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城市少女 結果共22筆

  • 不合理!57歲況明潔曬「32年前嫩照」 凍齡美貌驚呆網

    況明潔近日主演八點檔《天道》,小三演技讓網友恨得牙癢癢,現年57歲的她,面容、身材保養得宜,先前曬出1992年的扮格格的劇照,與現在幾乎沒落差,讓網友大讚「永遠最美的格格。」
    2024/03/10 07:00
  • 況明潔23年前嫩照曝!激露超兇曲線拜年 網震撼:超正

    正值過年期間,不少明星在社群網站拜年。以女團「城市少女」出道的57歲資深女星況明潔近日也在臉書秀出23年前的年輕嫩照向粉絲拜年,性感模樣讓網友狂讚「超正」。
    2024/02/12 10:12
  • 「女團始祖」甲狀腺指數飆高! 爆人格四分五裂:一直跟別人吵架

    美魔女況明潔過去以「城市少女」出道,堪稱是偶像女團始祖,近來她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玲鳳」,原本出場時表面柔弱、溫柔賢淑,三集之後就展露腹黑性格。但也因為角色吃重,加上心理緊張,她連續三個月甲狀腺指數一直飆高,「因為我每個月都有做驗血檢查,但因拍戲情緒一直高漲,醫生就問我最近是到底有遇到什麼大的波瀾,因為甲狀腺指數一個月比一個月高。」醫生叮嚀況明潔一定要放鬆,她只能跟醫生笑說:「有啦!我現在已經真的放鬆很多了,因為角色變好一點了啦!」
    2023/08/09 17:20
  • 大咖女星昔無性婚姻!爆「借精生子」 57歲近況曝光

    女星黃雅珉昔日與況明潔組成玉女偶像女團「城市少女」,唱紅〈年輕不要留白〉等經典歌曲紅遍全台,婚後淡出演藝圈,但最終仍離婚收場。曾一度因「借精生子」風波,鬧得沸沸揚揚,57歲的她,最新近況曝光。
    2022/12/21 12:07
  • 況明潔18歲出道照曝光 滿滿膠原蛋白今昔對比「超凍齡」

    以偶像女團始祖「城市少女」出道的女星況明潔,1987年以一曲〈年輕不要留白〉紅遍大街小巷,現年56歲的她,在顏直與體態上仍保養的相當得宜,近日她在個人臉書專頁上,分享了自己18歲稚嫩的出道照片,讓她自己都忍不住直說:「蠻可愛的!」
    2022/12/05 12:34
  • 曾打敗BTS!「55歲台灣女團」重出江湖 一首歌掀回憶殺

    55歲美魔女況明潔80年代以「城市少女」出道,堪稱是偶像女團始祖,近來她受知名威士忌品牌邀請,與YouTuber「那那大師」組新女團「曾是少女」,重現當年紅遍半邊天的經典歌〈年輕不要留白〉,她坦言這幾年上節目總圍繞著「城市少女」這個過去式,覺得越來越有「長輩感」,這次藉由專業造型打造全新復古潮流LOOK,開心直呼:「有找回城市少女的『現代進行式』!」
    2022/10/12 18:33
  • 先別道恭喜!55歲況明潔「產房抱嫩嬰」燦笑 真相大反轉

    55歲資深藝人況明潔出道超過30年,以女子團體「城市少女」穩坐青春偶像組合的第一把交椅,更憑〈年輕不要留白〉一曲成名,團體解散後,跨足戲劇、主持界,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今(1)日況明潔突然曬出在產房抱著嬰兒的照片,由於事前完全沒有徵兆,令粉絲大為震驚,紛紛留言道賀,但其實是一場誤會。
    2022/08/01 19:02
  • 況明潔驕傲曝喜訊!細數學霸兒暖舉:是欣慰也是思念

    台灣的玉女團體始祖「城市少女」成員況明潔與老公劉紀軍結婚11年,婚後也成為劉紀軍兩個兒子的繼母,一家四口幸福甜蜜,況明潔也不時曬出家庭美滿照放閃,她今(5)日在臉書上宣布喜訊,原來是學霸大兒子從美國柏克萊商學院碩士畢業,不過因為疫情無法參與,但況明潔仍替兒子感到滿滿驕傲!
    2022/07/05 21:42
  • 比基尼鬆脫女星尬笑「撞臉玉女團體始祖」 本尊認證:超像

    南韓一名23歲正妹女歌手BIBI,她因為有甜美外型和獨特嗓音,加上作風大膽,讓她累積不少粉絲。日前她參加濕身音樂節「WATERBOMB」,表演過程為了炒熱氣氛,邊表演邊脫濕透的白色上衣,秀出黃色綁帶比基尼,結果差點鬆脫走光,連忙求助工作人員幫忙。不過有台灣網友發現,BIBI神似前台灣玉女團體「城市少女」的況明潔,本尊看到照片後也轉PO分享,「這韓國的正妹真的跟我好像喔!」
    2022/07/01 18:40
  • 新技能+1!況明潔認「什麼都難不倒」:做自己女王

    55歲資深女星況明潔為台灣女子團體始祖「城市少女」成員之一,憑著〈年輕不要留白〉等歌曲紅極一時,單飛後跨足戲劇、主持等領域,婦女節當天開心分享習得新技能,直呼「只要認真什麼都難不倒的!」
    2022/03/09 18:28
  • 八點檔女星胃炎冒命拍戲 醫急打針驚吐:撐不過半天

    女星況明潔自團體「城市少女」出道,近年多往戲劇圈深耕,在八點檔《天之驕女》裡的精湛演技獲得不少好評,而今(3)日她拍戲拍到一半,突然急性胃炎發作,到院後立馬請醫生打類固醇讓她快速返回劇組,事後則無奈地說:「我真的是用生命在拍戲。」
    2021/12/03 19:25
  • 況明潔曬「30年舊照」模樣驚人 歌迷看傻:不敢相信

    55歲女星況明潔與黃雅珉組成偶像團體「城市少女」出道,一首〈年輕不要留白〉讓2人迅速爆紅,清新又甜美的形象深植歌迷心中,況明潔近日曬出一張30年前舊照,彷彿歲月沒在他臉上留下任何痕跡,網友驚呼「一點都沒變!」
    2021/06/03 14:38
  • 美魔女況明潔幾乎無眼袋皺紋 素顏肌打趴年輕妹

    以美少女團體「城市少女」出道的況明潔,時光飛逝一轉眼已在演藝圈36年之久,現今已54歲的她外型保養得宜,素顏肌膚看起來白皙又水潤,也幾乎沒有眼袋和皺紋,凍齡女神太強大!她的保養秘訣,快筆記~
    2021/05/11 16:31
  • 賞男星巴掌「手指瞬間腫脹」 況明潔淚:這2天哭慘了

    當年以團體「城市少女」出道的女星況明潔,1987年以〈年輕不要留白〉走紅,一度活躍在台灣歌壇,單飛後轉戰主持、電視劇等領域,今(21)日況明潔分享,拍戲為賞巴掌的橋段,不慎打到中指、無名指腫起來,「這2天哭慘了!」
    2021/04/21 19:38
  • 況明潔驚爆恐罹癌!尪「忍痛被插尿道」網全看哭

    出道36年的資深女星況明潔早年從偶像女團「城市少女」出身,隨後轉往主持和戲劇圈發展,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而她和老公劉紀軍結婚近十年,過去曾在節目中曝光點頭嫁給對方的原因,驚爆自己恐罹癌而劉紀軍為了她忍痛插尿道檢查,連醫生都直呼是真愛。
    2021/01/05 07:57
  • 拍廣告、接新戲 黃雅珉19歲混血帥兒人氣夯

    「城市少女」黃雅珉當年被傳出借精生子,生下混血兒寶寶,如今已經19歲,並且跟隨媽媽腳步,踏入演藝圈。帥氣外型,在兩岸擁有不少粉絲,原本要到對岸參加選秀節目,因為疫情只好留在台灣,笑說頂著媽媽的光環,讓他有點困擾。
    2020/12/04 17:43
  • 18年前借精生子 「城市少女」黃雅珉混血帥兒出道!

    53歲藝人黃雅珉當年以女子團體「城市少女」紅遍全台,隨後便為愛退出演藝圈,但最後仍以離婚收場。近年黃雅珉投入美容SPA業,開創事業第二春。而今(26)日她突在臉書爆出好消息,透露自己18歲的兒子小杰將正式出道,她也大方表示,「既然無法改變你走這條路的決心,那就改變我的態度來好好支持你!」
    2019/03/26 13:34
  • 藍心湄老花作怪大小眼 助理獻25倍放大鏡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日前聚集況明潔、陳思璇、潘慧如,以及主持人藍心湄等不同世代、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姐姐級」美魔女,並且公開「今昔對比照」。年輕剛出道的陳思璇,竟被大家誤以為是陳莎莉,越活越年輕簡直跌破眾人眼鏡!最近升格當製作人的藍心湄,作戲作上癮,更笑說現場應該組個新團體,籌備拍攝女人「30、40、50」的新戲。但是她也坦言,雖然外表可以靠保養凍齡維持,但是拍戲時的體力、眼力,卻常常透露實際年齡,更透露自己因為老花眼常把偶像劇妝化成綜藝妝,直到助理送上25倍放大鏡才解決她的難題。況明潔坦言城市少女時,把這輩子該跑該跳的量給用完了,後來很少運動,加上拍戲熬夜更傷膚質,現在透過客製自己血液中的生長因子來保養,具有過敏體質的她卻遭眾人打槍「把血液裡的過敏元素往臉擦」!
    2016/03/16 22:44
  • 【當掌聲響起】歷久不衰創歷史! S.H.E十年長紅

    台灣的娛樂圈出現過不少女子團體,當年的「城市少女」,紅了5年宣告解散;還有劉文正提拔的「飛鷹三姝」,也曾紅極一時,不過同樣逃不過5年解散的魔咒;對照到現在仍舊當紅的S.H.E,今年成軍第10年,可以說是台灣演藝圈有史以來最長壽,吸金指數也最高的女子偶像團體,S.H.E這個由Selina,Hebe,Ella三個不同風格的小女生,所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為什麼能在當今汰換率高的演藝圈屹立不搖,唱片公司的操作成功是原因之一,但更難得的是3人堅定的友情,彼此不計較,發揮出團隊的戰力與魅力,帶您來看看S.H.E如何讓掌聲響起。
    2011/10/29 15:52
  • 【當掌聲響起】歷久不衰創歷史! S.H.E十年長紅

    台灣的娛樂圈出現過不少女子團體,第一個就是「城市少女」,紅了5年宣告解散,還有劉文正提拔的「飛鷹三姝」,在當年也紅極一時,同樣逃不過5年解散的魔咒;對照到現在仍舊當紅的S.H.E,今年成軍第10年,可以說是台灣演藝圈有史以來最長壽,吸金指數也最高的女子偶像團體,S.H.E這個由Selina、Hebe、Ella三個不同風格的小女生,所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為什麼能在當今汰換率高的演藝圈屹立不搖,唱片公司的操作成功是原因之一,但更難得的是3人堅定的友情,不計較不比較,帶您來看看S.H.E如何讓掌聲響起。
    2011/02/20 22:07
  • S.H.E再出輯 一個月吸金6500萬

    號稱台灣第一女子團體的S.H.E即將發行新專輯,出道9年出了12張專輯,可以說是唱片公司的超級印鈔機,以這個月來看,S.H.E要發片的消息傳出,就接到許多演出跟代言的機會,短短1個月就為唱片公司賺進6500萬,對照早期的女子團體「城市少女」和「飛鷹三姝」,成立5年就宣告解散,S.H.E成立要邁入10年,堪稱台灣目前為止最長壽也最會賺的女子團體。
    2010/03/25 20:32
  • 升空高飛試片 城市少女同台飆戲

    以航空公司故事為背景的電視劇升空高飛今天舉行試片,劇中主角庹宗華、陳浩明、江組平等人分別飾演機長空姐,分別編織出不同的親情與愛情。可以算是台灣地區第一部以航空為背景的自製戲劇。
    2004/11/17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