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堀米雄斗 結果共7筆

  • 金牌代言! 堀米雄斗比賽同款衣賣到缺貨

    東京奧運,是這兩個星期,國際間最熱門的話題!各國廠商也沒放棄機會,強力促銷金牌選手代言的商品,像是日本「滑板王子」堀米雄斗穿著參加比賽的運動T恤,因為還是他親自參與設計,在日本已經賣到缺貨。
    2021/08/06 14:43
  • 他花22年滑進東奧!美國「滑板機器人」奪金大熱門竟重摔 

    2020東京奧運在本屆賽事中,首次將街頭運動「滑板」(Skateboarding)列入正式比賽項目。世界積分排名第一的美國滑板界指標人物休斯頓(Nyjah Huston)在賽前被外界看好是奪下歷史首面滑板金牌的人選,不料卻在昨(25)日的街道賽中,技巧動作部分多次出現嚴重失誤,不僅摔掉金牌,更僅拿到第七名。儘管無緣獎牌,休斯頓賽後依然維持王者風範,主動擁抱拿下金牌的日本選手堀米雄斗。
    2021/07/26 17:57
  • 全日本沸騰!22歲滑板王子奪奧運首面金牌

    東京奧運,首次將滑板納入比賽項目,第一個登場的男子滑板街式賽,由日本22歲好手堀米雄斗奪下金牌,他也成為奧運史上第一位滑板金牌得主。堀米從小就立志當職業滑板選手,如今還在奧運圓夢。國際奧會表示,希望透過滑板比賽,讓大家更關注城市街頭運動的發展。
    2021/07/26 17:12
  • 才13歲!日本史上最年輕奧運金牌選手西矢椛 用滑板寫歷史

    東京奧運進行到第四天,日本史上最年輕的奧運金牌選手誕生!今(25)日女子滑板街式比賽中,年僅13歲的日本小選手西矢椛打敗巴西美女里爾(Rayssa Leal),是繼昨(24)日堀米雄斗滑板奪金後,再幫日本添一面金牌。
    2021/07/26 13:58
  • 美國滑板大神摔掉金牌! 休斯頓首戰東奧拿第七名道歉

    本屆東京奧運首次將滑板項目納入賽事中,在昨(25)日的男子組街道賽事中,由世界排名第二的日本代表堀米雄斗(Yuto Horigome)拿下金牌。位居世界第一的美國滑板界指標人物休斯頓(Nyjah Huston)表現失常,僅排名第七,痛失史上僅有一次的「奧運首面滑板金牌」。休斯頓賽後在個人社群平台發出長文向支持者致歉,也談到自己的心理狀態,讓網友相當不捨。
    2021/07/26 11:46
  • 史上第一人! 日本選手堀米雄斗奪奧運滑板金牌

    擁有百年歷史的奧運賽事在本屆東京奧運中,首次將滑板納入比賽項目,在今(25)日上午進行男子街道賽決賽,最終由日本代表堀米雄斗(Yuto Horigome)打敗美國滑板界指標人物休斯頓(Nyjah Huston)贏得奧運有史以來首面滑板金牌。
    2021/07/25 18:26
  • 東奧增滑板項目 日本好手堀米雄斗奪歷史第1金

    東京奧運新增滑板項目,結果男子滑板街式賽今天由日本22歲好手堀米雄斗奪下金牌,使他成為奧運史上第一位滑板金牌得主。
    2021/07/25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