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垃圾車位 結果共7筆

  • 停車場驚現超炫BMW F30!民眾走近笑了:垃圾車?

    現在不少停車場,除了有充電專用車位,還有婦幼、身障專用車位。日前就有民眾發現,一處社區停車場還有「垃圾車」專屬車位,但一看才發現奇怪了,裡頭停的竟然是BMW名車。
    2021/09/19 17:22
  • 不再怕錯過時間!垃圾車App上線 可隨時掌握動態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提供的「台南垃圾車」行動App已正式上線,民眾透過手機下載安裝,不僅能查詢附近清運點清運時間,也能隨時掌握垃圾車位置,不怕錯過倒垃圾的時間。
    2019/08/12 15:22
  • 清潔工怒了!亂停擋出口…他愛車慘遭「垃圾海」包圍

    不少駕駛若找不到停車位,會把車輛違停在紅線、私人住家門口。大陸浙江省義烏市1間垃圾轉運站,日前被1輛違停的黑色轎車堵住出口,導致垃圾車無法正常進出,清潔人員擔心時間會拖延,便把垃圾全部倒在出口,也讓這輛違停轎車被滿山滿海的垃圾給包圍,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笑回「沒倒在車上算很文明了!」
    2019/03/09 15:49
  • 扯!機車塞滿道路兩旁 小琉球垃圾車受困

    屏東小琉球暑假人潮不少,街道上隨處可見騎士騎機車沒戴安全帽,短短10幾秒就有7、8個,真的超危險!更慘的是到了假日人潮多,中山路上有家爆紅的燒烤店生意興隆,客人們沒有停車位紛紛把機車停在唯一通往垃圾場的巷道上,害得垃圾車進退不得,清潔隊員還得自己下來移車!
    2018/07/23 20:16
  • 停車位一格420萬? 3.7億蓋垃圾車位

    在台北市要幫愛車找個「容身之地」,小小一個停車格1、2百萬跑不掉,不過北市府打算在北投焚化廠內砸下3億7千萬,把現有的平面停車場,改建成立體停車場,花大錢,但停車位卻一個也沒增加,還是只有90格,換算下來,停車位一格420萬,堪稱史上最貴。
    2012/12/22 13:03
  • 〈獨家〉另類路霸!垃圾圍車格 替垃圾車佔位

    拿花盆、椅子佔車位不稀奇,您看過用「垃圾」圍住停車格嗎?台北市東區的大樓外包清潔人員,每天得到住戶及公司行號內收垃圾,再集中到定點等垃圾車來,但沿線都是黃線,經常有車輛臨停,垃圾車得到遠一點的地方停靠,清潔人員貪方便,竟突發奇想用一包包垃圾圍住車格,幫垃圾車佔位,但這種不用追著垃圾車跑的創意,就跟路霸一樣,恐怕吃上罰單。
    2012/09/30 18:53
  • 〈獨家〉排班格位太少 計程車隊無奈佔道

    違規佔道併到3排,讓附近店家抱怨連連,原來是捷運站排班的計程車位不夠,導致計程車隊太長,影響到店家生意,之前店家還出面協調,讓計程車排班車隊再往後移,但是變成後方隊伍停在紅線上,白天重回現場發現,就連垃圾車都被迫併排到大馬路上。
    2010/11/1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