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堪薩斯酋長 結果共18筆

  • 超級盃冠軍遊行傳槍響!釀1死逾20傷 多名兒童受害

    美國超級盃冠軍遊行發生槍擊悲劇,14日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萬人空巷的歡慶盛會突然變調,至少造成1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警方目前逮捕三名疑犯,沒有對外說明槍擊發生原因,呼籲民眾盡量提供當時畫面做為調查線索。而這起槍擊也讓美國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密蘇里州今年已經將活動維安預算提高到1百萬美金,約合台幣3140萬元,但面對槍枝氾濫,就算現場部署大批警力,還是防不勝防。
    2024/02/15 20:00
  • 泰勒絲效應!酋長連霸超級盃 1.2億人觀戰、百萬人上街慶功

    堪薩斯酋長隊,不僅在超級盃達成連霸偉業,而且吸引1.23億人收看,收視打破歷屆記錄。酋長隊的慶功遊行,吸引近百萬人參加;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馬霍姆斯,到迪士尼樂園玩,也吸引大批球迷關注。不過要說酋長全隊最吸睛的,恐怕還是流行天后泰勒絲,和她的男友球星凱爾西。
    2024/02/15 13:07
  • 直擊球迷壓制嫌犯!超級盃遊行慶功變調 傳槍響1死22傷

    在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完成連霸的堪薩斯酋長,在美國時間周三舉行慶功遊行,沒想到卻爆發大規模槍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2人受傷。現場估計將近百萬參加人群,互相推擠逃竄。而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三人,還有一名持槍嫌犯,被目擊民眾壓制。
    2024/02/15 11:47
  • 童話劇本!酋長隊封王 泰勒絲奔球場與男友瘋狂擁吻

    美國體壇最大盛事「超級盃」登場,最受矚目的就是流行天后泰勒絲,才剛結束東京演唱會,立刻搭12小時班機飛回美國,到現場替她的男友,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加油打氣。酋長隊最後衛冕冠軍,泰勒絲在球場上跟男友忘情擁吻,宛如童話故事非常浪漫。
    2024/02/12 19:30
  • 酋長封王美全國狂歡! 「亞瑟小子」登超級盃中場秀

    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超級盃上2度封王的消息,傳回家鄉堪薩斯市,球迷陷入瘋狂模式,比跨年夜狂歡還要熱鬧。紐約市地標「帝國大廈」燈光還換成酋長隊的紅色,就連美國總統拜登也發文道賀。而今年超級盃的另一大亮點,是由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擔任中場休息時主秀表演。
    2024/02/12 19:14
  • 愛的力量?酋長隊超級盃2連霸 泰勒絲男友:站上世界巔峰

    難道這就是愛的力量嗎?美國體壇盛事超級盃上演童話劇本,天后泰勒絲男友,球星「凱爾西」所屬的堪薩斯酋長隊,對決決舊金山49人隊,本來酋長隊上半場還一度落後,下半場追平比數,最後在延長賽,酋長隊以25比22逆轉勝,達成超級盃二連霸。情場、賽場兩得意的凱爾西表示,自己正站在世界巔峰。
    2024/02/12 18:55
  • 不負泰勒絲替男友愛的加持! 酋長隊超級盃2連霸

    美國體壇最大盛事「超級盃」登場,最受矚目的就是流行天后泰勒絲,剛結束東京演唱會,搭12小時班機飛回美國,到現場替她的男友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愛的加油。酋長隊不負天后加持,本來一度落後,沒想到在延長賽以25比22,擊敗舊金山49人隊,達成超級盃2連霸。
    2024/02/12 14:17
  • 怕又記錯人名或失言? 拜登連二年跳過超級盃訪問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明天開打,預計將刷新收視紀錄,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將連續第2年跳過賽前訪談。官員表示觀眾想看的是球賽,而不是總統。
    2024/02/11 11:21
  • 泰勒絲戀情加持 超級盃30秒廣告2.2億台幣.廠商照買

    本周末登場的超級盃賽事,讓舉辦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熱鬧非凡,NFL的官方合作飯店,整片外牆投放精美的預告動畫炒熱氣氛;而賭城飯店的周末平均住宿價格,估計已經是前一周的2.4倍。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和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的戀情,讓今年看轉播的人數不只球迷,還多了歌迷,不僅炒熱周邊商品,超級盃廣告時段今年更開出30秒要價700萬美金,約合台幣2.2億價格,還是被廠商豪氣搶光。
    2024/02/06 19:55
  • 泰勒絲加持超級盃門票飆破30萬 粉絲狂猜天后如何趕場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時代巡迴演唱會」將於今年2月7日至10日在日本東京巨蛋演出,而2月11日將是美式足球超級盃賽事,泰勒絲的男友、NFL堪薩斯酋長邊鋒凱爾西(Travis Kelce)也會比賽,因此泰勒絲能否在演唱會結束後趕回拉斯維加斯為男友加油,成為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外媒報導,泰勒絲的加持可謂是超級盃盛會最好的廣告,比賽門票價格甚至因此水漲船高,平均價錢飄破台幣30萬元。
    2024/02/02 14:23
  • 酋長隊連兩年殺進超級盃! 泰勒絲「場中央擁吻球員男友」

    美國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當地時間29日以17比10擊敗巴爾帝摩烏鴉,拿下美聯冠軍,連續兩年勇闖超級盃,也是5年內第4次。明星近端鋒凱爾西(Travis Kelce)更現場和巨星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在球場中央擁吻慶祝,嗨翻全場。
    2024/01/30 07:25
  • NFL/MVP大熱門馬霍姆斯率酋長擊垮烏鴉 連兩年闖進超級盃決賽

    堪薩斯酋長(Kansas City Chiefs)在今日的美國聯會冠軍戰,與巴爾的摩烏鴉(Baltimore Ravens)展開激戰,最終以17:10奪得勝利,不僅連續兩年闖進超級盃(Super Bowl),也是近五年內第四度打進超級盃。
    2024/01/29 09:42
  • 「酋長」逆轉勝超級盃奪冠! 馬霍姆斯帶傷奪MVP

    美國第57屆超級盃開打,堪薩斯酋長隊,上半場一度落後十分,最後上演逆轉勝,以三分超越對手費城老鷹隊,酋長隊的四分衛「馬霍姆斯」還拿下MVP頭銜,堪薩斯球迷徹夜狂歡。
    2023/02/13 19:35
  • 圖輯/超級盃酋長逆轉老鷹奪冠 蕾哈娜睽違7年復出首秀

    NFL第57屆超級盃於美國當地時間12日晚間正式登場,這屆超級盃由堪薩斯酋長對上費城老鷹,可以說是亮點十足。除了這是史上首次有兩名非裔先發四分衛,分別是酋長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與老鷹的赫茲(Jalen Hurts)以外,還有「兄弟對決」的精采場面,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和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在場上代表不同的隊伍交手,甚至連歌手蕾哈娜(Rihanna)也睽違7年首度登台演出,現場驚喜不斷。 NFL第57屆超級盃於美國當地時間12日晚間正式登場,這屆超級盃由堪薩斯酋長對上費城老鷹,可以說是亮點十足。除了這是史上首次有兩名非裔先發四分衛,分別是酋長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與老鷹的赫茲(Jalen Hurts)以外,還有「兄弟對決」的精采場面,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和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在場上代表不同的隊伍交手,甚至連歌手蕾哈娜(Rihanna)也睽違7年首度登台演出,現場驚喜不斷。
    2023/02/13 13:40
  • 超級盃/破MVP魔咒! 馬霍姆斯率酋長逆轉老鷹奪冠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今(13)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格蘭岱爾(Glendale)州立農業體育館(State Farm Stadium)舉行,堪薩斯酋長在末節上演「逆轉秀」,以38:35擊敗費城老鷹,勇奪隊史第三冠,酋長27歲明星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獲頒生涯第二座超級盃MVP,成為1999年後首位,也是歷史第11位同年贏得例行賽MVP與超級盃的球員。
    2023/02/13 12:48
  • 涉綁架性侵!NFL老鷹隊席爾斯遭起訴

    美國體壇盛事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台北時間13日早上開打,費城老鷹隊將與堪薩斯酋長隊爭奪冠軍,不過老鷹隊球員席爾斯今天因一起3年多前的事件遭性侵與綁架罪遭起訴。
    2023/02/02 21:27
  • 快訊/睽違半世紀! 堪薩斯酋長勇奪超級盃冠軍

    美國職業運動年度盛事,美式足球第54屆超級盃,美國聯會冠軍堪薩斯酋長靠著第四節完成三次達陣,以31:20逆轉擊敗舊金山49人,拿下隊史睽違50年的超級盃冠軍。
    2020/02/03 11:34
  • 酋長、49人各1次達陣 超級盃上半場戰成平手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國家聯會(NFC)冠軍舊金山49人與美國聯會(AFC)冠軍堪薩斯酋長上半場各有1次達陣,半場踢完以10比10戰成平手。
    2020/02/03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