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堂兄弟 結果共78筆

  • 蔡家布局接班!第三代接續進入「富邦高層」 未來藍圖曝光

    今年4月由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評選為台灣首富的蔡明忠、蔡明興兄弟正式啟動第三代接班布局!繼富邦金董座蔡明興獨子蔡承儒進入富邦金董事會,接掌富邦人壽副董職務後,蔡明忠長子蔡承道也從蔡明忠手中,接掌富邦育樂董座。蔡家親友透露,蔡承道接下產險、證券、富邦媒董事後,上月更上層樓接任富邦育樂董座,「大董(蔡明忠)希望Douglas(蔡承道)善用過去在騰訊的經驗,替富邦集團注入活水。」隨著蔡承儒、蔡承道堂兄弟接任新職,也讓富邦蔡家第三代接班藍圖曝光。
    2023/11/01 09:02
  • 《半澤直樹》反派倒臥家中送醫! 警方研判:恐企圖輕生

    日本47歲演員市川猿之助在《半澤直樹2》飾演反派角色,與第1季的主要反派香川照之為堂兄弟,沒想到18日早上10點左右,被經紀人發現跟父母倒在家中,母親當場死亡,市川猿之助則跟父親一起送醫。
    2023/05/18 11:02
  • 《半澤》男星一家三口倒臥家中!現場留遺書父母雙亡 遭爆性騷醜聞

    47歲男星市川猿之助出身日本知名歌舞伎世家,與演員香川照之是堂兄弟,兩人曾一同出演夯劇《半澤直樹2》。未料,市川猿之助今(18)日上午10時15分左右,驚傳與雙親倒臥家中,經紀人發現後立即通報送醫,遺憾的是,目前1死1命危,據調查相關人士透露,市川猿之助身旁疑似留有遺書,同時他還遭踢爆對工作夥伴性騷擾、職場霸凌。
    2023/05/18 10:55
  • 掃墓變上銬!堂兄弟燒金紙引火 空拍揪出逮

    清明節期間,台中有一對堂兄弟,掃墓時疑似燒金紙引發雜草火警,結果被消防局空拍機逮到,轉報警方到現場逮捕上銬,以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3/04/03 18:15
  • 英首次君主孫輩守靈! 威廉率堂兄弟姊妹共8人守夜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孫子和孫女一共八人,包括王儲威廉和弟弟哈利在內,17日齊聚西敏宮,站在女王靈柩周圍八個方向,進行守夜。這是英國史上第一次有君主的孫子,參與這項傳統儀式。美國總統拜登和夫人吉兒也抵達倫敦,準備出席女王19日國葬。
    2022/09/18 16:24
  • 溪州參選人楊金源 住宅BB槍案竟是侄子惹禍

    民進黨彰化縣溪州鄉長參選人楊金源,住處前的車輛遭人用BB槍射擊,警方調查發現,是楊金源侄子的車,稍早警方將開槍歹徒逮捕,初步了解,是家族內堂兄弟因長期不和爆發恩怨。
    2022/09/10 19:32
  • 鄉長參選人住處遭開槍!歹徒竟是親戚 警調查衰被狗咬

    彰化縣溪州郷驚傳槍擊,民進黨提名鄉長參選人楊金源家中今(10)日上午突被歹徒闖入,當場掏槍朝其姪子的轎車連開7發BB彈,適逢選舉期間,引發地方熱議;稍早警方已將開槍歹徒逮捕,初步了解,是家族內堂兄弟因長期不睦爆發恩怨。此外,前往現場調查的員警竟被狗咬傷,成了意外插曲。
    2022/09/10 17:14
  • 慟!劍湖山附近平房整棟燒毀 7旬堂兄弟受困1死1傷

    昨(2)日凌晨,在雲林縣古坑鄉的桂林村,距離劍湖山世界五分鐘車程,附近有一處平房發生火警,熊熊火光於深夜不斷竄出,將主建築物全部燒光,現場燃燒面積約50平方公尺,警消人員到場之後,救出一對約7旬的陳姓堂兄弟,經送醫急救後,這起火災造成兩名男子1死1傷的悲劇。
    2022/03/03 14:49
  • 妮姬米娜稱疫苗導致性無能 白宮願致電解說天后誤以為受邀進白宮

    美國人氣歌手妮姬米娜,在各大社群媒體的粉絲之多,一言一行非常具影響力。她最近PO文,稱住在千里達的堂兄弟不會去打新冠疫苗,因為他朋友打了以後性無能。這種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被醫學專家駁斥,白宮則說要請醫生跟她通個電話回答疫苗相關問題,但妮姬米娜卻誤會,以為人家邀她進白宮作客。
    2021/09/17 14:49
  • 打牌群聚再加1!按摩師1傳13人 確診七旬婦也來瑞竹麻將間

    嘉義縣一天增加四例,67歲男子傳給兒子,另外兩名堂哥也確診,家族群聚來源,原來是新北市的堂哥,近期返鄉找堂兄弟喝茶聊天,沒想到都染疫,另外高雄29日新增一例,跟鳳山瑞竹牌間有關,一樣也是牌咖打麻將染疫,賭博群聚由按摩師一人傳13人。
    2021/05/29 18:50
  • 無業堂兄弟春節夜遊 偏僻超商傷人搶劫

    春節連假最後一天,高雄市發生一起堂兄弟結夥搶超商的強盜案,還好警方以車追人,六個小時內就逮捕到兩名嫌犯,一問之下才知道,相差十二歲的堂兄弟都無業,過年期間湊在一起又缺錢花用,才會深夜趴趴走時,臨時起意搶超商。
    2021/02/17 19:35
  • 過年堂哥「帶孩討紅包」祭祖不回家 他1招嗆爆:占便宜

    農曆春節時包紅包須禮尚往來,否則親戚間恐鬧不愉快。一名網友表示,他的堂兄弟姊妹平時節日都不回家吃飯、祭祖,一到過年卻通通帶著孩子回家討紅包,令他相當錯愕直呼,「不要眼裡整天想占別人便宜!」
    2021/02/13 10:52
  • 懷疑堂哥瞧不起人 白飯、鹽巴下藥毒害一家

    同住三合院的堂兄弟,堂弟竟然在飯鍋、鹽巴罐偷放農藥下毒兩次,造成堂兄一家四個人中毒就醫,其中高齡90多歲的老人家因此重癱在床上,堂弟自稱被瞧不起,才會偷下藥警告;同住幾十年的親友撕破臉移送法辦,堂弟判刑八個月,但還沒入監服刑,堂哥擔心再次被害,先申請家暴令兩年,禁止堂弟靠近住家一步。
    2020/12/16 20:14
  • 男遭摔茶具喝斥 原來是癲癇愛喝茶勸不聽

    雲林一間寺廟,有民眾質疑,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疑似欺負身障人士,還把他身上的茶杯拿起來,摔在地上,但廟方澄清,這兩人是堂兄弟關係,堂哥因為患有癲癇,只要一喝茶就會發作,摔得頭上都是傷口,但每次到廟裡卻還是一直喝,勸不聽,當天因為又發作了,才會喝斥他,摔他的茶具。
    2020/09/06 13:10
  • 怪手挖斗變凶器!財務糾紛埋殺機 堂弟爆頭堂哥

    堂兄弟合作不順引起糾紛,中國大陸一對堂兄弟共同承包土地、務農賺錢,不料因為機具的租賃問題爆發爭執,沒想到因此埋下殺機,堂弟憤怒之下就開怪手衝向堂哥,舉起怪手臂重重放下,導致對方頭部遭到痛擊,堂弟痛下毒手的過程都被旁邊的民眾拍下
    2020/08/11 08:23
  • 玩躲貓貓太起勁!少女卡進洗衣機 急叩消防隊救人

    新冠肺炎導致多國封城,美國一名少女丹西(Amari Dancy)在家和堂兄弟玩躲貓貓,她得意洋洋地躲到洗衣機裡,但隨後發現整個身體都卡住了,最後她只好大聲呼救,讓長輩打電話給消防人員,將她順利拉出洗衣機。更糗的事,搜救過程都被丹西的姑姑錄下來放上社群網站,引發網友熱議。
    2020/05/02 16:00
  • 酒駕拒盤查加速逃 猛撞機車1死4輕重傷

    酒駕肇事釀成一死四傷悲劇!一名35歲羅姓男子,18日傍晚酒後開車載著堂兄弟外出兜風,結果行經新竹縣台三線關西路段,遇到警方臨檢,結果他拒絕盤查,迴轉加速逃逸,過程中衝撞一輛機車,造成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4人輕重傷,羅姓駕駛酒測值0.43毫克。
    2019/05/19 13:26
  • 胡椒攙工業碳酸鎂無罪 檢察總長非常上訴成功

    謝姓堂兄弟被控在胡椒粉加入工業用碳酸鎂,獲判無罪確定。檢察總長以判決違背法令提起非常上訴,最高法院認為,判決見解不當,今天撤銷一二審判決中違背法令的判決理由。
    2018/12/11 14:15
  • 黑幫尋仇?暗夜槍聲大作 荷槍警攻堅逮人

    凌晨北市驚傳槍響。一名男子持槍到住家樓下,對空連開三槍,住戶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攻堅逮人,當場逮捕一對堂兄弟,查扣二把手槍以及45發子彈,其中開槍的21歲嫌犯供稱,遭人尋仇,才會開槍自保,由於員警搜索男子住家時,有聞到毒品臭味,懷疑吸毒產生幻覺。
    2018/11/03 12:06
  • 偷唱別人點的歌 男怕被打撂人砍2兄弟塞後車廂

    桃園市一對廖姓堂兄弟,前年9月和一名綽號「密哥」的友人去唱歌,期間廖姓堂兄弟和密哥發生衝突。事後密哥找了蕭姓男子,將廖姓堂兄弟亂棍圍毆,甚至還塞入後車廂繼續凌虐,其中堂哥被活活打死、堂弟被救回保住一命。法院依殺人罪判處蕭男22年徒刑,另賠償父母950萬、廖男表弟195萬。
    2018/04/11 21:57
  • 繃帶綁腰腿 3人藏2千萬毒品返台闖關

    3名男子從馬來西亞返國,機場通關時神情緊張,航警在他們的腰部及大腿兩側,共搜出9大包安非他命,市價達到2000萬元,原來一對堂兄弟夥同友人,為了賺10萬元傭金,夾藏毒品闖關,一入關就全被攔截。
    2018/02/12 21:46
  • 落腳北車!台中犁記開旗艦店 搶觀光客財

    台中犁記餅店看中台北車站四鐵共構,在北車開了旗艦店,一開幕就吸引不少人來買伴手禮,不過另一家台北犁記,名稱雖然相同但兩家其實沒關聯,原來犁記早在1894年創立,後來堂兄弟分家,在台中、台北各自經營,台中犁記積極展店,而台北犁記全台只有一家,兩者的產品和口味也不太相同,各有愛好者。
    2018/02/06 17:36
  • 台灣每人年食米量44.48kg 創歷史新低

    台灣因為飲食習慣的改變,吃米的數量逐年減少,去年每人每年米的消費量只有44.48公斤,創下歷史新低,農糧署研擬對策,除了增加米食的料理變化程度,也鼓勵農民種出好吃的稻米,今年的台灣稻米達人賽,好米組和有機組,剛好都落在桃園,而且兩位冠軍得主還是堂兄弟。
    2017/11/15 22:27
  • 驚!堂兄弟疑捲入毒品糾紛 遭迫「自掘墳墓」後槍殺焚屍

    巴西一對堂兄弟因捲入黑幫毒品交易糾紛,竟被黑幫逼迫「自掘墳墓」,還在被射殺後慘遭焚屍燒毀,整個過程被PO上網後令人毛骨悚然。當地警方研判,很有可能是該黑幫希望透過種殘忍的手段,嚇阻敵對陣營。
    2017/09/01 21:47
  • 遭黑道脅迫「自掘墳墓」 堂兄弟挖完遭槍殺焚屍

    這真的是自掘墳墓啊!最近巴西網友間流出一段影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一對堂兄弟疑似被黑道組織脅迫,不但動手挖自己的墳墓,挖完之後就遭對方槍殺身亡,接著還遭到焚屍,所有過程都被其他黑道份子拍了下來。
    2017/09/01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