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城市戰 結果共9筆

  • 哈瑪斯的「地道戰」 我們知道多少?

    好戰的恐怖組織哈瑪斯建造的地道網絡構成了一個獨特的挑戰。如果以色列地面進攻加沙,它會使本已困難的城市戰變得更加復雜。
    2023/10/30 15:05
  • 北頓內茨克遭俄軍轟成廢墟 烏克蘭將撤出部隊

    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州長蓋戴今天說,烏克蘭軍隊在這個東部城市戰場上與俄羅斯激戰數週後,將不得不從北頓內茨克撤退。
    2022/06/24 16:03
  • 俄軍憂輻射撤出車諾比 美供烏百套「彈簧刀無人機」

    俄烏戰爭打了一個多月,這次戰場上一項關鍵,就是無人機的運用。烏軍用土耳其製無人機破壞俄軍坦克、卡車,成功拖住俄軍腳步;俄羅斯也用偵察無人機,探查烏軍所在位置。現在美國更承諾,將提供烏克蘭100套彈簧刀無人機,這款輕量型無人機體積小、速度慢,但用完就丟,且容易發射,適合烏軍快速小規模作戰,在城市戰中更可扮演重要角色;俄軍也有類似款無人機,且已經在戰場上出現。不過未拿下基輔的俄軍,現在也撤出基輔北邊的車諾比核電廠,烏方直指是因為擔心輻射汙染。
    2022/04/01 19:57
  • 為攻基輔準備!俄羅斯用8千台幣招募擅打城市戰的敘利亞傭兵 

    烏克蘭日前向全球招兵組「國際傭兵團」,表示任何想加入保衛烏克蘭的人,都可以前往並肩作戰,光是美國就有多達3000名志願者。然而據美國4名官員透露,俄羅斯近日也在敘利亞招兵買馬,報酬是200到300元美金(約台幣5600元至8400元),現在已經有部分傭兵加入俄羅斯陣營。
    2022/03/07 12:32
  • 俄羅斯坦克大軍包圍基輔 進「城市戰」恐難討便宜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11天,俄羅斯國防部公布了新影片,俄軍坦克和裝甲車部隊已經來到了烏克蘭首都基輔近郊。恐怕再過不久,就可能會對基輔發動總攻擊。只是CNN分析認為,不管是在周邊城市、還是基輔,一旦進入城市巷戰,俄羅斯軍隊因為兵員太少,恐怕討不到便宜。
    2022/03/06 20:41
  • 陸飛彈旅3年增35% 前海軍教官:逼台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卸任,有大陸學者指出,不排除川普會有「最後的瘋狂」,可能造訪台灣挑起兩岸緊張,而在軍事上解放軍又有新動作,除了陸軍大動作展示城市戰,還有美國的非營利組織發布報告,中共火箭軍的飛彈旅3年數量增加35%,其中有12個旅是佈署在靠近台海的東部跟南部戰區。
    2020/12/15 17:44
  • 全球城市實力榜出爐 倫敦九年穩座王位

    新冠疫情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也凸顯出了城市的弱點。日本企業公布最新的全球城市實力榜,倫敦因在疫情間,仍保有文化交流,並且各項評比普遍高分,拿下第一,是連續九年稱霸!紐約雖然受疫情、大選雙重干擾,但華爾街讓紐約在經濟項目稱霸,亞軍之姿不動。而東京在經濟、勤務型態靈活度上跌跤,雖然依然位居第三,但總績分卻與一、二名相距甚遠。
    2020/12/10 19:51
  • 城市戰空間限制多 憲兵配新式瞄準鏡快速反制

    為強化首都衛戍能量與城鎮戰力,憲兵部隊今年初採用新式步槍光學瞄準鏡,最大的差異為可點對點快速精準射擊,今天在福西營區的CQB場地,執行限制空間作戰演練,場面逼真。
    2018/07/24 14:05
  • 國防展登場 雲豹甲車改款「城市機動強」

    每2年一度的國防展,是軍方秀新武器的好時機,今年首次曝光改款後的雲豹甲車,不但更有流線型,機動力也更高,適合未來的城市戰鬥。
    2017/08/16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