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報告 結果共10,000筆

  • 插旗北極為布局太空?挪威年度安全報告 中共拚軍事現代化以具備犯台能力

    讓北歐五國備感威脅的,除了俄羅斯,如今也包括中國大陸!挪威今年度的安全挑戰評估報告指出,中俄兩國都意圖建立不以自由價值為主的國際秩序,而中國大陸,積極向北極地區拓展勢力,也掌握了挪威綠能轉型的重要資源,在經濟和情報上,威脅越來越大。挪威情報署更認為,中共的壯大將助長軍事現代化,也將因此具備犯台能力。
    8小時前
  • 弟違規挨罰! 議員邱婷蔚爆找分局長「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日前連續兩天違規被開單,外界傳出,她事後把分局長叫到服務處,關切違規案件,為此議員駁斥,強調沒有關說,是分局長找她例行性報告,分局也回應,議會即將開議,才主動去洽詢警政相關議題。
    17小時前
  • 蘋果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半 推動清潔能源和材料創新

    蘋果公司發布「2024年環境進度報告」,自2015年以來,蘋果溫室氣體排放總量已減少55%以上;蘋果設定的積極目標是在2030年實現整體價值鏈碳中和,以2015年為基準值,減少75%的排放量,將持續推動清潔能源、材料和回收方面的創新。
    21小時前
  • 全球電子廢棄物「可繞赤道一圈」 聯合國示警回收率低

    電子產品越來越多,當換新產品時,舊的被丟棄後,就變成電子廢棄物,有時包含銅.鐵.鋁等金屬,或者其他化學物質,如果沒有進到回收系統,長期就會對環境造成汙染,而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2022年全球電子廢棄物總量,多達6200萬公噸,只有22%有妥善回收,回收量已經跟不上電子廢棄物產生的速度,
    1天前
  • 微軟宣布「2款Office」終止支援!全面大淘汰 報告、上班全糟了

    微軟(Microsoft)在官網發文提醒用戶,旗下Office 2016、Office 2019系列辦公軟體,將於2025年10月14日終止支援,建議改用Microsoft 365 E3整合式解決方案。
    1天前
  • 10年反超南韓! 台百大企業市值完勝、台積電功不可沒

    台灣半導體龍頭、台積電,今天下午將舉辦法說會,投資人緊盯最新消息。但不只國內,國際也關切台灣的護國神山。南韓國內研究報告就顯示,台積電和三星電子,近期在晶圓代工的消長,導致南韓百大企業市值,在10年內遭到台灣企業狠狠超越,其中台灣前段班公司,幾乎以IT產業為主,促使百大企業市值飆升。
    1天前
  • 核電廠是否延役?準經長郭智輝:若延役須經全民同意且安全

    準經濟部長、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今天表示,他16日起開始拜訪各個產業,尤其是對水電較為急迫的行業,將綜合相關意見,評估台灣需要多少電力滿足產業,盼上任後可以提出完整報告,至於核電廠是否要延役,現在還無法判斷,若要延役須取得全民共識,並確保安全。
    1天前
  • 贏在說話讓我變得更勇敢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前二天透過專業講師,對接企業中高階主管的口語表達課程,設計一套專為青少年學子的全新內容,讓孩子比其他人提早20年學到一生受用的技巧,未來無論是推甄面試、演講及上台報告都能輕鬆駕馭,別人還在擔心準備,你已可以從容上台侃侃而談。
    1天前
  • 染諾羅「吐到一直哭」!吃3水果可止瀉 醫曝最強修復菜單

    疾病管制署昨(4/16)疫情報告中指出,上周有近14萬人因腹瀉赴醫院急、門診,而在通報的203件群聚事件中,56起病原體檢出陽性案件有80%是諾羅病毒感染。近期諾羅肆虐,許多人為上吐下瀉所苦,急性腸胃炎可以吃什麼?能吃水果嗎?醫師說,嘔吐情況減緩後可以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的食物為主,水果避開酸性易刺激的食物,蘋果、香蕉和芭樂有止瀉作用,可以磨成泥少量食用。
    2024/04/17 22:41
  • 台積電贏了「反超三星」!營利首次領先 市值勝韓國近2倍

    韓國企業研究機構CEO SCORE發布報告,指出受到台積電與三星電子業績走勢影響,台灣前百強企業近10年來總市值與營業利益,已經反超韓國百大企業。
    2024/04/17 22:15
  • 金價漲 深圳業者遭控捲400KG黃金跑路

    黃金價格屢創歷史新高,花旗在最新報告中預測,未來6到18個月,黃金還有可能漲到每盎司3千美元。金價飆漲下,亂象也跟著變多。大陸最大黃金珠寶集散地「深圳水貝市場」,有業者貝民眾投訴捲走4百公斤的黃金跑路。
    2024/04/17 19:47
  • 美報告:北韓疑會改造基因「產生化武器」 政治犯慘淪白老鼠

    美國國務院近日發布一份北韓報告,指平壤當局有能力透過基因改造,研發用於軍事目的生化武器,且正在為生化戰爭培養病毒和細菌,預備拿來向敵軍傳播天花與炭疽菌等。過去也有脫北者聲稱,政治犯被當白老鼠做病毒實驗。
    2024/04/17 14:34
  • 遭指夫靠醫生公公免役 徐巧芯:溫朗東唬X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最近因為大姑涉嫌詐欺,變成綠營的攻擊箭靶,其中和政治評論員溫朗東互槓多日,現在溫朗東指影射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當兵免役,是靠公公的軍醫背景幫忙,對此徐巧芯痛批根本亂說,劉彥澧也親自出面拿體檢報告澄清。
    2024/04/17 13:50
  • 40歲罹乳癌已第四期轉移骨頭!年輕乳癌年增5千例「17%晚期」

    有一名40歲出頭的未婚女性,就醫檢查時確診乳癌,且已是第四期的HER2陰性乳癌,癌細胞嚴重轉移至全身骨頭,但患者希望保留卵巢,後來接受CDK4/6抑制劑合併抗荷爾蒙治療,迄今約2年維持病況穩定;醫師指出,根據癌症登記報告,國內一年新增1.7萬名乳癌患者,其中有5597人是未滿50歲的年輕乳癌,已是歐美國家25%的1.28倍,且其中有17%是晚期和轉移型乳癌。
    2024/04/17 12:48
  • 花蓮縣外海凌晨規模5地震  最大震度4級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資訊,17日2時59分發生芮氏規模5地震,地震深度18.4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東北方19.9公里(位於臺灣東部海域),最大震度花蓮縣4級。(編輯:陳政一)1130417
    2024/04/17 07:14
  • 認「言行不當」! 助理訓斥官員 涂權吉點名衛福部失職在先

    立法院會衛環委員會昨天(15)進行專報,國民黨立委涂權吉提案,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提出檢討報告,隨後,衛福部官員便在休息時,欲找涂權吉說明。反遭涂權吉辦公室主任竟高分貝提醒「任何臨時提案都先通過我」。
    2024/04/16 22:44
  • 士林溪山里逾百人吐瀉!疾管署曝檢驗結果 3人「諾羅陽性」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日前爆出疑似因為當地用水問題,造成逾百人上吐下瀉。北市衛生局送檢5件檢體經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檢驗後,於今(16)日證實有3位民眾驗出諾羅病毒、2位民眾呈陰性結果。另外,細菌培養及4處山泉水檢體目前尚無檢驗報告。
    2024/04/16 19:07
  • 陸陷經濟危機!房地產爆雷恐進一步惡化 金融業被迫救援

    中國政府在2024年政府工作報告中,將年度官方GDP成長目標訂在5%左右,高於許多國際機構事前的預期值,中國總理李強也承認,要實現和2023年目標一樣的成長率並非易事。李強表示,中國政府將發行人民幣1兆元的特別國債,且不計入財政赤字。這是過去25年來的第4次發行,前3次發行特別國債都是在中國經濟遭遇緊急情況之後,包括1998年亞洲金融危機、2007年次貸風暴和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說明中國官方已感受到經濟發展的壓力。
    2024/04/16 17:55
  • 巴黎奧運拚減碳 環境報告:值得嘉許但仍不足

    非營利組織「碳市場觀察」(Carbon Market Watch)指出,巴黎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削減碳足跡的努力「值得嘉許」,但若要促成全球氣候目標的達成仍有不足,呼籲未來的奧運賽事須「徹底重新構思」。
    2024/04/16 10:02
  • 最怕房客孤獨死 日本房東拒租:獨居老人

    日本進入超高齡社會,老化率全球最高,嬰兒出生則不斷創新低。根據最新報告,日本總人口連續13年下滑;75歲以上老年人首次超過2千萬,高齡人口佔比創新高。獨居長者逐年增加,孤獨死頻傳,而在缺乏親屬繼承之下,遺物成為最大困擾,也使得獨居老年人被列為租屋拒絕戶。日本政府因此設置支援機構,解決單身高齡者、單親家庭等弱勢的租屋煩惱。
    2024/04/15 20:00
  • 自嘲2B膚色難被誤認 盧縣一:未授權代投

    上週五在立法院會年改修法復議案表決時,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在大陸卻有投票紀錄,他今(15日)出面表示,沒有人跟他長得像,因為自己的膚色是2B級的,針對民進黨要求議事處說明,據了解調查報告已經出爐,不過因為處長及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整天在司法委員會開會,還沒簽字批准。
    2024/04/15 19:00
  • Taroko National Park damage exceeds NT$1B after quake

    內政部長林右昌於4月15日表示,太魯閣國家公園在2024年4月3日的花蓮地震中遭受嚴重損壞,初步估計修復費用約為新台幣10億元。中央政府已立即撥款新台幣3億元給花蓮縣政府應急。國家公園隸屬內政部管轄,預計修復費用將超過新台幣10億元。但由於災區餘震不斷,詳細評估將在情況穩定後進行。林部長在口頭報告中還提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步道和設施嚴重受損,初步估計需要14天完成較易到達區域的勘查。嚴重受影響區域的設施損壞情況將通過航拍進行初步勘查。未來將優先考慮安全,根據餘震頻率和影響採取逐步、分階段、分區開放。
    2024/04/15 18:08
  • 30歲女歌手酒後猝逝! 屍檢今出爐公司證實死因「非輕生」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驚傳猝逝,享年30歲,突然的消息令歌迷難以置信,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下面朝地倒在洗手台前,即使立刻CPR急救仍救不回她,今(15)日屍檢報告出爐,經紀公司證實死因非自殺或他殺,呼籲外界勿再散佈未經證實的謠言,同時也宣布將於17日舉行葬禮。
    2024/04/15 15:47
  • 高盛:年底金價有望衝上2700美元 這4情況可能終結漲勢

    黃金向來被視為避險資產,今年來累積漲幅已超過15%,高於2023全年漲幅(13%),且基於當前的全球形勢,並沒有漲勢將很快降溫跡象。跨國投資銀行與金融服務公司高盛 (Goldman Sachs)在12日的報告中上調今年底黃金的預期價格,由先前預估的每盎司2,300美元調高至2,700美元,表示「黃金持續多頭傾斜,多頭走勢銳不可當。」
    2024/04/15 10:35
  • 快訊/22:26東部地牛翻身!宜花初估震度4級 北部有感

    今(13)日晚間10時26分東部地區發生有感地震,宜蘭、花蓮地區初判震度4級。中央氣象署稍早發布地震報告,花蓮縣秀林鄉於深度12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4.9地震。各地最大震度如下:花蓮縣、南投縣4級;台中市3級;宜蘭縣、彰化縣2級;雲林縣、桃園市1級;新竹縣、嘉義縣、苗栗縣、台北市、台東縣也都有1級震度。
    2024/04/13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