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基督學校 結果共4筆

  • 私傳「裸露長輩圖」 美女師誘未成年學生上床被捕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間教會學校,傳出有數學女老師私下向學生傳送胸部裸照,誘騙任教的15歲男學生上鉤,並與他們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福斯新聞》報導,位於阿拉巴馬的克倫肖基督學院(Crenshaw Christian Academy)日前接獲匿名線報,指控在15歲男學生手機內,找到該校35歲女老師佛斯特(Chrystal Frost)的上空裸照,經過校方與警局追查後,男學生GT承認,老師經常傳裸照給他,兩人曾發生過至少四次性關係,目前女教師已經自請離職並遭警局拘捕候審。
    2023/09/08 14:35
  • 過年5人限聚!首爾遊民確診失蹤 警全城搜索

    農曆年前,南韓疫情又出現許多變數,除了基督學校疫情傳入社區,首都圈也出現多起群聚感染,從出租套房、大學醫院到街頭遊民都淪陷,當中首爾遊民中心,兩周以來已出現54例,其中一名遊民確診後至今行蹤不明,讓民眾十分擔憂。南韓防疫當局昨天(1日)宣布,接下來進入為期兩周的「春節特防期」,繼續維持「5人限聚」,就連直系親屬都無法破例;過年全家族難團圓,南韓網路上就出現所謂「機智春節生活」策略,有人推薦邊視訊邊吃團圓飯,有人則和兄弟姊妹約定好,要錯開返鄉日
    2021/02/02 19:58
  • 觸手可及都病毒!南韓基督學校群染破300例

    南韓防疫當局才剛宣布,第三波大流行已獲得控制,沒想到這個星期又有基督學校爆出群聚感染,且疫情散布大田、光州、江原道、蔚山等地,當局將相關設施緊急封鎖,因為目前累積確診者已超過300人。調查發現,這些基督學校,都隸屬於「IM傳教會」,但通通沒立案,屬於非法經營。裡頭人員密集、環境衛生堪憂,防疫當局深入總部採檢,就在所有觸手可及的地方都驗出新冠病毒,宛如大型毒窟。
    2021/01/28 19:56
  • 燒可蘭經又生波 放火燒基督學校

    印度喀什米爾地區,發生反政府群眾暴動,反動份子無視宵禁禁令,放火燒政府大樓跟學校,警方展開武力鎮壓,一天就造成至少18人死亡。
    2010/09/14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