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執著 結果共221筆

  • 壓力大喘不過氣? 「走路冥想」有助轉換心情  

    當你心靈陷於不安時,不要執著在那分情緒上,「走路冥想」有助果斷轉換心情。在禪中,稱此為「經行」,本來是為了讓坐禪中僵硬的下半身血液循環變好而進行。若你想轉換心情,不妨用「行走」來消除煩惱! 走路冥想的好處就是:在哪裡都可以做。外出時碰到討厭的事情,想轉換心情時最適合這麼做
    2021/03/14 12:11
  • Brabus B45專精動力升級 輕鬆直上450匹!

    雖然M-AMG A45已經是性能剽悍的鋼砲車款,但專攻賓士升級的改裝大廠Brabus,憑藉著對於創造極致動力的執著,以M-AMG A45為基礎進行升級,推出性能表現更加剽悍的Brabus B45,讓消費者體驗到更狂野的操駕體驗。
    2021/01/31 00:30
  • 小甜甜傳懷孕!4月前「親洩端倪」訂婚了 超靈月老廟曝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空窗6年遭爆秘戀小5歲宋姓鮮肉,近日被直擊現身婦幼診所領取「媽媽手冊」,對此經紀人也疑間接認了有喜。翻閱小甜甜的社群媒體,發現4個月前其實早現端倪,「看見朋友結婚懷孕,只要堅信不放棄執著相信自己可以!」
    2020/12/09 08:30
  • 肥油囤此處最致命 「瘦身3招」澱粉換蛋白質更減脂

    以前提到瘦身,總是在體重上執著不放,近幾年人們開始發現,真正導致肥胖的是體內的脂肪,所以減體脂比減體重更重要,興起一股「減脂增肌熱潮」。究竟脂肪有什麼壞處,長在哪裡最致命?減脂又該把握哪些觀念呢?
    2020/11/29 10:23
  • 周玉蔻「惹不起」 羅友志「臉紅」尷尬求饒!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因誣指牛肉麵業者惹出一連串風波,請辭獲准後,輿論熱度繼續發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6日分別於臉書與直播時,除批牛肉麵店老闆落井下石,更發起「拒買拒吃」活動,有網友批周玉蔻根本「提油救火」、「蘇(蘇貞昌)欲靜而周(周玉蔻)不止」,甚至有人還反諷周玉蔻是「藍營臥底」;與周玉蔻在同個電台擔任主持人的媒體人羅友志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廣播節目是每日早上0700至0800,「蔻蔻姊」節目是0800-0900,「我相信我比大家看到的蔻蔻姐『更接近』」,且兩人相識多年,「很多人都想從我口中知道蔻蔻姐的事...」,一旁的時事評論員毛嘉慶打趣補充說,「想知道沒化妝的內幕」。 羅友志說到這位資深前輩似乎「壓力山大」、瞬間「臉紅」,指「周玉蔻是很認真的一位前輩,對新聞有『超乎常人』執著,POWER比大家強,新聞事件常衝第一個」,認為周玉蔻對牛肉麵風波做出「發起拒吃」活動等,應是她「心裡所想正是如此,那天才會難得開直播」,仔細聽完,「我覺得那就是她心裡面的話,不管別人認不認同」,一旁的來賓毛嘉慶忍不住表示,「實在無法接受友志今天講話這麼保留!」主持人錢怡君出面緩頰,曝因討論的是資深前輩周玉蔻,令製作單位險陷發無來賓窘境,指羅友志已「臉紅、冒汗」、「別再為難他了」,而羅友志立刻做了個擦汗動作,表示自己「直冒冷汗」。
    2020/11/17 19:50
  • 八點檔人生!父喪女亡兒墜谷 龍千玉淚曝最大遺憾:離婚

    59歲有「情歌天后」封號的龍千玉縱橫台語歌壇30多年,出道走苦情路線聞名,沒想到人生也相當坎坷,有如八點檔,接連面對離婚、父親癌逝、女兒早逝,兒子車禍墜谷等,人生的重重關卡讓她領悟到別太執著,要轉念活在當下。
    2020/10/22 10:38
  • 插旗基隆挑戰市長? 柯不執著各地提人

    民眾黨再成立基隆服務處,發邀請函給在地藍綠要角,包括基隆市長林右昌、跟綠委蔡適應等,不過他們都送花籃致意沒親自到場,是否考量到未來白綠相爭,因為林右昌還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這樣他還要遷戶籍,基隆市長會沒了。
    2020/08/22 19:27
  • 中央執著零確診?蘇益仁:數字漂亮非重點、冬天必反撲

    台灣近日發生三例感染源待釐清的確診案例,前天(1日)確診的比利時籍工程師,其疫調顯示「三月份即有味覺喪失的症狀」,五月份入境經居家檢疫後,即全台趴趴走,多名專家指為「在台感染」,但指揮中心至今仍不願列為「本土個案」,全案朝「境外移入」調查。對此,前疾管局局長蘇益仁在《新聞大白話》呼籲「數字漂亮不是最重要的,台灣一定會遇到冬天這波疫情,現在社區出現一兩個可以警示民眾,讓我們做到更好的防疫,這並沒有壞處,反而可以提醒我們」。
    2020/08/03 18:17
  • 張上淳:別因執著零確診 忽略整體疫情控制

    比利時男子確診武漢肺炎,感染源不明,各界對防疫政策質疑聲浪再起。病毒專家張上淳今天呼籲,全民若追求零確診,邊境真的很難放鬆,盼不要因新增1、2例,就忽略整體疫情控制。
    2020/08/03 13:12
  • 李眉蓁衝人氣拚選情 侯友宜8/1將南下輔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8月1日會來輔選,行程規劃包括掃街逛夜市等;至於高雄市最南行政區她沒說對,盼勿再執著當好市長城市治理及東南西北的問題。
    2020/07/30 15:28
  • 男友不告而別!癡情女「坐長椅十天」:我在等他回來

    是執著,還是癡情?大陸重慶有一名女子,呆坐在長椅上將近十天,除了上廁所以外,其他時間都坐在椅子上動也不動,附近商家及居民想給予幫助,卻都被拒絕,向前詢問只回應「在等男友」,情侶之間究竟發生甚麼事,男友沒留下任何訊息的離去,便讓女子這樣癡癡地等。
    2020/07/04 14:41
  • 父堅持買七人座車!他揭真實原因 滿滿洋蔥網噴淚

    「七人座」休旅車由於坐滿頻率低,通常不會是一般小家庭的首選,不過一名網友的父親卻對於七人座相當執著,讓家庭成員只有4人的他感到相當困擾,希望尋求勸退方法,沒想到意外釣出一則感人故事,以親身經歷解析父親之所以堅持的原因,滿滿洋蔥讓鄉民全鼻酸。
    2020/07/01 18:57
  • 怎麼做怎麼錯 安倍領導防疫失民心

    與台灣鄰近,關係又好的日本,疫情的發展一直很受到注意。尤其今年夏天,日本原本要主辦東京奧運,如今因為全球疫情的發展,被迫延後一年。不過也因為執著於讓奧運如期開幕,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似乎錯估情勢,不只防疫無法超前部屬,更受到日本長久以來累積的醫療資源不足問題拖累,領導能力開始受到質疑。
    2020/05/16 22:00
  • 逾四萬人喪命 確診76萬人!川普執著解封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已經超過4萬人喪生,但總統川普為了經濟和選情,對解封相當執著。不過,不只過半美國民眾擔心解封太快,美國專家也警告,想要安全解封,病毒檢驗量要擴大到現在的三倍,一天至少要驗50萬件才夠。美國多州州長都向聯邦政府求援,要求提高檢驗量,維吉尼亞州州長甚至說,連最基本的採檢棉棒都不夠,川普已經承諾,將用國防生產法來增產。
    2020/04/20 19:55
  • 婦沒出國確診為指標病例 醫6點示警:執著旅遊史更危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9日)晚間10時30分突然發快訊公布第24例確診新冠肺炎的本土病例,為1名北部60多歲女性,近2年無出國史,引各界關注。對此,急診室醫師白永嘉在臉書表示,此例為指標性一例,並列出6點提醒,直言旅遊史已不是決戰點,並呼籲「小病千萬不要來急診。」
    2020/02/20 09:54
  • 紓解「讚成癮」壓力 IG全球測試隱藏讚數

    你有使用社群網站嗎?你也會在意自己的發文有多少人點讚嗎?現代人過度沉浸社群軟體,常因為貼文的讚數多寡而患得患失;甚至為了吸引大量點讚,而造成自身危險或妨礙他人。在全球擁有眾多用戶的社群平台「Instagram」,因此各地進行「隱藏貼文按讚數」測試,貼文實際讚數只有用戶本人知道,希望用戶回歸IG初衷,著重在與使用者互動與分享,而非執著在按讚數的比較。有人也因此發現新的商機,專門與網紅簽約,取得他們的按讚人數,再仲介客戶當產品代言。
    2019/12/09 20:04
  • 光頭哥哥曾壓力到住院 如今樂觀正向永植人心

    光頭哥哥陳俊傑昨日(14日)傳出病逝消息讓粉絲十分不捨,為他經營粉絲專頁的小編也在臉書上分享光頭哥哥的人生故事,原來他年輕時非常想紅,認為成名後就能有特權和豔遇,不過他因此壓力過大被送進精神病院,幸好在接觸了基督教後也慢慢改變個性,不再執著「成名」這件事,結果卻突然爆紅。然而他紅了之後也不是路途一片順遂,但他始終正面樂觀,也時常給予粉絲正能量和祝福。
    2019/11/15 14:30
  • 憂不分區名單衝擊選情 連勝文籲勿執著個人前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引發爭議,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很擔心影響選情。他說,任何人對個人前途的執著,如果處理不好,都會影響大局。
    2019/11/13 19:21
  • 金正恩回訪南韓與否 韓媒:左右陣營恐有衝突

    南韓「東亞日報」今天社論批評,文在寅政府在目前經濟民生及國內政治問題叢生的情況下,卻一意孤行地過度執著金正恩回訪南韓一事,而此事可能讓左右兩派陣營出現衝突。
    2019/09/26 16:20
  • 郭台銘執著2020? 周錫瑋爆秘辛:他們早請郭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初選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藍營角逐2020,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陣營透露要參選會獨立參選,也傳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組聯盟,備戰2020,國民黨陷入整合危機。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昨(5日)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早在2016總統大選時,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及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就曾請郭台銘出來選總統。
    2019/09/06 18:57
  • 老公脫褲「磨兩下」 被妻害到想自宮!

    減肥瘦身是女人終身的課題!台灣女生對於瘦身相當執著,除了少吃、多運動之外,坊間各種減肥小物層出不窮。1名男網友上網發文,因為老婆擦了某種瘦身霜,害他下體「火辣辣」,忍不住說「人生第一次這麼想自宮」;網友看後也大笑,「燃燒吧火鳥!」
    2019/08/28 10:41
  • 她心疼謝忻像飛蛾 對愛執著「寧願毀了自己」

    謝忻與阿翔爆發不倫戀,兩人驚天一吻不僅讓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就連形象也大受影響;對此,節目主持人利菁今(4日)錄影時被問到此事,她提到這段期間都有跟謝忻保持聯繫,並形容謝忻就像隻飛蛾一樣,「犧牲也沒關係...寧願毀了自己」。
    2019/07/04 16:50
  • 日本「教育虐待」 升學壓力.小學生身心受創

    日本現在有個新名詞,叫「教育虐待」,對升學過於執著的家長,在家裡大小聲、逼迫孩子讀書、參加升學考,導致孩子身心不堪壓力,從補習班或考試中逃出來,甚至得上身心科尋求協助。到底日本家長為什麼要強迫不到10歲,還在念小學的孩子,甚至到被稱為虐待的地步,一起去了解。
    2019/06/25 20:00
  • 澳火爆小子批太想受歡迎 喬科維奇堅稱對方不壞

    澳洲男網「壞小子」基爾喬斯又惹事生非,稱喬科維奇向觀眾狂送愛心「讓人不舒服」,且「執著於希望受人歡迎」,現任球王喬科維奇沒有放在心上,堅稱基爾喬斯是個好人。
    2019/06/20 15:38
  • 選擇接受孩子的來到 就要努力給他們一個基本的陪伴

    自己的工作經常面對到離婚親權爭議的故事,在協調中往往看到夾雜在中間左右為難的無辜的孩子。自己也常常思考著「當我們決定要與另一半共同組織一個家庭,擁有自己孩子的來臨時,心中是否會放下自我慾望與苛責的執著,努力去給自己的家庭一個基本的陪伴與支持。」
    2019/04/30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