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型號 結果共268筆

  • 北韓又有「新玩具」? 金正恩親自校閱坦克操練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的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13日親自指導一場坦克部隊的軍事演習。在這場演習中,金正恩對一種首次公開展示的新型主戰坦克很感興趣,也對其展現的優異打擊力量,給出極大的滿意態度,演習後還與參與官兵進行大合照。但無論外媒或朝中社,都沒有透露這款首次亮相的主戰坦克型號或暱稱,如按照過往經驗,這款「新玩具」很可能又是俄羅斯技術協助的舊式改造武器。
    2024/03/14 09:49
  • 男打掃老宅驚見未爆手榴彈、29顆機槍子彈 軍方:查不到型號

    台南市警二分局於昨(9)日獲報,一名陳姓男子在打掃永華路1段的老宅時,竟在屋內床櫃下發現疑似一盒機槍子彈(29顆)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員警立即到場警戒管制,並通報鑑識小組與軍方未爆彈處理組,初步判定該批外觀老舊布滿灰塵之物品均非屬軍方製造,後續由第二分局鑑識人員帶回封存,續送刑事局槍彈組詳細檢驗。
    2024/03/10 09:59
  • 波音遭FAA調查竟又發現「防冰系統」故障 引擎恐在空中結冰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飛安意外,包含飛行途中艙門脫落、機翼破損等事故,造成波音公司信譽大受打擊,也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著手介入調查,針對事故發生率最高的「波音737Max」與有夢幻客機之稱的「波音787」兩個型號的客機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檢查。沒想到在這次的安全檢查中,FAA竟又發現兩架飛機均出現「防冰系統」的安全疑慮,恐造成飛機引擎在高空行駛期間結冰故障。波音公司對此發出聲明,表示將針對兩個型號共315架飛機的防冰系統進行檢修,並將推遲交付訂單給客戶的日期。
    2024/03/02 17:53
  • 快檢查!Toshiba筆電變壓器起火燃燒 急召回1550萬台

    Toshiba(東芝)筆電的市佔率曾位居世界領先地位,目前僅佔全球筆電市場的1%。不過,家中還有Toshiba筆電產品的用戶,可能要檢查一下筆電變壓器的型號了。Toshiba筆電製造商Dynabook Americas週三(2/21)發布消息,表示自家過去生產的筆電中,有60個型號所搭配的AC變壓器存在「起火燃燒」風險,需緊急召回高達1550萬台筆電進一步檢查。
    2024/02/22 11:32
  • 快訊/今年第五次 北韓又試射多枚巡弋飛彈

    南韓軍方稍早宣布,北韓今日(2/14)再次在東海岸外發射數枚巡弋飛彈。聯合參謀本部(JCS)向媒體表示,上午9時左右偵測到,從東海岸元山附近水域發射的飛彈,但並未具體說明試射飛彈的數量與型號。
    2024/02/14 10:23
  • 突然自己撥號?蘋果認:2型號Apple watch出現「幽靈觸控」

    有果粉發現Apple Watch Series 9或是 Ultra 2出現觸控異常,如果是這樣並不是誤觸,因為現在外媒MacRumors 的報導,Apple 向授權的服務商發佈內部備忘錄,確認部分 Apple Watch S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有觸控問題。
    2024/02/11 11:18
  • 嚇人!陸春運轎車打滑 翻滾摔落60公尺懸崖

    大陸疫情平穩後第一個春運,民眾返鄉意願高漲。近期不少民眾在高速公路直擊,很多汽車在發生追撞嚴重凹陷破損後,還是堅持上路,網友戲稱是「車堅強」。另外在貴州有一家三口返鄉,因為冰雪天氣車輛摔下20層樓高懸崖,但車上所有人奇蹟般只有輕傷,網友驚嘆之餘還紛紛歪樓提問,車輛品牌和型號。
    2024/02/07 19:29
  • 波音737飛行途中艙門脫落 初步調查「疑少裝4個螺栓」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飛機今年1月5日在飛行途中艙門掉落,飛機緊急迫降,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要求同型號飛機停飛進行檢查。《路透社》、《華爾街日報》報導,艙門掉落事故的初步調查結果出爐,艙門疑似缺少了4個固定用的螺栓。
    2024/02/07 14:50
  • 除濕機NG名單快檢查!54款知名品牌藏自燃危機 使用3原則安心抗潮

    冷氣團又要來了!氣象署預報小年夜、除夕濕冷,低溫下探10度,濕度提高,不少民眾就會出動「除濕機」,不過經濟部標檢局提醒,目前有12個品牌,共54個型號的除濕機被列為NG商品,恐怕會有「自燃風險」,民眾得趕快檢查家中除濕機是否在名單上,如果中標就得停止使用,並連繫品牌服務專線,辦理檢修更換基板作業。
    2024/02/06 11:21
  • Model3改款將回歸熱絡電動車市場 同價位區間廠牌比一比

    在減少碳排的意識興起,政府又祭出燃料、牌照稅免徵的狀況下,電動車的接受度,近年持續成長;也促使各大車廠紛紛推出「純電車」。特別是知名廠牌的暢銷車型,即將改款回歸,又將為車市帶來一波話題性跟採購熱潮。有些車主已經為此開始做功課,同時卻也擔心著充電樁型號不一、數量又不足的問題,哪時會解決。
    2024/02/05 22:37
  • 雨季又來臨 威技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新上架 讓你生活不再黏踢踢!

    台灣平均濕度高達80%,家家戶戶必備除濕機,最惱人的就是太耗電、聲音太吵、水箱容量不夠好麻煩! 在台成立至今已45年的台灣品牌NWT威技全新推出「一級能效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擁有台灣製造、榮獲日本專利認證雙變頻高科技,在24坪大空間下也能簡單除去濕氣避免黴菌滋生。 最新型號WDH-20V除了能快速去除空氣中水分子,還搭配可提式8L超大水箱,每日除濕能力高達20L;【睡眠模式】31dB的極致靜音,達到最佳品質靜悄悄,每晚都能輕鬆入睡享受優良睡眠。搭配WiFi APP或Google遠端操作,讓你在家、不在家都能隨時掌控家裡濕度,一指按下回家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完美舒適溼度!
    2024/01/30 18:39
  • 「艙門飛掉」遭禁足 波音737 MAX 926日首復飛

    波音737 MAX 9型客機,這個月初發生起飛後不久艙門掉落事件,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隨即頒布禁飛令;調查後發現艙門的螺栓有鬆動問題,FAA上周宣布,只要航空公司在完成相關的檢查和維護程序後,就可以復飛。FAA同時要求波音公司必須澈底改善螺栓的品質問題,否則不會批准737 MAX 9擴大生產線。阿拉斯加航空26日下午,讓一架737 MAX 9客機恢復商業營運,強調每架該型號客機都經過長達12小時的檢查才放行,希望挽回民眾的信心。
    2024/01/29 19:57
  • 波音飛機又出包 載172人準備起飛「前輪突脫落滾走」

    波音公司製造的飛機近期事故頻傳,根據《路透社》、《NBC NEWS》報導,美國達美航空982號航班20日上午11時15分在亞特蘭大國際機場(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準備起飛前往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但當飛機在跑道上滑行即將起飛時,飛機的輪胎竟忽然「脫落並滾走」,旅客被迫回到登機口改搭替代的班機,而此次出事的達美航空飛機型號為波音757。
    2024/01/25 10:06
  • 嘉市「戶外超跑車展」? 破億麥拉倫跑車齊聚吸睛

    昨天中午在嘉義市區,不少民眾看到十多輛麥拉倫超跑,各種系列型號齊聚一堂,車輛總價值破上億元,原來是車友們以車會友,停留在嘉義市用餐,因此出現媲美超跑車展的景像。
    2024/01/18 13:38
  • 飛一半機艙門掉落!美航空總署延長停飛737 MAX 9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飛機5日在飛行途中艙門掉落後,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要求同型號飛機停飛進行檢查。FAA今天說,所有波音737 MAX 9飛機將持續停飛,直到波音公司提供進一步的數據。
    2024/01/13 19:13
  • 驚見螺栓沒鎖緊!波音737 max解體 美航空糗認「多架鬆脫」

    「飛行安全」全球關注度高漲,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班機,在半空中「解體」艙門掀飛的意外傳出後,雖然殘骸已經順利尋獲、且沒有人因此受傷,但基於安全考量,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仍下嚴令要求同型號飛機須接受清查,在確認安全無虞之前全面停飛;果不其然在多架飛機上均發現「螺栓鬆脫」的情形。
    2024/01/09 08:52
  • 39歲海保機長身分資歷曝 同型號飛機去年10月才傳故障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台灣時間2日下午4時47分)左右發生起火意外,1架日本航空班機降落在跑道時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擦撞 、隨後起火燃燒,而後者機上唯一倖存、目前命危的機長身分也曝光,據稱他已擔任此職位近5年、總飛行時數更達3641小時。
    2024/01/03 12:54
  • 海上保安廳飛機1日才赴北陸救災 今羽田啟程飛新潟救援擦撞日航

    日本成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事發原因為1架日本航空班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的飛機發生碰撞,繼前者型號被披露為編號JAL516的空中巴士A350後,後者也確定是1架「MA722定翼機」、機型則是龐巴迪(Bombardier)DHC-8 Q300,而海上保安廳飛機上一共有6人,其中有1人受傷,另外5人失聯。
    2024/01/02 18:16
  • 美法院暫停禁令 最新型號Apple Watch重新上架

    蘋果侵害專利的訴訟當中上訴成功,暫停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對部分型號Apple Watch的進口禁令蘋果隨即恢復在美國零售門市的銷售。
    2023/12/28 15:43
  • 美政府支持侵權裁定 這兩款Apple Watch禁止進口

    美國拜登政府今天拒絕撤銷國際貿易委員會(ITC)10月所提出、建議禁止進口並銷售侵犯醫療技術公司Masimo專利權的Apple Watch型號,因此上述禁令已於今天生效。
    2023/12/27 10:11
  • 替以色列士兵擋下子彈 iPhone「防彈神機」型號曝

    蘋果(Apple)旗下的iPhone在全球擁有大量使用者,以色列有名士兵近日卻發現iPhone的隱藏功能:「防彈」,他先前在戰場上被擊中胸口時,口袋內的iPhone竟奇蹟似地擋下子彈,讓撿回一命的他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23 12:11
  • 蘋果日本市占近6成!i13最熱銷 2因素果粉偏愛舊款

    市調公司BCN最新發布的報告指出,在2023年1到11月間,日本智慧手機市場顯示出一個趨勢:消費者傾向選購市面上的舊款手機。蘋果(Apple)旗下的iPhone 13,即便已是2年前的型號,仍然成為日本市場上最熱銷的智慧手機。
    2023/12/13 12:46
  • 安雅寵粉自拍「卻不會用安卓手機」2度失敗! 粉絲超殘念

    巴西聖保羅動漫遊戲展覽會11月30日至12月3日登場,電影《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主演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出席現場活動時與粉絲親切互動,作風親民的安雅也在場邊拿起粉絲手機與他們合照,但途中發生一段小插曲,安雅似乎不習慣使用安卓型號的手機,連續嘗試2次都沒能成功,讓安雅氣得爆出「F」開頭的粗口,無奈向粉絲道歉。
    2023/12/08 17:57
  • 注意!除濕機用一半起火狂燒 趕快確認這些廠牌型號名單

    冬天到了常下雨,濕度也相對提高,不只衣服難乾,就連房間都可能濕濕的,因此不少民眾都會使用除濕機,但注意了,廠牌機型有符合安檢規定嗎?日前新北市北大特區一處社區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火勢已經被住戶撲滅,但仔細一看驚覺,原來起火的就是除濕機,住戶表示,當時使用到一半機器突然起火燃燒,買來用了8年,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2023/11/27 18:14
  • Honda美國召回25萬輛車 這些型號引擎缺陷「恐增起火風險」

    本田汽車(Honda)宣布要召回近25萬輛汽車,原因是引擎在製造上存在缺陷,可能導致汽車的引擎在行駛時無法正常運作或熄火,增加發生火災、碰撞、車主受傷的事故風險等。
    2023/11/20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