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基隆市府 結果共418筆

  • 楊寶楨任推廣大使月薪11萬惹議 基市府解釋:她具網紅特性

    日前基隆市府找來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從5月起到基隆市府任「政策推廣大使」,不過卻遭到質疑未經公告且這個標案採「限制性招標」。對此,基隆市政府18日上午發出新聞稿表示,楊寶楨具有「網紅」特性,協助本府宣傳相關政策,效果相當顯著。
    1天前
  • 首次開庭!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雙方互控違法

    基隆東岸廣場所有權爭議,17日首次開庭,基隆市府指控NET說謊,並不是獨資興建商場,揭露他們威脅商家不能繳租金給得標商,而NET委任律師則反控市府,用糟糕的條件招商,造成商家困擾,指控市長謝國樑睜眼說瞎話,竟然改口說東岸商場,還沒完成點交,雙方律師在法庭上攻防。
    2024/04/17 18:32
  • 楊寶楨爆其他陣營頻招手 曝選基隆主因:政治圈太多肅殺之氣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昨(15)日證實,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她今(16)日坦言有其他陣營頻頻招手,也被藍營其他市府找過,但最後選擇基隆,是因為認同市長謝國樑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這個理念,「基隆打造一個有愛城市這件事,真的是我非常希望看到,因為過往我都覺得在政治圈有太多肅殺之氣,所以決定來到基隆進行合作。」
    2024/04/16 10:29
  • 楊寶楨淚辭民眾黨職2個月 認將跟基隆政府合作:認同謝國樑理念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下一步動向也曝光!楊寶楨今(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強調並不是「直接進入基隆市府」,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知情、支持。
    2024/04/15 19:19
  • 電動車補助2.0放寬標準 首日區公所擠滿人

    基隆市去年10月推電動車補助方案,不過只有一百人申請,市府因此放寬範圍,年齡20-45歲的民眾,不需要舊車也可以,原本要求的公益服務時數也改為鼓勵性質,資費選擇也變多,29日申請第一天,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在區公所外排隊,甚至有人清晨五點就來。
    2024/03/29 14:47
  • 基隆市青年公益電動車新方案首日上路 出現大批排隊人潮

    基隆市青年公益電動車新方案今天上路,因市府放寬申請條件,一早各區公所門口都出現大排長龍的畫面,有人上午不到6點就來排隊了,很多人都選擇了0月資費方案,認為比較划算
    2024/03/29 12:14
  • 吸廢氣?馬路旁廣場鋪草皮 民眾憂危險

    基隆市府在文化中心前廣場鋪設人工草皮,預計提供民眾有更多休閒娛樂的空間,也讓附近商家很期待,但是廣場緊鄰大馬路,汽機車來來往往,讓民眾不禁質疑,是要他們吸車輛廢氣嗎,而且小孩一不注意,衝到馬路上就可能發生危險。對此,市府都發處澄清,文化中心前本來就有既有的車阻,未來也會研議車阻的優化,讓民眾不用擔心。
    2024/03/13 14:40
  • 四度登報!NET比較招標廠商 稱條件最優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又再掀風波!NET第四度刊登廣告,這次刊出4間招標廠商,強調自己條件最優越,不滿基隆市整府還是強行登記產權,對此市府委任律師解釋,不是財務回饋最高,就應該得標,還是要參考投標廠商相關的實務經驗,或是營運計畫等等條件。
    2024/03/11 13:52
  • 亂成一團!手舉抗議標語 備「砂輪機」送市長

    基隆市議會今天招開第7、8次臨時會,當討論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民進黨團直接舉牌抗議,走向市長的座位,議會亂成一團,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砂輪機」,指控市府強行點交東岸廣場。
    2024/03/04 18:56
  • 基隆東岸吵產權!法界:誰給大日信心能續約

    基隆東岸廣場爭議持續延燒,現在基隆市府與大日開發的合約曝光,就有法界人士質疑,一開始大日和基隆市府的合約期限,只有5年,但大日轉租給NET時,租約卻長達10年,質疑為何大日開發這麼有把握,一定能順利續約。
    2024/03/02 20:06
  • 不滿「吸毒說」謝國樑揚言提告 林右昌嗆:聽不懂我的話

    基隆市政府與NET在基隆東岸商場爭議持續延燒前任基隆市長、現任內政部長林右昌與基隆市現任市長謝國樑隔空互嗆。謝國樑稱因不滿林右昌指控他吸毒一事,轟該指控已影響到他的家人,揚言提吿。對此,林右昌今(1日)在立法院回應表示,謝國樑與基隆市府發言人是否聽不懂他講的話。
    2024/03/01 16:13
  • 親自拜訪韓國瑜! 謝國樑:一定要幫忙基隆

    基隆東岸廣場爭議不斷,近日基隆市長謝國樑,更頻頻與內政部長林右昌槓上。今天(29)下午,謝國樑就率領市府團隊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強調一定要請韓國瑜多幫忙,而韓國瑜也在會中替謝國樑打氣,要他「堅持下去」!
    2024/02/29 19:48
  • 駁東岸商場產權問題 林右昌痛批謝國樑鬼扯:丟基隆人的臉

    基隆東岸廣場OT案產權爭議延燒,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7)日受訪表示,在他擔任基隆市長任內期間,東岸商場契約尚未屆滿,期約屆滿後才需要進行產權移轉,因此在他任內並沒有產權問題,痛批基隆市長謝國樑在鬼扯,「丟基隆人的臉」,並質疑謝國樑遲遲不說明當初為何要在NET不知情的情況下夜襲。對此,基隆市府回應,林右昌擔心OT弊案被偵辦,所以才轉移焦點。
    2024/02/27 15:23
  • 因東岸商場經營權槓上市府 NET突登報道歉:對不起基隆鄉親

    基隆市府和東岸商場之間的產權爭議不斷延燒,甚至連前市長林右昌都被扯入其中,至今事情尚未落幕,今(26)日NET(主富服裝公司)竟無預警於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內容寫到「向基隆鄉親、台灣人民道歉」!對此NET的委任律師陳義文也回應,因雙方的問題造成連日下來國民不安、相當抱歉,但希望接下來基隆市府可以將問題回歸主軸,同時提出三點聲明要求,要市府不要混淆視聽。
    2024/02/26 12:17
  • 少子化國小廢棄停招 活化再生成新地標

    少子化衝擊很多學校招生,基隆太平國小過去曾經學生非常多,但少子化影響太大,2017年只剩下30多名學生,最後決定廢校。基隆市府參考國外案例,把太平國小改造成複合式書局,活化再生成為基隆新地標,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
    2024/02/25 21:14
  • 批綠攻擊盧秀燕、謝國樑 朱立倫喊話藍委:全力支持黨籍市長

    國民黨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上午提到瘦肉精風波,台中市府和市長盧秀燕被民進黨列為目標,基隆市也是同樣狀況,市長謝國樑因為微風招標事件,被民進黨列為攻擊目標,他喊話54位黨團立委都要支持謝國樑,未來都要一同支持各個縣市。
    2024/02/25 14:53
  • 基隆市府掛看板嗆「正國會」 綠轟謝國樑:市民納稅錢變禁臠

    基隆東岸商場建物產權爭議燒不停,前後任市長林右昌、謝國樑各執一詞爭吵不斷,而基隆市區也驚現一看板,上頭說明微風年租金與媒體回饋金總額達6775萬,非民進黨正國會指控的僅1500萬。民進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就痛批,「謝國樑市長把納稅人的錢這樣花的?請基隆市民看清楚,謝國樑是如何把市民的納稅錢,變成自己的禁臠。」
    2024/02/25 09:53
  • 控謝國樑強制登記產權 NET律師:無法無天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基隆市長謝國樑事前預告,今天(23)一早將有重大宣示,昨晚(22)深夜,NET的委任律師陳義文,臉書發文質疑謝國樑,根本是強制基隆市府地政,跳過法院將產權登記給市府,面對一連串指控,謝國樑出面,對產權爭議隻字未提,只針對近期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他吸毒的言論,要求對方24小時之內親自道歉。
    2024/02/23 13:40
  • 謝國樑揚言告林右昌 他轟荒謬:別人的話都聽不清

    基隆東岸商場建物產權爭議越演越烈,前後任市長林右昌、謝國樑各執一詞爭吵不斷。謝國樑今(23日)要求林右昌針對指控他吸毒一事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告。對此,基隆市府前發言人游本明表示,看完早上謝市長的發言覺得實在蠻荒謬的,原來謝市長今天的重大宣佈就是他要去驗尿?
    2024/02/23 12:59
  •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歸誰?NET怒控強盜 謝國樑4人列被告

    基隆市東岸商場產權引起爭議,NET指控市府「夜襲」強行接管商場,提告市長謝國樑等人涉犯強盜等罪嫌,基隆地檢署已分「他字案」,將謝國樑4人列為被告偵辦。
    2024/02/20 17:15
  • 基隆NET產權爭議 謝國樑要林右昌講清楚!

    基隆東岸廣場與NET產權爭議持續延燒,今(19)天基隆市長謝國樑,首度召開記者會回應,要內政部長林右昌說清楚,為何他執政基隆時期,沒有把東岸商場產權,登記在基隆市府名下,現在才鬧成糾紛,還讓市府恐怕損失25億元。
    2024/02/19 12:58
  • 前後任市長互槓 謝國樑點名是林右昌「把東岸商場送NET」

    基隆市府與NET對於東岸商場的產權糾紛持續上演,基隆市長謝國樑今(19)日現身立法院開記者會指出,謝國樑指出,東岸商場是屬於基隆市民的資產,「不是我的資產」,市府有意願跟NET和解,但如果東岸商場的所有權是NET,那基隆市府恐損失5000萬租金且長達50年,總額25億元,他要求身為前市長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出面說清楚。
    2024/02/19 11:43
  • 力挺NET!蕭美琴逛愛牌買衣:穿20幾年可自稱代言人

    服飾品牌NET因為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爭議槓上基隆市政府,點名市長謝國樑應為他的「強盜行為」道歉,引起許多網友聲援。對此,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昨(17)也曬出到NET買衣服的照片,還大讚衣服價格親民,表示她已穿20幾年,幾乎可以自稱代言人。
    2024/02/18 09:38
  •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延燒 NET怒登報「謝國樑強盜行為」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不斷,雖然基隆市長謝國樑15日出席市府新春團拜時曾表示,市府將主動釋出善意,洽談雙方是否有合作空間。但今(17)日經營者NET在報紙上刊登廣告,點名謝國樑應為他的「強盜行為」道歉,再次引發熱議。
    2024/02/17 12:20
  • 基隆消防局長爆婚外情!摟腰熱吻親密照流出 謝國樑回應了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他與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外界也質疑他是否「在外騙吃拐幹」,才有多餘的體力與財力養小三。由於向永財身為基隆市消防首長,對此市長謝國樑也做出回應,表示市府確實也收到相關訊息,將會請當事人向永財說明。
    2024/02/16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