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場次 結果共790筆

  • MLB/厚厚做代誌!李政厚「連10場敲安」 成韓籍新秀歷史第3人

    巨人韓籍強打李政厚開季表現搶眼,他在台灣時間今(19)日面對響尾蛇的比賽中,再度敲出2支安打,不但幫助球隊終場以5:0取勝,他也締造連續10場比賽敲安的紀錄,成為繼金賢洙、姜正浩後,第3位能夠達成此壯舉的韓籍新秀。
    9小時前
  • 「西貢小姐」五月首登台反應熱 台北急加場

    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去年啟動全新版本亞太巡演,在澳洲雪梨、墨爾本引起旋風,菲律賓更是開出60場滿場佳績,而台灣票房反應熱烈,主辦單位宣布台北場將加開場次。
    1天前
  • 劇迷注意!音樂劇《西貢小姐》5月來台首演 報喜加開8場次

    百老匯全本音樂劇《西貢小姐》重啟巡演,5月底即將首度來台演出,消息一出掀起搶票熱潮,劇迷直呼:「這是一齣每個人都不可錯過的音樂劇!」,今(18)日主辦單位寬宏藝術驚喜宣布,將於國家戲劇院加演8場,門票4月24下午2點30分於Opentix正式開賣。
    1天前
  • 三代團回憶殺+1!BTOB睽違6年要來了 6月開唱+找粉絲嗨聊

    韓國三代團BTOB上次來台已經是2018年9月,相隔將近6年時間,今(2024)年終於能看到他們!繼首爾、菲律賓、日本、香港、泰國等場次,今(18)天宣布6月底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演唱會「OUR DREAM」,好消息也讓Melody(粉絲名)超驚喜!
    1天前
  • 北影驚喜曝光!《在車上》音樂大師將來台 揭開濱口竜介創作祕辛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16)率先本屆特別放映單元「必買」場次,獨家獻映日本名導濱口竜介與音樂家石橋英子的創作計畫《GIFT》,更特別邀請石橋英子來台,將以「音樂X影像」為概念,在電影放映時同步進行即興現場配樂,為影展開創現場專屬限定體驗,躍升今年影展精彩亮點之一,台北電影節也將搭配放映《GIFT》配樂場延伸之作、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邪惡根本不存在》。
    2024/04/16 18:31
  • 梁朝偉6奪金像獎影帝!王晶籲別再領獎 黃百鳴:做得好就應該拿

    「全港戲院日2024」將會在4月21日(星期日)舉行,屆時全線戲院不論任何場次丶任何放映格式,將單一票價$30(約台幣124元)。黃百鳴昨晚(15日)出席《第二十條》首映時,認為活動對電影業有幫助,但略嫌不足。「其實早年舉辦過一次反應很好,但隔這麼久再搞⋯也應該有幫助,對活動當天有幫助。我曾經向政府提出過每季搞,結果他們每年才辦一次。」黃百鳴指疫情過後電影才陸陸續續開拍,期望下半年有更多好戲出現,會令市場更好。
    2024/04/16 10:38
  • 張學友演唱會台北加場時間曝!售票時間、票價及場次資訊一次看

    歌神張學友演唱會門票開賣即秒殺,暌違7年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粉絲敲碗加場終於等到了!主辦單位公告「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加場門票將在4月21日開賣。《TVBS新聞網》整理張學友演唱會時間、地點及演唱會票價,一次掌握。
    2024/04/15 17:44
  • IU心情嗨到大喊「爽!」 無預警宣戰台北歌迷:你們是我的對手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來到第二天,IU依舊寵粉無極限,不但為了劇迷而重現《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髮型。聽到台北歌迷們實在太會唱,IU不禁心情好到直呼:「爽~」甚至還宣戰禮拜天場次的歌迷:「你們就是我的唱歌對手!」
    2024/04/07 19:00
  • 黃宏軒醉後告白慘遭冷處理 邱宇辰卸心防苦嘆:失去後才懂珍惜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兄弟禁忌戀劇情邁入新高潮,「弟弟」黃宏軒酒醉告白後,慘遭「哥哥」邱宇辰冷處理對待,選擇遠赴美國唸書,兩人卻因遠距離更加深對彼此的牽絆,上週邱宇辰一句:「想家就回來吧!」迎來黃宏軒的霸氣回歸,令粉絲直呼,「開場一分鐘先哭,最後一分鐘破涕為笑。」四年後重逢的兄弟倆,對彼此也有了不同的感受,邱宇辰談及角色坦言分離的時光「很難熬」,黃宏軒也為前後的差異做足準備功課。最新劇情中,邱宇辰因劇中妹妹林思廷跟好友金在勳偷偷談戀愛而暴怒,即興發揮的表現也讓同場戲的梁正群評價為「最有成就感」的場次之一。
    2024/04/06 16:22
  • BIGBANG大聲首爾開唱「GD、太陽現身了」 驚喜宣布5月來台北

    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大聲3月在韓國完成一連兩天的個人專場演唱會,不僅邀請隊員太陽擔任嘉賓,許久未露面的隊長G-DRADON也驚喜現身觀眾席觀賞演出,引起不小騷動。大聲除了演唱新歌,更帶來團體經典歌曲,掀起一波回憶殺,唱哭台下滿場歌迷!今(3)天正式宣告台灣場次將於5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除了是睽違8年來台,這也是海外巡演的第一站,意義非凡。
    2024/04/05 12:47
  • 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兒童節特別企劃」 限定放映片單曝光

    國家影視聽中心將於四月舉辦「特別企劃:兒童節快樂!」限定放映場次,精選三部好片《綠野仙蹤》、《龍蛇小霸王》、《波琳娜的魔法日記》期間還有穿Dresscode看片領好禮、街頭藝人折氣球互動表演,以及情境打卡場佈的系列活動。
    2024/04/02 19:55
  • 是真的還是詐騙?簡訊通知「張學友門票尚未付款」官方發文說話了

    張學友昨天在北京開唱,不過台灣歌迷也忙著在搶台北巨蛋場次的門票!一共吸引80萬人搶6萬張門票,造成系統一度癱瘓,直到昨天晚間,售票系統陸續通知有買到票,但有部分歌迷以為是詐騙,不敢付款結帳,官方只好在臉書粉專發文,證實是他們發的付款簡訊。
    2024/03/31 13:52
  • 田中千繪軋戲累壞 「收工崩潰暴哭」鬆口主因:出道後第一次

    民視台劇《商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 田中千繪在劇中演技大爆發,對於劇迷對角色「雅美」的喜愛,感到相當意外,印象最深刻的場次,是第一集一鏡到底的戲,因為她在下戲後立馬崩潰,打電話給經紀人暴哭說:「我演得不好!」主因是自己當時還在拍攝另一部戲,累到有點無法集中精神,但是那場戲是大場面,臨演也請了很多人,必須振作把所有力氣投入在「雅美」身上。雖然導演說表演都沒問題,但自己過不去,感覺可以表現的更好,這也是她出道後第一次因為沒有演好而崩潰。
    2024/03/29 14:24
  • 陳淑芬入行50年演唱會「來賓超大咖」 莫文蔚、譚耀文都來了

    《陳淑芬.星星相識50年.演唱會》於日前在澳門圓滿完成,三小時的演出全場座無虛席,表演嘉賓星光熠熠,依出場次序包括來自《聲夢傳奇》的張馳豪、林智樂、文凱婷、孫漢霖、劉詠彤和劉芷君;譚耀文、龍婷、莫文蔚、張智霖、陳松伶、于毅、謝天華、鄭丹瑞、陳潔靈、呂良偉、蘇永康、Supper Moment、鍾鎮濤、汪明荃和胡楓,滙集了老、中、青三代歌手藝人,為陳太和全場觀眾帶來了一個既熱鬧又溫馨,並充滿回憶的晚上。
    2024/03/28 09:18
  • 李多慧不去高雄了!「2880元見面會」滯銷 主辦忍痛取消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憑藉高超的舞技與甜美可人的形象,去(2023)年一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就迅速掀起熱潮,日前宣布轉戰味全龍,擔任「小龍女」隊長,也跨足歌壇發行個人單曲,預計4月在台北、高雄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開賣至今票房慘澹,主辦單位「ULC Presents」宣布,取消高雄場次,同時加碼台北場的粉絲福利。
    2024/03/27 08:04
  • NMB48山本彩6月來台 開唱會員購票竟列「禁止顛覆國家政權」歌迷怒

    日本女團「NMB48」前成員山本彩,在近日宣布亞巡迴演唱會的場次,其中將在6月來台演唱,而加入付費會員可以優先購票,但就有歌迷發現,除了會員只有新增「大陸版本」之外,入會條款的第11條,出現禁止「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行為」等規則,讓不少台灣粉絲相當不滿。
    2024/03/26 19:31
  • 李杏、柯叔元《婚內失戀》變夫妻 對男性提1建議「求生欲超高」

    知名作家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獲得好評完售,今年驚喜加演,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且場次已接近完售!
    2024/03/25 11:26
  • 快訊/把握最後機會!IU台灣演唱會這天釋票 主辦:加開座位

    最後機會來了!南韓歌手IU(李知恩)4月台灣場演唱會,首日開賣售票網站同時湧入70萬人,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秒殺完售,讓由於該場次採取實名制,需要出示身分證件,一度掀起「改名之亂」,有粉絲甚至喊出願意改本名向他人買票。主辦單位寬魚國際今(20)日宣布,將會釋出違規票券,再開放售票日期曝光。
    2024/03/20 12:38
  • 這天搶票!張學友真的唱回小巨蛋 6天時間場次曝光

    睽違7年,歌神張學友將帶著6場最新的「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第5度「攻蛋」舉辦個人演唱會,5/31、6/1、6/2、6/7、6/8、6/9連續兩個週末共開6場;這是他繼2017年的「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再度來台開唱。門票自3/30下午13:26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
    2024/03/20 12:09
  • 周湯豪不藏了!自爆有「隱疾」 做這件事認:快被嚇爛

    周湯豪一手策畫、被業界譽為「一輩子一定要朝聖的演唱會」的「REALIVE」巡演,繼日前公布東南亞巡演2場場次外,今(6)日再度公布增加澳門站的好消息,將於4月27日在澳門百老匯舉辦,這也是周湯豪出道以來首次於澳門舉辦個唱,他笑說:「非常喜歡澳門,澳門有很多好吃的甜品,這是我每次去澳門最開心的事情。」
    2024/03/06 16:22
  • 觀點/富邦勇士挑戰四連霸告急 內憂外患恐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PLG第四季賽程已經超過一半,過去三年成功寫下三連霸王朝的臺北富邦勇士在本季面臨巨大挑戰,賽季前22場以11勝11敗勝率剛好五成,雖然距離賽季結束還有將近一半的場次,而且在賽季中相當消耗體能以及增加球員受傷風險的東超賽程已經結束,看起來勇士將要為挑戰四連霸做出衝刺,不過現階段勇士還是得面臨到三大隱憂,這都可能會讓過往被認為「季賽養生;季後賽殺生」的勇士在本季如電影《羅根》中遲暮金鋼狼般的悲劇收尾。
    2024/03/01 15:54
  • 趙詠華知道嗎?林俊逸勇敢示愛「我不浪漫」 告白對象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主舞台之外,也特別規劃live house演出,林俊逸將在24日場次登場演出。身為高雄人的他笑說回家表演心情很輕鬆,但自認不是太浪漫的人,認為勇敢堅定且心無旁騖追夢,就是一種浪漫,同時也向粉絲感性告白:「我向來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咖,但是看到每場演出總是有逸米的身影,滿浪漫的。」
    2024/03/01 11:23
  • IU清明假期2天攻小巨蛋開唱! 門票開賣倒數1週「最便宜800元」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來了!先前她在IG宣布全新「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其中4月6、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引起台灣UAENA(粉絲名)高度期待。今(29)天正式公布IU台北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6日下午1點啟售,將採取全實名制認證,展現打擊黃牛的決心!
    2024/02/29 12:04
  • 平溪天燈節落幕 新北淨山清理出逾160公斤垃圾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昨天落幕,新北市配合兩場次施放天燈,也和新北市山岳協會等單位合作,於18日及今天舉辦淨山活動,吸引逾百人參與,共清理天燈等垃圾共160公斤。
    2024/02/26 09:32
  • 吳可熙亮相柏林影展 「4分鐘全英文感言」感動全場狂圈粉

    由台灣演員張翰、吳可熙及非裔法籍女主角妮娜美羅(Nina Mélo)主演、導演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執導的《以愛之茗》(BLACK TEA),21日台北時間於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影片將角逐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首映場也一票難求,4個場次均銷售一空。
    2024/02/23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