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培訓營 結果共16筆

  • 美女刺客等級! 民眾黨推19歲廖家嫻「里長培訓」

    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積極進行里長培訓營活動,目的是為了尋找具有潛力的里長候選人,透過標準化的訓練和教育方式為其打造基層根基。最近一名19歲的女子廖家嫻受到重視,市黨部主委江和樹盛讚她有「刺客等級」的實力,經過適當的培訓,有望在里長選舉中取得勝利,服務鄉親。
    2024/01/31 09:49
  • 立委選舉「藍白合」有望?朱立倫曝:我們什麼都可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6)日出席彰化縣議會舉辦的第四屆藍青挺青年培訓營結業式,與國民黨青年暢談,面對各界高度關注的「藍白合」議題,朱立倫表示,「我們什麼都可能」,在野黨最大的目標就是讓席次最大化。
    2023/07/17 13:43
  • 隨時接選民電話?賴清德揭從政熱忱 「這些事」絕不妥協

    副總統賴清德今(29)日上午受邀出席「亞太青年協會第七屆政治幕僚培訓營」時表示,從政是服務人民最直接的機會,同學們要清楚了解所屬政黨的理想、價值及原則,因為政黨若想要持續得到人民的支持,這三個面向「絕對不能夠放」;此外,賴清德被同學問及打棒球一事,他表示,小學打棒球的時候擔任捕手,偶爾也會守二壘手,自己是「守優於攻」。
    2023/06/29 16:46
  • 劉克襄:海外特派員如騎士冒險 見證世界運轉與自我成長

    中央社「我是海外特派員」線上培訓營今天開跑,董事長劉克襄分享,海外特派員就像是騎士冒險,以專業知識為武器,見證世界運轉,也能看到自己成長。
    2022/06/18 13:39
  • 灃食校廚大賽培訓課程超精彩 讓營養午餐更好吃

    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主辦第2屆SUPER校廚大賽11月圓滿落幕,10組決賽團隊12月聚首台北,展開為期兩天的培訓營隊,內容包括營養理論、蔬菜學、食物設計、校園廚房的觀察與回饋,及料理實作等課程,全程參與的台南市新南國小校廚何翠琬說「真的是很棒,對我有很多的幫助,會把學到的東西帶回學校,讓營養午餐做得更棒!」
    2021/12/29 19:59
  • 五星級兒童廣播營 名額一周被掃光

    說話是門藝術,良好的溝通能力若從小培養,對未來定有幫助。由港都電臺以五星級規格舉辦的「港都小小DJ練習生培訓營」今年邁入第四屆,暑假共舉辦三梯,名額一周內即被搶光,更有多位孩子二度參加營隊。本屆兒童營以三年級學生居多,平均年齡較過往更小,證明家長更加重視孩子言語表逹的能力,提早為孩子打好基礎。
    2019/08/16 18:28
  • 距離大選201天 卓榮泰:青年入陣到第一線備戰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出席「2019青年入陣:選戰特派員」培訓營隊開幕式,他說,距離大選還有201天,請大家學習完之後,「整裝備戰上到第一線」。
    2019/06/23 13:35
  • 從小訓練說好話 長大才能好好說

    從小培養良好的溝通表達能力,可以訓練孩子表達自己的感受,對兒童的成長,會在無形中產生莫大的幫助!已經連續舉辦三屆的「港都小小DJ練習生培訓營」,受到家長和小朋友熱烈迴響,今年的活動在8/16圓滿落幕。三個梯次的課程,有去年參加的學員今年二度報名,也有許多家庭裡兄弟姊妹一起報名,結業式邀請家長出席,看到孩子在口語表達、溝通能力及團隊合作上的表現與進步,對於課程表達高度肯定。
    2018/09/10 17:00
  • 金門觀光推廣生力軍 小小解說員報到

    解說員是金門觀光遊點的特殊風景,縣政府今年首次舉辦小小解說員夏令培訓營,要讓解說工作向下扎根。縣府觀光處長陳美齡說,未來可望舉辦閩南語,甚至英語小小解說營。
    2018/08/10 17:11
  • 培育影視人才 中市開辦國際動畫青少年培訓營

    為培育影視人才,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開辦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青少年培訓營,市府今天表示,共錄取來自全台各地的46名青少年,在逢甲大學展開連續4天的營隊活動。
    2018/07/17 14:46
  • 浪琴表決戰法網 明日之星選拔賽開跑

    邁入第10屆的「浪琴表決戰法網 明日之星選拔賽」,台灣區選拔賽即日起接受報名,初賽8強可參與「浪琴表前進法網培訓營」,冠軍選手將可前往法國與世界各地好手切磋。
    2018/03/07 14:07
  • 培養未來廣播生力軍 學習說好話的力量

    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於八月起連續舉辦兩梯次的「第二屆港都小小DJ練習生培訓營」,招募對象為國小三至六年級的學生。承襲首屆的高規格,今年不僅讓學員進錄音室實際錄製作品,並or-air播出,同時也在50樓SKY觀景西餐廳的舒適環境下進行課程。培訓課程除了由DJ教導學員如何把話說好,也認識各類型的音樂曲風,還請到了專業繪本老師透過說故事、玩桌遊等多元的形式,來培養孩子的口語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精神。
    2017/08/16 12:40
  • 瓦城泰統歡慶25週年 凝聚員工士氣

    國內連鎖餐飲上櫃龍頭,瓦城泰統集團今年成立25週年,總公司特別為員工舉辦一連串歡慶活動,以「創意和感性」為主題,來凝聚高昂士氣。歡慶活動第一發由董事長徐承義帶頭挑戰極限運動會,同時也是寓教於樂形式的領袖培訓營,集結兩岸250名主管,全程超過三公里的賽程、五項關卡,用創意與闖關的活動,展現團隊士氣,比知名電視節目《Running Man》《綜藝玩很大》還大陣仗!
    2015/08/29 00:06
  • 台灣第一人! 大四生論文登「科學」期刊

    台大化學系的大四學生趙彣,近期將登上國際頂尖期刊「科學」《Science》,趙彣在中研院研究員林志民的指導下,研究大氣中的稀有分子,也就是可能造成酸雨的成因之一的「克里奇中間體」,趙彣的大學學測成績並不是頂尖,只有60分,靠著參加化學奧林匹亞培訓營的資格,面試上台大化學系,才大四就以第一作者的身分登上國際頂尖《科學》期刊,非常不容易
    2015/02/27 23:04
  • 提升生技水準 醫療生技論壇開講

    生技公司不僅生產藥物,在健康新知上,也不遺餘力,一家國際醫療生技產業,在台灣舉辦菁英培訓營,期望讓台灣生技產業更加提升。
    2005/09/23 23:15
  • Elite名模魔鬼訓練結束 淘汰者落淚

    Elite國際名模選拔台灣區甄選,即將進入決賽,而4天3夜的魔鬼培訓營今天中午結訓,許多從來沒有走秀經驗的參賽者,比起剛開始都進步許多。不過,主辦單位還是淘汰掉10名參賽者,無法晉級9月2日的總決賽,她們難過得哭了。
    2004/08/21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