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埔鹽順澤宮 結果共26筆

  • 紫南宮錢母元旦發 排隊人潮就地紮營搶排

    南投紫南宮錢母預計在元旦發放,有民眾27日就到現場排隊,自備營帳紮營在路邊,還有人每年都來排,持續了13年,小朋友都長大了;另外在雲林福興宮除夕夜也有美金錢母,埔鹽順澤宮也和往年一樣,除了冠軍帽也會有錢母發放。
    2023/12/31 13:54
  • 順澤宮「神帽」再發威!三鐵好手伊登師兄奪PTO三冠王

    世界鐵人冠軍伊登(Gustav Iden)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神帽」,多次拿下三鐵大賽冠軍,先前也與師兄布魯門菲特(Kristian Blummentfelt)來到順澤宮參拜還願,而似乎受到神力加持,布魯門菲特日前勇奪新加坡PTO亞洲公開賽冠軍,達成完封PTO巡迴賽冠軍的挑戰,讓不少埔鹽鄉親興奮直呼,帝爺公太神啦。
    2023/09/05 12:37
  • 戴順澤宮神帽拿9冠!三鐵好手來台還願 獲贈30萬營養金

    戴「埔鹽順澤宮」神帽、9度拿下三鐵大賽冠軍的挪威26歲運動好手伊登(Gustav Iden),今(4)天下午抵達順澤宮拜拜還願。為了一睹運動明星風采,上百名粉絲將廟前廣場擠得水洩不通,廟方更再致贈伊登一頂宮帽,還頒發1萬美元營養金,祝福伊登繼續戴神帽、拿下好成績。
    2022/12/04 17:03
  • 冠軍帽傳奇! 伊登戴帽參賽 第九度拿下冠軍

    真的是神奇傳說,挪威鐵人三項選手,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參加夏威夷鐵人錦標賽,又拿下冠軍了。這是他戴著這頂冠軍帽,九度奪冠。
    2022/10/10 14:00
  • 台灣「順澤宮神帽」又發威!伊登打破魔咒 9度摘鐵人賽冠軍

    彰化「埔鹽順澤宮」因為挪威籍的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戴上宮內的帽子出賽屢屢摘冠知名度大增,而這頂「台灣神帽」又再度發威,伊登於9日時出戰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不僅再度拿下冠軍,更破了大會紀錄,並且最終以7小時40分24秒的成績奪冠,伊登賽後表示,他一度擔心自己會陷入「島的魔咒」,不過他相信「我的帽子比這度的魔咒更強」,最終超越對手完賽。對此,埔鹽順澤宮也表示恭喜,並且感謝他相信玄天上帝所帶來的力量。
    2022/10/09 19:11
  • 大讚埔鹽順澤宮神帽! 三鐵選手艾登:2年已奪6冠軍

    挪威三鐵選手艾登今天在社群軟體IG貼文大讚埔鹽順澤宮冠軍帽給他帶來信心;艾登說,過去2年戴上帽子後,已拿下6次冠軍,自己雖然不相信運氣,但冠軍帽能為他帶來信心。
    2021/11/16 12:06
  • 順澤宮神帽+捷安特加持 挪威三鐵好手「蟬聯世界冠軍」

    挪威三鐵好手艾登今天再度戴上彰化埔鹽順澤宮的「神帽」,腳踩他代言的捷安特自行車,在美國猶他州二度勇奪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70.3英里(113公里)項目冠軍。
    2021/09/19 19:14
  • 順澤宮神帽+捷安特加持!挪威鐵人伊登成功衛冕鐵人冠軍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參加在美國舉辦的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70.3英里項目,再度戴上彰化「埔鹽順澤宮」宮廟帽,並且騎著代言的台灣捷安特參賽,最後成功奪金,賽後他在IG霸氣宣布依舊是世界冠軍!
    2021/09/19 12:00
  • 手刀買起來!埔鹽順澤宮冠軍帽變身迷你悠遊卡限時預購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在日本街頭撿到印有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結果戴著它勇奪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冠軍,不但是自己意外爆紅,也讓這頂「冠軍帽」被網友封為「神帽」。近期多次引起話題的悠遊卡公司,也與順澤宮合作,推出縮小版冠軍帽造型悠遊卡,每張悠遊卡都附有廟方志工一個個親手蓋的宮印,讓每個人都可以把幸運帶在身上。
    2020/12/28 17:23
  • 臭氣薰天! 順澤宮路跑補給站遭倒「豆腐渣」

    彰化埔鹽順澤宮路跑,經過世界冠軍伊登加持爆紅,沒想到埔鹽鄉長卻在活動前兩天,發現補給站被人惡搞,被傾倒5.6公尺的豆腐渣,搞的整路臭氣薰天,警方只好請來清潔隊整理,雖然活動沒受影響,但鄉長強調已經報警,要揪出亂倒的兇手。
    2020/10/25 15:00
  • 冠軍帽鐵人艾登難忘台灣經驗 盼2021年再訪寶島

    挪威三鐵好手艾登因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神帽衝線拿到世界冠軍,照片曝光後在台灣瞬間爆紅,這次受邀來台也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他並透露若有機會,2021年希望能再次訪台。
    2019/11/12 16:36
  • 伊登順澤宮參拜 許願明年奧運再拿金牌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讓埔鹽順澤宮爆紅,自己也人氣大增,今天他來到的彰化,也覺得這一切真的太神奇了,而且他這次真的許願了,會戴著這冠軍帽參加明年的東京奧運,希望拿金牌,回來還願。
    2019/11/09 20:42
  • 馬拉松嘉年華 冠軍帽「伊登」將領跑田中馬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因為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奪冠,在國內一夕爆紅!他本人在彰化縣政府力邀下,確定將在11月10日來台,參加田中馬拉松領跑,另外彰化也將結合其他不同鄉鎮,不同特色的路跑活動,舉辦馬拉松嘉年華。
    2019/10/16 21:03
  • 順澤宮發冠軍帽 蔡英文到王惠美緊跟

    彰化埔鹽順澤宮,因為挪威三鐵選手伊登戴著廟方帽子衝線奪冠,聲名大噪,總統蔡英文沒來過,今天特別到順澤宮發帽子,特別的是,國民黨籍彰化縣長王惠美,才剛邀請到伊登,到彰化參加馬拉松,今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來,王惠美也不缺席,全程陪在旁邊,順澤宮人氣旺,不管哪一個黨,都要來沾一下冠軍帽之光。
    2019/10/16 20:42
  • 「神帽」加持奪冠 挪威鐵人下個月來台領跑

    創造彰化縣埔鹽順澤宮「冠軍神帽」熱潮的挪威三鐵選手伊登,確定要來台灣了,應彰化縣府邀請,將在下個月在田中馬拉松賽事中領跑,原本他以專心備戰東奧婉拒,但彰化縣府不斷的力邀,他終於答應,儘管只會旋風訪台三天,不過除了領跑之外,還會到順澤宮還願。
    2019/10/15 12:15
  • 快訊/戴順澤宮帽奪冠 艾登確定年底訪台領跑

    因為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贏得鐵人三項冠軍,一夕爆紅的挪威選手艾登,受到台灣熱情,決定將在今年底訪台,並且參加彰化縣年底其中一場馬拉松賽事領跑,至於參加的賽事,也將在近期內確定宣布。
    2019/10/14 21:42
  • 戴台灣神帽奪三鐵冠軍 艾登:希望東奧後能訪台

    挪威選手艾登戴埔鹽順澤宮帽子奪法國鐵人三項冠軍在台灣爆紅,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艾登來訪,艾登回覆說,現在太忙沒時間來台灣,非常希望明年結束東京奧運後,回程能來參訪。
    2019/09/16 12:38
  • 截止了!宮廟神帽結束領取 引爆排隊熱潮

    「埔鹽順澤宮」帽子引發熱潮,不過廟方指出,今天是登記帽子的截止日,也因此從上午開始,宮廟擠爆排隊人潮,目前只開放現場登記,另外當初戴這頂冠軍帽的選手艾登再度PO文了,他說自從拍攝了這張照片後,發生許多瘋狂的事,得到了許多廠商的贊助和媒體關注,更強調他非常愛台灣的支持者。
    2019/09/15 13:18
  • 「神帽」首刷2千頂 業餘鐵人搶頭香送隊友

    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因為艾登爆紅,廟方加訂一萬頂,首刷,廠商先交貨2千頂。今天下午開始發送,搶頭香的是業餘三鐵好手,說要送給參賽的朋友,還有人預定的時候,就準備要送一頂到總統府,要祝小英成功連任。
    2019/09/12 20:05
  • 郭台銘親送月餅 王金平回贈埔鹽順澤宮冠軍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親自到立法院鎮江會館拜會並送月餅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王金平回贈埔鹽順澤宮冠軍帽。郭台銘說,人民的利益必須大於黨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必須重於黨的旨意。
    2019/09/11 12:45
  • 贈郭董「宮廟冠軍帽」引聯想  王金平:拒絕當副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1日)上午先赴新竹送月餅給台北市長柯文哲,並在新竹城隍廟祈福,隨後北上至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雙方互贈月餅,王金平還送上最近爆紅的「埔鹽順澤宮帽」冠軍帽給郭台銘,似乎有祝福他在總統大選「得冠軍」的意味。
    2019/09/11 10:50
  • 戴「埔鹽順澤宮帽」奪冠爆紅 挪威選手:我愛台灣!

    23歲的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因頭戴「埔鹽順澤宮」帽勇奪法國三鐵世界錦標賽冠軍,引發網友熱議。昨(9日)他本人回覆,「當時只覺得這頂帽子相當神祕,現在終於知道它是怎麼來的了」,他今(10日)又在IG限時動態發文,「我真的很愛台灣。」
    2019/09/10 12:36
  • 好運降臨! 挪威選手戴「彰化宮廟帽」奪冠

    一頂台灣宮廟帽躍上國際舞台!法國尼斯鐵人三項錦標賽,8日由來自挪威的選手艾登奪冠,特別的是,當艾登衝過終點線時,頭上戴著一頂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成為全場矚目焦點,網友更大讚這是「另類台灣之光」,原來,這頂帽子,是日前艾登在日本東京街頭撿到,他認為帽子能替他帶來好運,而他也分別在兩場賽事,都拿下了好成績。
    2019/09/09 21:16
  • 好運降臨! 挪威選手戴「彰化宮廟帽」奪冠

    一頂台灣宮廟帽躍上國際舞台!聞名國際的法國尼斯三鐵錦標賽,8日由來自挪威的選手艾登奪冠,特別的是當艾登衝過終點線時,頭上竟戴著一頂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成為全場矚目焦點,更讓網友大讚「另類台灣之光」,原來這頂帽子,是日前艾登在日本東京街頭撿到,他認為帽子能替他帶來好運,分別在兩場賽事,都拿下了好成績。
    2019/09/09 15:17
  • 埔鹽順澤宮帽子揚威海外 信眾、考生搶拿送光光

    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頭戴「埔鹽順澤宮」鴨舌帽拿下法國鐵人三項冠軍。這頂帽子來自彰化縣埔鹽鄉順澤宮,廟方人員說,消息曝光後,很多信眾、考生索取帽子,今天已送完。
    2019/09/09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