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培瑞茲 結果共15筆

  • MLB/輸球又折將!馬林魚「開季8連敗」 少主右肘動刀提前報銷

    開季一勝難求的馬林魚在今(5)日碰上紅雀,儘管前6局打完他們還以5:3領先,未料紅雀竟在7局下打出5分大局逆轉,也讓馬林魚終場以5:8輸球、苦吞8連敗。雪上加霜的是,因右手肘緊繃而缺席開季的「少主」培瑞茲(Eury Perez),更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得動TJ手術,本季正式宣告報銷。
    2024/04/05 18:11
  • MLB/大谷翔平難敵「宇宙勇」?道奇戰力僅排第2 分析師曝關鍵

    道奇在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一舉網羅大谷翔平、山本由伸2大日籍球星。不過,根據大聯盟官方公布的最新球隊戰力排行榜,道奇卻依然排在第2名、落後給勇士。對此,《ESPN》分析師培瑞茲(Eduardo Perez)也點出了道奇即使擁有大谷翔平,也沒辦法擊敗勇士的關鍵。
    2024/01/03 19:22
  • 杭州亞運/馬允中品勢惜敗南韓 中華隊首面銀牌入袋 

    杭州亞運今(24)天上演多場精彩賽事,其中跆拳道品勢項目中華健兒表現傑出,大會第2種子馬允中首先擊敗伊朗對手莫爾塔札,再擊敗馬來西亞好手盧俊偉,連過兩關拚進4強,確定保底銅牌後,4強對上菲律賓的培瑞茲(Perez Patrick King),以總平均7.450:6.910力克對手,可惜金牌戰惜敗南韓選手姜完珍,摘下銀牌。
    2023/09/24 15:36
  • 馬林魚20歲王牌突遭下放2A 總管談調度:是個艱難決定

    本季首度登上大聯盟的馬林魚大物新人培瑞茲(Eury Perez),立刻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繳出相當亮眼的好成績,不過今(8日)球團宣布將他下放至小聯盟。對此,總管伍佩琴(Kim Ng)則解釋,雖然很艱困,但為了他的未來,這是必要的決定。
    2023/07/08 16:29
  • 追平小葛雷諾!培瑞茲46轟破捕手紀錄 大谷翔平:我沒放棄

    美國職棒大聯盟,又有一人敲出46轟!堪薩斯皇家隊捕手培瑞茲追平小葛雷諾紀錄,暫時並列全壘打王,榮登史上最會轟的捕手。至於天使隊的大谷翔平雖然還沒放棄,只是目前打擊依舊熄火,最新上場4打數無安打。而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同樣手感不佳,單場連吞3次三振。
    2021/09/21 19:28
  • 快訊/剛回市府大樓 菲國市長頭部中2槍身亡

    根據菲律賓媒體報導,3號晚間在首都馬尼拉南部的洛斯巴諾斯市,發生一起槍擊案,當地市長培瑞茲,要從公共浴池走回市府大樓時,遭槍手朝頭部開了兩槍,送醫不治。培瑞茲曾是拉古納省省長,最近才被中央政府列入了涉嫌參與毒品交易的政府官員監視清單內,不過培瑞茲本人否認涉案。
    2020/12/04 08:04
  • 菲市長剛走進市府「頭遭轟2槍斃命」 弟3年前也被槍殺

    菲律賓傳出槍擊事件!菲律賓拉古納省洛斯巴諾斯(Los Baños)市長培瑞茲(Caesar Perez)於當地時間3日晚間在市政廳內遭不明人士槍擊,送醫仍不治身亡。
    2020/12/04 07:31
  • 【商周】台灣農夫40歲轉行 變身美國職棒護具王

    從美國職棒前紅襪隊隊長瓦利泰克、巨人隊捕手波西,到2016年世界大賽奪下亞軍的印地安人隊捕手培瑞茲,這些上億身價球星們所穿戴的護具,全是百分之百台灣製造。
    2016/12/16 16:47
  • FOCUS/瓜地馬拉總統大選 前喜劇演員登大位

    台灣友邦瓜地馬拉,週末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結果不出所料,前喜劇演員莫拉萊斯以近七成的得票率打敗了前第一夫人,成功坐上總統寶座,沒有從政經驗的人竟然能一舉成為國家領袖,這完全顛覆了政治傳統,主要的原因就在於瓜國政壇爆發貪污醜聞,甚至連前總統培瑞茲也被剝奪豁免權鋃鐺入獄,民眾對政治菁英太過反感,才會把希望寄託在素人身上,然而不只瓜地馬拉,政壇新面孔在波蘭也同樣吃香,週末舉行國會大選,在野的法律正義黨可望成為國會的新絕對多數,不過他們號召選票的總理人選卻不是黨魁,而是出身礦工家庭的女議員茲德羅。
    2015/10/26 21:46
  • 12局再見安打 皇家外卡勝出挺進季後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首輪美聯分區系列賽,老虎將在美國時間2日對上金鶯隊,陳偉殷預計最有可能在第2戰出賽,很有可能對上2011年的塞揚獎投手韋蘭德,不過韋蘭德本季投出15勝12敗,表現不如殷仔,此外美聯外卡驟死賽,皇家對上運動人,打到延長賽第12局,靠著培瑞茲的再見安打,搶進了睽違29年的季後賽。
    2014/10/01 22:26
  • 菲殺台民/菲總統「授權」裴瑞茲「Apology」道歉

    廣大興漁船海上喋血命案,事發至今3個月,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今天正式授權特使「裴瑞茲」,親自到台灣向洪家人致歉,而裴瑞茲在記者會中終於說了「Apology」道歉字眼,對此,洪家家屬第一時間得知後表示「願意接受」,外傳菲律賓打算賠償上千萬賠償金給洪家,培瑞茲態度低調不願對外透露!
    2013/08/08 15:24
  • 【FOCUS新聞】菲國呼籲台灣 善待在台菲民

    菲律賓總統府發言人陳顯達,今天在記者會上除了宣讀菲律賓總統特使培瑞茲的聲明,表示已經對台灣漁民之死表達了正式的道歉(Formal Apology),陳顯達也呼籲台灣人不要把怒氣發洩在8萬5千名在台灣工作的菲律賓勞工。
    2013/05/16 20:51
  • 菲殺台民/政院批「菲」常沒誠意! 啟動第2波制裁

    台灣對菲律賓啟動第1波制裁後,,菲律賓特使,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主席裴瑞茲,宣稱帶著善意來台,不過一度因為沒有充分官方授權,外交部拒絕接見,直到15日下午3點44分,菲律賓才補傳官方聲明,又被政院質疑大玩「文字遊戲」,聲明稿開宗明義就說,培瑞茲是代表菲律賓總統艾奎諾個人,接著又定調台灣漁民被射殺,是「意外事件」,這樣誠意夠嗎?政院相當不滿,啟動第2波制裁。
    2013/05/15 22:18
  • F1摩納哥排位賽 新秀車手失控撞牆

    F1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這個週末來到摩納哥,在正賽之前的排位賽,紅牛車隊的維泰爾跑出最快圈速,再度取得杆位,而競爭激烈的排位賽,也發生重大意外,索伯車隊的新秀車手培瑞茲失控撞牆,賽車全毀,幸好人並無大礙。
    2011/05/29 13:25
  • 道奇投手發威 2:1擊敗博覽會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先發投手培瑞茲(Perez)今天在面對「蒙特婁博覽會隊」的比賽中主投8局球,被打9支安打,只丟掉1分,幫助「道奇隊」以2比1擊敗了「博覽會隊」。
    2003/08/22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