巴西政治經濟局勢混亂,奧運是否能夠順利舉行,很多人還是打上問號。
    2016/04/28 17:47
  • 鳥瞰世博園區 場館建築完整呈現

    上海世博會下個月1日就要開幕,現在佔地龐大的世博園區,各有特色的各國場館工程,都已經進入最後的收尾階段,如果搭上直升機從空中鳥瞰,更能感受整個園區整體的氣勢,透過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2010/04/09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