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基層選戰 結果共9筆

  • 喊話中央「全額負擔鐵路高架化」 黃敏惠:基層贏得對高層選戰

    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連任成功,晚間現身總部感謝選民,她說,這是民主的勝利,並不是個人的勝選,只有滿滿感恩,連任是責任開始,也呼籲中央要兌現對嘉義市所開的建設支票。
    2022/12/18 22:34
  • 柯文哲總統路走到死胡同? 民眾黨選戰盲點為何

    這次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推派的吳益政獲得3萬多票和4%左右的得票率,沒守住民眾黨年初獲得的政黨票防線,被視為大潰敗,2022就要卸任的柯文哲,沒了台北市長的舞台,要怎麼蓄積能量到2024選總統,寄望的就是基層民代遍地開花,但基層選戰連連失敗,柯文哲和民眾黨的選戰模式,被人分析缺乏組織化和專業分工,以及太相信空戰。
    2020/08/21 23:09
  • 樹林、三重偏綠選區人氣旺 侯友宜:跟基層「氣口」很合

    面對選戰倒數不到50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6日)再到樹林濟安宮參拜,對於日前媒體民調指出,侯友宜在樹林、三重、蘆洲等偏綠選區,與對手蘇貞昌支持度不相上下,侯表示,這是因為許多基層選民和他一樣,都是從基層爬起來,做事實實在在,所以跟他的「氣口」(台語)很合。
    2018/10/16 15:57
  • 布局基層選戰 小池百合子擬再開私塾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去年開辦「希望私塾」,不少學員後來參加東京都議員選舉都順利當選,她有意延續戰果再度開辦,招募人才投入接下來的東京都內的區市町村長等基層選戰。
    2017/07/17 11:31
  • 北市藍軍氣勢矮一截 基層選戰打得辛苦

    這次台北市選情、藍軍氣勢輸了一大截,連自家市議員參選人站在第一線拜票,都能明顯感受到和以往差很大。為了在最後倒數時刻搶救選情,國民黨不只打出危機牌、力求穩住北北基,還在選情拉鋸的台中、彰化、南投成立「聯合競選中心」,民進黨在同一區也加強火力,喊出「中彰投聯合治理」,意圖從南部揮軍北伐、擴大綠色版圖。
    2014/11/14 21:07
  • 蘇貞昌部落格澄清 無參選打算

    明年底台北縣長選舉,民進黨內跟基層選民傳出積極運作,希望擔任過兩屆台北縣長的蘇貞昌回鍋,面對勸進聲浪,蘇貞昌說提名人選,尊重黨主席蔡英文的決定。綠營立委認為蘇貞昌若能參選,對於年底選戰情勢絕對是加分,不過蘇貞昌本人今天在部落格澄清,他沒有參選的打算。
    2008/12/21 12:39
  • 謝長廷復出! 當電台DJ批馬論時政

    綠營四大天王之一的謝長廷,真的要重出江湖了;這回他母雞帶小雞,自己在電台開帶狀節目,連子弟兵姚文智、卡神等人都分配好時段;同時基層選戰也動起來,台北市民進黨籍議員18位中,親謝系已經就有8名;但傳出謝長廷身邊幕僚,還有4個人放出風聲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議員,謝系大反攻,在民進黨內已經引起注意。
    2008/12/07 20:56
  • 角色易位 郝為馬抬轎設後援聯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昨天才剛結束中部LONG STAY行程,不過選戰沒有假期,馬英九一大早就南北奔波,分別趕往高雄、台北,為基層選戰組織打氣,談到謝長廷隔海喊話,2008會大贏他25萬張票,馬英九相當不以為然,他說隨謝長廷怎麼說。
    2007/07/29 13:26
  • 大選近!正副總統與漁民「搏感情」

    總統選戰近了,使得總統府的接見也似乎帶著選舉味!陳水扁總統今天(3日)在和漁會代表見面時,特別提到最近他賣黑鮪魚以及愛吃魚的經驗,而呂副總統則強調,她是「正港」賣魚出身的,希望和基層選民拉近距離。
    2003/07/03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