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埋包 結果共4筆

  • 8條通女毒販變電箱埋包賣毒 男友不知情還貼心接送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毒品「埋包」案件,一名34歲的黃姓女子身揹8條通緝,在網路上販毒,先在線上收款後,利用「不知情」的男友,載她到處埋放毒品,像是變電箱、盆栽,再通知賣家來取貨,警方在網路巡邏時,早已鎖定黃女,經多日跟監埋伏後,將黃女移送法辦。
    2024/04/10 17:06
  • 有機農場淪毒窟! 農場小開賣大麻囂張狂言:吸毒有助思考

    33歲屏東某有機農場李姓小開,原本家境優渥,不過因染上毒癮而入不敷出,沒想到他竟動起歪腦筋,自己轉行當賣家,並限定只接受虛擬貨幣「泰達幣」交易,再用「埋包」等手法供對方取貨,經中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一隊循線搜索住處後,查獲大麻等毒品,而他被逮捕時也直言不諱承認販毒,甚至辯稱吸毒有助於思考,遭檢方依販賣第二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3/03/17 18:00
  • 兇!火辣網紅涉運毒交保後砲轟酸民 嗆「台灣人腦子壞了」

    刑事警察局日前查獲有嫌犯在網路上,利用虛擬貨幣交易,販售大麻煙草,而她就是火辣網紅潘緣。14日遭警方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訊後諭令30萬元交保。但她回家後,卻氣的在臉書發文痛批「台灣人腦子是壞了」?
    2021/09/16 10:26
  • 火辣網紅成藥頭!空運大麻煙草網路販售 「埋包」交易躲查緝

    網紅潘緣在臉書上擁有7萬多粉絲追蹤,因為有著火辣身材、金髮大眼,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沒想到她竟被警方發現,非法進行毒品交易,從國外買進大麻煙草,郵寄回台,之後利用通訊軟體上網販售,並以「埋包」方式進行交易,藉此躲過警方查緝。
    2021/09/14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