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報廢品 結果共12筆

  • 拚永續!超商用即期、報廢品種出「黃金玉米」 年銷130萬根

    超商7-ELEVEN持續推出永續計畫,先前將門市咖啡渣透過系統回收機制製成有機肥料,種出首批高麗菜,製成鮮食餐盒,已賣出70萬盒;而業者表示,今年12月推出第二波永續農作物,把門市回收即期、已開封或不良報廢品做成有機肥料,使用在當季盛產的黃金甜玉米農場中,以小規模量產創造綠色商機,預計可量產近萬根黃金玉米棒。
    2023/12/19 16:55
  • 日本國防費用年年漲 自衛隊拍賣報廢品補貼

    日本自衛隊 舉行成軍以來,第一次的拍賣會!拍賣商品,都是準備報廢的軍事裝備。這場拍賣會吸引不少軍事迷參加,30件商品,賣出 582萬日幣,大約160多萬台幣。為什麼自衛隊要辦拍賣會?原來日本向美國購買100架,總金額上兆日圓 的F35戰鬥機,只好將報廢裝備 拿來拍賣,貼補國防費用。
    2020/09/06 21:00
  • 流浪的公共電話!員工粗心擺路邊 遭搬走

    公共電話,怎會擺在人行道?14日早上9點多,台北市一具公共電話,流浪在街頭,該接的話線,遮風避雨的電話亭都沒有,路過的民眾,還差點踢到它,中華電信回應,這具公共電話,是報廢品,員工粗心卸貨時,把它遺忘路邊,但過沒多久,好像被人撿走了,警方提醒拾獲的人要快點物歸原主!
    2020/07/18 21:14
  • 怎在這? 「公用」電話亭裝住家陽台 遭檢舉

    怎會有公用電話亭,出現在私人住家!台北市一名陳姓屋主遭指控,疑似利用職務之便,把公用電話亭搬回家,還跟親友炫耀,能接能打,裝設至少6年之久,事後遭人檢舉,電信業者清查發現,這個確實是公家財產,並非報廢品,不能佔為已有,事後警方也依竊盜罪法辦!
    2019/12/18 12:59
  • 全聯轉「美式賣場風」 美廉社回收報廢拚促銷

    超市競爭越來越激烈,位居龍頭的全聯,現在分店進軍中和新生街,而且這回建築很特別,採類似量販店的大型外觀設計,看以往大都在地下室的策略不太一樣,加上這交通位置方便,周邊賣場超市多,未來競爭將更激烈。另一家超市美廉社,則是把各店的報廢品,集中到土城店販售,打三折促銷,業績反倒成長了兩到三成。
    2019/10/25 19:58
  • 二手監視器「全都壞」 買家諷:像回收場貨

    被害人江先生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賣家神隱後,他找來其他專家測試,發現買來的銀幕是壞的,4支監視器也都沒有影像,而且跟原本照片中的商品差了十萬八千里,等於拿了一堆不值錢的報廢品來充數,誇張的是這名賣家繼續在網路貼廣告攬客。
    2018/05/10 18:46
  • 〈快訊〉軍方運兵車採購弊案 新北檢傳1士官

    最新消息,軍方採購裝甲運兵車變速箱,卻用報廢品混充全新品,檢調上午約談一名黃姓男士官。
    2014/01/02 13:12
  • 〈獨家〉盜賣迷彩服?漆彈場軍裝 稱軍營流出

    盜賣軍品可是會被處以重刑,但新北市一間漆彈場提供鋼盔及軍服等,讓民眾體驗槍林彈雨的刺激感,但裡頭的迷彩服不僅都附有軍種軍階,連標籤都和聯勤製造的一樣。業者透露,這都是從軍營流出,非法取得的,事後又改口是向國軍收購,但國防部否認有標售軍服,報廢品都會一律銷毀,只是據了解,軍方內部的裝備軍品,其實帳冊數字和實際數,常常都有落差存在。
    2012/10/16 19:09
  • 瑕疵球鞋外流 比零碼過季品還便宜

    NIKE球鞋,傳出有過期報廢品流入市面,TVBS記者追蹤發現,這種瑕疵品輾轉出售的問題,在下游業者之間早已經不是秘密,不肖攤販作無本生意,售價壓得比合法賣過季品的暢貨中心更便宜,還是可以獲取暴利。
    2004/09/21 18:23
  • 新殼裝舊機? 泰瑞拆電視機說明

    遭到民眾檢舉說,電視機映像管疑似是報廢品的泰瑞(TARM)品牌電視機,泰瑞公司下午進行電視機拆解,強調都是新品,大潤發的商品都是他們出的貨,絕對是真貨,如果在大潤發買到有問題的商品,他們會負責,貨號為2915A。
    2004/02/12 13:46
  • 下游廠商:供泰瑞全新映像管 非報廢品

    泰瑞公司指稱的下游廠商,也就是位於高雄縣鳳山市的政和電子,負責人表示,他們的確有供應泰瑞公司映像管,不過,這些映像管都是從國外進口的全新貨,並非外傳的報廢品。
    2004/02/12 13:26
  • 黑心電視? 新機裝舊映像管 遭揭發

    市面上出現黑心電視!有民眾在大賣場買泰瑞(TARM)品牌電視,結果發現,電視機殼是新的,映像管卻疑似報廢品,被指控的泰瑞公司表示,這些電視是向下游廠商訂的,自己也是受害者,不過,泰瑞對這批電視的流向卻交代不清,留下許多疑點。
    2004/02/12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