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埃及法院 結果共15筆

  • 恐怖前男友!40多人面前砍死她 埃及法院「直播絞刑」

    上個月埃及21歲女大生妮拉(Nira Ashraf)因為拒絕前男友求婚,光天化日下在校門口遭前男友亂刀砍死,現場還有40多人全部目擊,這起可怕情殺案震驚全國。埃及法院在7月6日判處前男友死刑,不過為了殺雞儆猴,埃及法院要求在行刑當天全程直播絞刑過程,來阻止未來再有類似憾事發生。
    2022/07/27 10:00
  • 長賜號將獲釋! 傳雙方達成共識 賠償「2億美元」

    今年3月卡在蘇伊士運河,整整六天才脫困的長榮巨型貨輪「長賜號」,因為賠償金談不攏,至今還被埃及法院扣留,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剛開始喊出9億美元,讓船東、日本「正榮汽船」無法接受,現在傳出好消息,雙方終於針對金額有了共識,根據保密協議,目前還不會公布細節,消息指出,賠償金大約是2億美元。但問題來了,這筆賠償金可能要船東和船上的貨物商家共同分攤,而且長賜號還需要修繕才能重新啟航,抵達鹿特丹航程要三個禮拜,曠日廢時,對廠商來說每天都是損失!
    2021/06/25 19:50
  • 快訊/埃及法院駁回船東上訴 允許續扣長賜號

    先前堵住蘇伊士運河六天的「長賜號」貨輪,日本船東「正榮汽船」的代表律師表示,埃及法院週日駁回了他們的上訴,允許蘇伊士運河當局繼續扣押長賜輪。
    2021/05/24 08:35
  • 長賜輪繳256億才放行 長榮擬船貨分開處理

    埃及法院下令扣押長賜輪,長榮今天指出,持續協助船東儘速與蘇伊士運河管理局達成和解協議,長榮也正在研擬讓船、貨分開處理的可行性,力拚早日將船上貨物送達目的地。
    2021/04/14 20:20
  • 卡河遭索賠257億元 長賜號付不出遭扣押

    長賜號貨輪上個月卡住蘇伊士運河,造成全球海運嚴重損失,埃及運河管理局索賠9億美金、約台幣257億元,長賜號付不出錢,遭埃及法院扣押,據傳船東「正榮汽船」,正要求客戶分攤賠償金,另外,當初運河被卡住,造成貨輪大塞車,導致現在地中海出現嚴重空汙。
    2021/04/14 18:54
  • 埃及法院下令扣押長賜輪 賠償256億元才會放行

    巨型貨櫃輪長賜輪3月間在埃及蘇伊士運河擱淺將近一週波及全球航運,運河管理局表示,長賜輪已遭法院諭令扣押,待船公司支付9億美元(新台幣約256億元)賠償金才會放行。
    2021/04/14 05:53
  • 快訊/埃及法院決扣押長賜號! 求償256億才放行

    長賜號貨輪上個月卡在蘇伊士運河,造成全球海運嚴重損失。晚間最新消息,埃及法院對長賜號發布扣押令,同時運河管理局也要求賠償9億美元,大約256億台幣,來彌補水道損害和勞力成本。不過沒有提到,希望哪一方支付賠償金。彭博社報導,長賜號的日本船東「正榮汽船」,不願對此發表評論。
    2021/04/13 21:53
  • 埃及法院宣判正式扣押「長賜號」 先賠260億放行

    先前堵住蘇伊士運河航運長達6天的長榮貨輪「長賜號」,至今依舊停泊在大苦湖等待船東支付賠償金。然而今(13)日埃及的法院判決終於出爐,長賜號方面必須先支付9億美元(約260億元新台幣)賠償金才可以放行。
    2021/04/13 21:41
  • ​【FOCUS新聞】埃及囚禁400天 半島電視記者獲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埃及政府突然釋放1名,囚禁超過一年的澳洲籍半島記者,總統塞西也宣布,將特赦312名政治犯。起因就是在2013年6月,軍政府賽西上台,在12月時,以援助恐怖組織穆兄會,散播假新聞為由,逮捕3名半島電視台記者,半島電視台不斷進行各種抗議,希望營救自家員工,2014年6月,這3名記者遭埃及判刑,7到10年不等的有期徒刑,現在,埃及法院宣布要重新審判,被關了400天的澳洲籍記者,在週日獲得無條件釋放,埃及宣布將他驅逐出境,而其他兩名記者,仍然繼續遭到囚禁,埃及大動作,政治解放其中有何內幕,一起來關心
    2015/02/02 22:13
  • 【FOCUS新聞】埃及大學生與鎮暴警對峙 衝突激烈

    台灣學生反服貿,埃及學生也走上街頭抗爭,埃及法院日前判處500多名穆斯林兄弟會成員死刑,另外600多人正在接受審判,當中還有半島電視台的記者,此舉引發大批支持穆斯林兄弟會的民眾和學生,分別走上首都開羅和第2大城亞歷山卓等地抗議,與警方爆發一波又一波的激烈衝突,造成至少1死、30多傷。埃及政局再出現變數,去年發動政變,把首位民選總統穆希拉下台的埃及國防部長賽西,正式對外宣布,卸下穿了44年的軍裝,將參選今年的總統大選,由於穆斯林兄弟會都是穆希的支持者,因此埃及法院的判決也被砲轟是政治迫害,並引發聯合國的關切。
    2014/03/27 20:00
  • 穆巴拉克可望今檴釋 埃舊勢力恐再起

    埃及法院21日下令釋放,被控貪污罪的前總統穆巴拉克,而他的律師則表示,穆巴拉克可望今天獲釋。
    2013/08/22 08:24
  • 2次革命後失控 埃及軍方掃射老百姓

    埃及前總統穆西遭到推翻下臺後,埃及法院正式對他發佈拘捕令,穆西支持者連日上街抗議,和軍警爆發激烈衝突,軍方在街頭開槍掃射,造成超過80人喪命,儘管醫生說,送來的傷患都是槍傷,新政府卻否認軍方開槍,被形容跟「天安門事件沒有死半個人」說法,一樣荒謬,民眾發動2次革命,如今卻讓「阿拉伯之春」變了調,埃及情況越來越混亂。
    2013/07/29 13:24
  • 〈快訊〉埃及法院發拘捕令 遭推翻穆西將被捕

    國際重要新聞,埃及法院剛剛下令拘捕,遭政變推翻的埃及前總統穆西。
    2013/07/26 20:31
  • 穆巴拉克終生監禁 人民怒:應判死刑

    埃及法院2日宣判,前總統穆巴拉克,因去年初下令槍殺約850名抗議民眾,處以終身監禁,他也是中東茉莉花革命以來,第一位親自受審且遭判刑的獨裁者,不過埃及民眾顯然對判決並不滿意,首都開羅的解放廣場,再次爆發大規模游行示威。
    2012/06/03 13:54
  • 血腥鎮壓示威 穆巴拉克被判終身監禁

    在茉莉花革命中、倉皇下台的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歷經1年多的法庭審判之後,星期六被埃及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2012/06/02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