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堂妹 結果共71筆

  • 英國王室「最帥成員」死因曝光 遺體旁有槍疑似自轟身亡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堂妹的夫婿金斯頓(Thomas Kingston)因為俊俏的外表、被譽為「王室最帥成員」,不過日前卻傳出年僅45歲的他在家中猝逝,如今詳細死因曝光,驗屍的結果顯示金斯頓是死於「頭部創傷」,更離奇的是遺體附近還發現1把槍,疑似是「飲彈自戕」。
    2024/03/02 16:16
  • 英國王室病號不斷 「最帥成員」年僅45歲猝逝

    英國王室最近頻傳噩耗,除了多位成員健康出狀況,凱特王妃動腹部手術,國王查爾斯三世又被診斷罹癌。有「王室最帥成員之稱」,查爾斯國王的堂妹蓋布瑞拉‧溫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的夫婿金斯頓(Thomas Kingston)日前在自家猝逝,年僅45歲,死因未公開。
    2024/02/28 11:40
  • 驚爆吵架冷戰4個月!賈永婕「世紀大和解」 小S、陶子也發聲了

    49歲女星賈永婕不僅是最美防疫女神,出道20多年在演藝圈也累積好人緣,怎料近日她驚爆自己和堂妹吵架冷戰了4個月,昨(26)日驚天上演「世紀大和解」,姐妹擁抱痛哭之餘,她忍不住虧對方「不是很兇嗎?」連小S、陶晶瑩等大咖都說話了。
    2023/12/27 12:46
  • 稱堂妹欠1200元! 男半夜討錢還打對方耳光

    台中發生一起肢體衝突,男子從高雄北上台中,自稱是堂妹欠他1200元,他為此上門討債,結果雙方一言不和,男子出手打對方耳光,堂妹家人看不下去報警求救,等警察來了,男子又對警察爆粗口。事後男子受訪時揚言,要對警方提告。
    2023/11/25 19:38
  • 尪出差與堂妹同床!人妻不接受遭罵「愛計較」 原因曝刷三觀

    感情中相互尊重、信任很重要,但另一半與異性親戚同床共睡能接受嗎?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稱老公與堂(表)妹出差共處一室,詢問原因竟是爲了省住宿費,「孤男寡女」讓她耿耿於懷,原PO也爲此和老公爭吵不休。
    2023/09/09 05:40
  • AI科技天后蘇姿丰是「台南囝仔」 小時萌照曝光

    超微首席執行長蘇姿丰,被封為AI科技天后,其實是「台南囝仔」,三歲時跟父母移民美國,17日將來台參加陽明交大的名譽博士學位授證典禮,預計停留5天,消息傳回老家,他的堂哥除了替她開心之外,也公開小堂妹的兒時萌照。
    2023/07/15 22:49
  • 隋棠前住戶竟是「蔡依林親堂妹」!控鄰居持榔頭上門…身分曝光

    女星隋棠去年(2022)才搬進大直某豪宅,怎料本月初被鄰居投訴放任3個孩子於深夜及清晨時分奔跑嬉鬧擾鄰,雙方因此鬧上法院,隋棠夫婦則反控鄰居對聲音高敏感,不僅孩子曾遭鄰居太太咆哮,連前住戶也出面控訴該鄰居曾持榔頭上門飆罵。如今這位前住戶身分曝光,竟是天后蔡依林的堂妹。
    2023/02/20 08:17
  • 高虹安首波小內閣!「清一色女性」高檢署檢察官任副市長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她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副市長由現任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出任,秘書長由現任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張治祥出任,教育處處長則和新竹縣長楊文科借將,為現任新竹縣中正國中校長、前新竹市長童勝男的堂妹童鳳嬌出任;地政處長則由現任台中地政局專門委員何憲棋出任;民政處處長則由前新竹市長許明財的市長室機要秘書嚴翊琦出任。
    2022/12/19 10:34
  • 曾遭洪瑞珍「告侵權」 三明治店涉溢領補助

    洪瑞珍三明治,過去因為商標問題,爆發家族紛爭,第二代經營者的堂妹洪毓姍,分家後另外創立「蔡家虹手作三明治」,但最近卻因為溢領疫情補助款24萬,遭行政執行署追討,擔心被管收,他的丈夫趕緊向朋友籌錢,還清款項。
    2022/11/28 20:11
  • 鬼月說鬼/守靈時看見的奇怪人影,到底是誰?

    前年奶奶因病過世,就在嘉義鄉下辦喪事守靈。 那天晚上,輪到我和堂弟、堂妹3人守護阿嬤的靈堂。大約凌晨12點、快1點時,我看見一個人影。
    2022/08/13 16:15
  • 28歲還在領紅包很丟臉? 網點關鍵:沾喜氣、要互包

    從小到大過年讓人期待的,莫過於領紅包,但你有印象,是從幾歲開始沒再領過長輩的紅包嗎?一名網友透露,待業5年多,剛畢業的堂妹卻在去年(2021)除夕圍爐,不僅不收阿公阿嬤的紅包,反而回包給長輩,讓他倍感焦慮。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28歲還在領實在有點丟臉」,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的看法,認為紅包的用意在「過年沾喜氣」,重點在於要互相。
    2022/01/31 09:30
  • 潘女理專盜客戶1.8億起訴 玉山銀行挨罰2千萬創史上最高

    玉山銀行高雄鳳山分局一名潘姓理專人員,因為投資失利,挪用客戶資金,檢察官查出41人受害,挪用金額高達1億8千萬,而她還找媽媽和堂妹加入共犯行列,全案偵結起訴,而潘姓女子的犯行,也讓金管會重罰玉山銀行2千萬元,創下我國銀行史上最高的罰鍰紀錄。
    2021/11/02 18:59
  • OL勾已婚男同事「每週連結一次」 驚覺睡到堂姊夫

    台中市一名OL公司一名已婚男同事發生婚外情,兩人每星期都會固定發生一次性關係,就在偷偷交往一陣子後,OL接到正宮打來的質疑電話,這才發現睡到「堂姊夫」。由於堂姊無法接受小三竟是堂妹,憤而提告求償80萬元精神撫慰金,台中地院日前判決堂妹須賠償堂姊55萬元。
    2021/08/23 18:05
  • 洪瑞珍三明治 堂哥捍衛商標告贏堂妹

    知名的洪瑞珍三明治,因為商標權爭議,堂哥告堂妹,堂哥認為堂妹的「洪瑞珍傳世有限公司」侵害商標權,要求不得再使用「洪瑞珍」名稱,法官判決堂哥勝訴,堂妹一方不能再用「洪瑞珍」,並且賠80萬。
    2021/04/14 21:00
  • 才結識男友4天 17歲少女詭墜21樓「半裸慘死」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17歲李姓少女,近日結識一名21歲男子,未料4天後,忽然從21樓天井墜樓身亡,而且死亡時只穿著內衣褲,自稱李女男友的男子供稱,當時2人吵架,想不開準備走絕路,孰料對方也說要一起,下秒便墜樓,對此,女方家屬無法接受,質疑男方沒有立刻叫救護車,懷疑案情不單純。 綜合陸媒報導,李女堂姊表示,今年11月28日接獲警方消息,表示堂妹前一天凌晨0時許,從當地某民宅的21樓天井墜樓身亡,警方還告知,李女身亡時
    2020/12/14 21:48
  • 蔡阿嘎堂妹街頭遇劫 阿伯徒手搶零錢包

    網紅蔡阿嘎染頭髮,沒想到染到要掛急診,他說這次換染劑,漂到第二輪手掌發癢,頭皮過敏發紅,只好去醫院掛急診,另外還有蔡阿嘎的堂妹,被一個阿伯徒手搶走他的零錢包,不過所幸裡頭只裝發票,嘎妹還幽默地說「祝你中獎」。
    2020/10/18 12:07
  • 男子買汽油縱火堂弟家釀1死1傷 雄院判無期徒刑

    高雄市60歲王姓男子和堂弟有傷害訴訟糾紛,今年3月懷恨買30公升汽油到堂弟家臥房、陽台潑灑點火,造成堂妹死亡、堂弟燒燙傷,台灣高雄地方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2020/10/16 21:05
  • 他跟女友回家!堂妹竟是初戀…蹦出親生骨肉崩潰

    都是一家人!一名男子終於跟女友回家見未來岳父、岳母,豈料遇見初戀女友,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女友的堂妹,最讓他絕望的是竟然還有一個15歲的親生骨肉,夾在女友與前任2人中間的他崩潰不已。
    2020/09/28 16:46
  • 「李威妹」直播主稱身世慘 粉絲控遭詐34萬

    以為遇到真愛嗎?新竹一名王先生指控,被詐騙了34萬元的現金,他在網路直播認識直播主,兩人還相約見面,王先生對方常哭訴日子過不下去,需要他贊助讓業績達標,事後卻發現自己的在通訊軟體的名稱,被附註了姓名、地區跟年紀,好像被分類了一樣,覺得自己遭到詐騙,而且事後他發現原來這名直播主是藝人李威同父異母的妹妹,也是李易的堂妹,李易經紀人表示李易不清楚堂妹的生活狀況,而王先生要求對方還錢,遭到拒絕,目前已經對直播主提告。
    2020/08/13 19:50
  • 港「洪家手作」爆食物中毒 洪瑞珍:遠親仿冒

    洪瑞珍三明治因為分家經營,市場上有兩個品牌,其中第二代堂妹開的洪家手作,在香港的授權分店發生食物中毒事件,創始店第二代接班人出面澄清,說他才是商標所有權人,目前全台27家店,年營收高達四億元,業者憂心商譽受損,大動作做出切割。
    2020/05/25 20:02
  • 愷樂堂妹曝光!一家高顏值神基因 3藝人看後讚超正

    愷樂(蝴蝶姐姐)不只有美麗臉孔,她超甜的嗓音和魔鬼身材,更讓她成為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愷樂日前發文感謝堂妹幫她做的生日蛋糕,意外曝光堂妹超高顏值,被網友熱烈討論,發現愷樂一家都是美女神基因!
    2019/09/28 10:20
  • 他秀單身37歲堂妹照…模樣超正惹暴動 網搶認大舅子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來說,平日都會做保養,尤其最怕時間的摧殘,在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堂妹的美照,詢問大家「到底ok不ok?」他還進一步分享,堂妹今年已經37歲了。照片一出,不少男性網友大讚「正翻了」,甚至還頻喊「跪求認識」,更有人直接認「大舅子」。
    2019/02/20 23:00
  • 范冰冰堂妹跨足戲劇圈 網友大讚高顏值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為陰陽合同,讓演藝生涯陷入危機,傳出最近要復出,揭發她逃稅的崔永元再出招,暗示手上還有其他把柄,另外范冰冰的8歲堂妹范朵朵,從模特兒圈跨足戲劇圈,近照曝光,網友大讚全家高顏值。
    2019/02/17 20:42
  • 感動!帶91歲奶奶同拍婚紗 孫女淚:留住她最美一面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人生的過程,家中若是有親友過世,內心一定會感到不捨。最近大陸發生一起感人的事件,一名女孩擔心高齡91歲的奶奶孤單寂寞,將她接來堂妹同住。某天奶奶感嘆「我一天天老了,不知道還能否看到妳結婚?」她想起奶奶這輩子都沒穿過婚紗,於是就帶著奶奶,祖孫倆一起穿著婚紗拍照留念,不少網友都直呼感動。
    2018/11/28 14:47
  • 前妻新婚7月陳屍家中 小開閃電再娶女主播

    南韓CJ集團會長的長子李善浩,8日在首爾舉行婚禮,迎娶了小他1歲的前主播李多熙,引發南韓網友的關注。李善浩2年前有一段婚姻,而且前妻來頭不小,正是女星Clara的堂妹。只是這段婚姻才維持7個月,女方卻驚爆自殺身亡;現在李善浩再娶,引發各界的議論。
    2018/10/09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