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城市杯 結果共5筆

  • 隨行卡、浮雕城市杯…咖啡族最愛的耶誕禮

    雖然還有一個月才進入耶誕節,但你是否已經在煩惱交換禮物要送什麼了呢?根據全台知名連鎖咖啡廳業者統計,旗下最受歡迎的耶誕節禮物前三名分別為隨行卡、馬克杯以及隨行杯,全台平均每12人中就有一個人擁有該耶誕商品,雖然還有一個月才到耶誕佳節,但業者已搶先在11月初就推出近百款系列商品,要搶攻粉絲荷包。
    2015/11/03 22:56
  • 茶「城市杯」 濾網刻畫台北101、阿里山火車

    跨國連鎖咖啡店的城市杯,很多人喜歡收集,而現在有台灣業者仿效做成茶的版本,把城市意象設計在沖泡茶罐的濾網上,能看到台北101、阿里山神木、八五大樓等地標和景點,因為近幾年台灣茶飲市場推出潮流風,讓泡茶、喝茶變得年輕化,不少商品走精品路線增加商機。
    2015/11/01 19:21
  • 喝咖啡結良緣、賞運河 日13間最美星巴克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你是不是也習慣到世界各地遊玩,總要去當地星巴克咖啡廳買「城市杯」?其實除了特色杯外,各地也有各具風味的咖啡廳,融合建築成為另類觀光地;日本旅遊網「Find Travel」就集結了13間各地最美星巴克,到底有多與眾不同呢?
    2014/10/17 12:49
  • 平溪天燈在新北市啦! 星巴克杯惹議

    星巴克最近推出五款浮雕城市杯,其中一款印著「TAIPEI」字樣的台北杯,但是上面七個特色景點,卻有新北市的平溪天燈與關渡大橋,星巴克解釋,「TAIPEI」指的是大台北地區,也就是是雙北市但是,新北市觀光局,不想讓外籍人士誤認為,還是決定向星巴克反映,希望正名。
    2013/10/28 12:26
  • 用杯子紀錄旅程 小提琴家蒐50城市杯

    有人用相片寫日記,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小提琴家葉育宗則是用城市杯紀錄旅程,2年前他到奧地利出差後,就決定開始收集「城市杯」,每次旅遊都會購買當地的馬克杯,連在國外的友人也會特地寄來台灣給他,目前已經累積50個,並在台中的咖啡館中展示這些「收藏品」,以杯會友。
    2013/05/0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