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城市大學 結果共42筆

  • 香港城市大學與小港高中「空手道交流」 提升競技實力

    小港高中於1月4日至8日,接待來自香港城市大學的空手道隊伍,兩校進行為期五天的技術交流和實戰學習。此次交流活動在小港高中的宏道館舉行,並由小港高中鄭宇舜教練,與曾任2022年東京奧運會型代表選手的王翌達教練領導對戰和型的訓練。
    2024/01/05 10:48
  • 杜拜海關搜身帶進小房間!女控「脫衣半裸」 下場慘遭提告拘禁

    一名紐約21歲就讀「紐約城市大學萊曼學院(Lehman College)」的女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自七月中旬在杜拜轉機時被要求進到小房間搜身,還拖掉醫療束衣裸上身。隨後被關押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AE),因她被指控「襲擊和侮辱」杜拜的機場人員。不過她稱僅僅是輕碰了一下,而後仍被限制出境3個月後,還遭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10/03 13:27
  • 布氏鯨現身西貢海域! 白沙灣遊艇會曝近距離照片

    白沙灣遊艇會今日(13日)表示,會內的帆船教練在西貢水域發現一條鯨魚(whale)在水中暢泳,影片可見鯨魚在近岸海域暢泳,不時將部份身體浮出水面,場面罕見。城市大學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梁美儀估計,出沒的鯨魚為鬚鯨(Baleen whale)。
    2023/07/13 21:40
  • 李家超赴京述職 不見習近平坐「龍椅」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3日下午,會見來北京述職的香港特首李家超。就在官方公布畫面後,紐約城市大學學者夏明指出,過去習近平接見特首會坐的龍紋雕刻座椅換成素面的椅子,是顯示習近平在面對疫情等壓力下,用撤龍椅,表示一種退讓,刻意保持低調。
    2022/12/24 12:52
  • 「重啟核四」搬台中?蘇否認 盧秀燕堅反對

    「核四重啟」最近再度被討論,不過加碼傳出有核電幫成員透過,「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探詢中國廣核集團,評估核四機組移地中部重啟的可能性,對此,城市大學特別發聲明強調絕無此事。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堅決反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院質詢也明確駁斥中央沒有這樣打算!
    2021/03/16 20:31
  • 疫情加國安法!港生來台多5成 港城大搶台生

    大學博覽會登場,過去很多台灣學生搶破頭的香港名校,現在受疫情和國安法影響學生觀望中,香港城市大學祭出4年288萬元獎學金、和新學期線上、實體兩種課程授課。反之國內大學境外生招生卻逆勢回升,申請來台就讀的港生數比去年成長五成,台灣大專院校也祭出利多吸引國內優秀學子。
    2020/07/26 12:53
  • 港理大事件仍未平息 城大港大校長前往找學生

    香港理工大學被警方包圍一事尚未平息,外界估計校內仍有少數「反送中」示威者。另外,近來包括城市大學、香港大學等校的校長也到理大找尋自家學生。
    2019/11/21 17:51
  • 黑衣人佔領校園 駐守中大.理大 多校門前堵路

    香港的街頭抗爭,現在已經蔓延成佔領大學校園,包括中文大學、理工大學都被黑衣群眾進駐,他們未必是這兩所學校的學生,但都齊聚在這裡。中文大學的黑衣民眾,要港府承諾不延後11月24日的區議會,否則還會再動員堵路。目前被佔領的校園,包括中文大學和理工大學,美國媒體進入理工大學拍攝,發現這群聲稱沒有領袖的學生,彼此自動分工,甚至還互相授受如何丟擲汽油彈。
    2019/11/15 20:00
  • 香港多所大學成反送中基地 珍貴文物保存引關注

    香港多所大學已被「反送中」黑衣蒙面人占據,有媒體關注校內文物,包括正在城市大學展出的達文西手稿。
    2019/11/15 14:00
  • 歐美生急離港! 教部助284位台生驚慌返台

    香港抗爭延燒校園,14日凌晨,71位香港中文大學學生順利返台,學生說歐美國家的同學,都已經接到政府消息,12日離開香港,也引發台灣學生不安,教育部和陸委會協助下,預估共有284位在港台生回來,清大和交大也應援,幫助學生銜接課業,但台籍的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卻爆出神隱,由於他同時也是台灣中研院院士,台大歷史系教授周婉窈在臉書直言,替中研院感到羞恥。
    2019/11/14 16:04
  • 快訊/香港11所大學宣布 周三停止上課

    香港多所大學今天警民衝突不斷,中文大學晚間抗爭仍在持續中,香港11所大學因應情勢,宣布明天(11/13)停止上課,包括香港大學、中文大學、科技大學、城市大學等。
    2019/11/13 00:07
  • 港警中大校內射催淚彈 示威者縱火阻路

    香港警民衝突從街頭蔓延到校園內,上午開始警方在城市大學宿舍外發射催淚彈與橡膠子彈,到了下午換成中文大學內,催淚彈槍聲四起,馬路上的學生也被要求登記身分,今天(12日)一共9所大學宣布緊急停課。
    2019/11/12 21:09
  • 反送中情勢複雜 香港城大校長取消台大演講

    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原訂18日受邀至台大演講,台大校長管中閔今天受訪時表示,郭位因為太忙,在香港的事情太複雜,已取消來台演講。
    2019/10/14 10:40
  • 中槍生遭控「參與暴動、襲警罪」 3日提堂 

    10月1日在香港荃灣被警方開槍擊中胸口的示威男學生,現在警方控告他「參與暴動罪」以及兩項「襲警罪」。香港城市大學網路媒體,公布當天現場畫面指控,警方開槍後,不但阻止其它示威者救人,也放著受傷學生倒地哀嚎,超過半小時,學生才被送達醫院,根本是延誤救治。
    2019/10/03 19:42
  • 五獲騎士勳章!AECVF主席葉志堅將率騎士團來台講學

    國際品酒符號學大師、現任《法國葡萄酒文化教育協會》理事主席葉志堅,繼在法國Provence、Cahors、Fronton和Madiran等葡萄酒產區四度獲頒騎士勳章後,在法國時間19日又再度因其所創立的「品酒符號學」教學研究理論,而獲得法國最古老的氣泡酒產區Limoux騎士團肯定,第五度獲頒法國葡萄酒騎士勳章,成為Limoux騎士團授勳騎士暨產區大使
    2019/09/27 09:00
  • 反送中因素 近百海外生和專家放棄香港城大

    香港星島日報今天報導,近百名海外學生和專家學者鑑於香港的「反送中」局勢,近期放棄到城市大學升學或就業。
    2019/09/12 14:32
  • 港大學生發起築人鏈活動 表達反送中訴求

    香港城市大學和浸會大學的一些學生今天發起築人鏈活動,表達對「反送中」訴求。
    2019/09/09 14:04
  • 港大學生會稱4學生遭捕 2人涉遊蕩罪

    香港包圍立法會行動暫時告一段落,不過港警的調查工作沒有停止,香港大學證實一共有4名學生遭到補,其中兩人罪名是遊蕩罪,另外城市大學也有1名學生被捕,消息曝光,香港民間不滿情緒持續蔓延,民陣周日再次號召遊行,香港議員也預估,將有更多人走上街頭。
    2019/06/14 22:07
  • 法國品酒大師來台講學! 城市大學擁最強講座師資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在1日頒發聘書聘任《法國葡萄酒文化教育協會》理事主席葉志堅及教學研究總監Emmanuel RULLIER擔任客座教授,共同籌組跨國專業餐酒教學講座平台;針對這項跨國餐酒學術交流合作計畫,《法國葡萄酒文化教育協會》法國總部理事會已在5日正式批准,將從2019年8月起開始引進法國專業餐酒大師來台授課,未來並將設立專門獎學金,提供給城市大學學生到法國各教學研究中心進修研習。
    2019/06/06 12:00
  • 清華低碳綠能營 兩岸三地學子交流核工能源

    清華大學舉辦暑期低碳綠能營,北京清華大學和香港城市大學也共同參與,集合兩岸三地最強師資,教授最新的核能、太陽能發展等,也讓學生互相交流切磋。
    2018/08/14 13:48
  • 大學博覽會登場 星、港、英、澳來台搶學生

    今天是大學博覽會,不少準大一新鮮人,到場先來了解學校狀況,以便選填指考志願,特別的是,這次有不少國外大學首度來參加7月的大學博覽會,像是香港城市大學,就專門招收指考頂標生,祭出高額獎學金要吸引學生,還有新加坡管理學院也首度招生,要吸引台灣頂尖學生。
    2018/07/21 13:51
  • 低薪高稅!台生7成想創業 港生當公務員

    香港城市大學調查港台兩地學生的就業意向,其中台灣學生7成畢業後想創業,比香港學生多20%,台灣學生想到海外發展的意願也比較高。專家分析,國內的創業環境也比香港好,加上薪資水平較低,畢業生比較想挑戰創業或出國找機會。
    2018/04/13 18:27
  • 智慧城市研討會 產官學集思廣益

    為推動台中市成為智慧城市典範,將核心精神落實於生活,台中市政府與中興大學合作,今天在興大舉辦「智慧城市大數據應用研討會」,聚集產官學研各界,盼增進各界連結。
    2017/09/06 18:02
  • 科學謎團破解 發現金屬玻璃無定型狀態

    由香港城市大學領軍的一個研究團隊,發現金屬玻璃成型過程中一種未為人知的無定型狀態,破解了40年來科學界的一個謎團。
    2017/03/20 14:38
  • 港城大招台生 祭高獎學金主打國際化

    香港城市大學今年再度跨海來台招生,除了祭出4年最高新台幣256萬元的全額獎學金外,還有海外交流補助、海外雙聯學位等,希望能吸引台灣的菁英學生。
    2017/02/21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