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垃圾堆積 結果共50筆

  • 桃園首實施垃圾初四清運 市民湧張善政臉書喊:太便民

    年節期間垃圾堆積,桃園市政府為了讓市民早日清除家中垃圾,今年首度提早於初四開始清運垃圾。市長張善政13日一早也前往桃園區、八德區慰勉清潔稽查大隊,致贈宣慰金及慰勞禮券,感謝他們提前開工,協助桃園家家戶戶清運垃圾。
    2024/02/14 12:11
  •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垃圾堆積淪廢墟 議員批: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

    原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6月底熄燈,被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收回,如今3個月過去了,議員白珮茹表示,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收回後未管理,如今已成了雜草叢生堆滿垃圾的廢墟。新北市政府財政局說,地上物屬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所有,將溝通活化利用。
    2023/10/27 16:18
  • 婦不滿網購買家亂丟紙箱垃圾 拍姓名、電話「貼網公審」下場慘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林姓婦人,日前於公司旁巷弄發現不少垃圾堆積,仔細一看為民眾網購的紙箱,因上頭收件人個資貼紙並未撕除,林姓婦人竟基於不滿,拍下照片後上傳到臉書公開社團,指稱網購收件人黎姓、陳姓女子亂丟垃圾。事後兩人發現個資遭公開因而對林姓婦人提告,台北地檢署審理時,雙方就以3萬元達成和解,因此法院審理後,依違反非公務機關非法利用個人資料罪,判處林姓婦人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2年。
    2023/10/13 15:19
  • 持續燒!垃圾場惡火、沼氣助燃 消防跨海救援

    澎湖縣白沙吉貝村垃圾掩埋場,上個月30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因為垃圾堆積沼氣助燃,廢棄物底層不斷悶燒,再加上挖土機動線不佳,導致不斷有復燃的現象,消防人員跨海加派人力前往救援,直到1日早上,還是有濃煙竄出,甚至還有局部復燃的現象,將近7000平方公尺垃圾場,幾乎通通被燒到焦黑。
    2023/10/01 11:57
  • 違法占地!8業者自行進駐 塑膠製品堆成山

    台灣環境亮起紅燈,花蓮東華大橋旁的土地上,遭8家業者自行進駐,非法占用國有土地,法院判決要返還土地,因此砂石場陸續退出,但卻發現地下遭掩埋大量廢棄物,不只花蓮就連桃園新竹,幾乎全台各縣市都有類似的廢棄物堆積問題,垃圾總量逐年攀升,焚化廠處理的量能更是嚴重不足。
    2023/08/23 15:36
  • 英童軍參加費1人要14萬! 營區卻垃圾堆積、廁所沒肥皂

    卡努颱風逼近,南韓總統尹錫悅決定,世界童子軍大會今天全數拔營,大多將撤到首爾的各家飯店,但空房不足,不少人只能睡地板或擠在狹小空間,外媒BBC這回還透露,英國童軍一個人參加費用就要14萬台幣,先前還得在營區忍受髒亂環境,他們抱怨,現場垃圾堆積,廁所也沒有肥皂可用。
    2023/08/08 13:33
  • 清不完!南投埔里驚見「9千噸垃圾山」 髒亂惡臭現場曝

    南投縣內沒有焚化爐,長期以來面對垃圾堆積的問題,縣內13個鄉鎮市須倚靠外縣市協助處理,即便每日運出200噸的垃圾量,還是有幾千噸堆積,尤其是「埔里鎮」沒有垃圾掩埋場,全都堆在清潔廣場上,加上最近天氣炎熱,惡臭味四散,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2023/07/22 15:15
  • 南投埔里垃圾堆積達9千噸 鎮長呼籲響應環保共渡難關

    夏日美景下,南投埔里卻被數不清的垃圾堆所困擾,惡臭氣味彌漫。這裡的垃圾堆積量已接近9千噸,形成一座小山丘。
    2023/07/12 13:52
  • 桃園焚化爐故障垃圾堆積飄異味 環保局修復並清運

    受焚化爐故障影響,桃園市龜山區大埔垃圾轉運站無法正常轉運,飄散異味引發民怨,桃園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表示,已修復提高轉運量能,未來也會進行改善工程,避免影響垃圾清運。
    2023/07/09 16:04
  • 注目新歐洲!法國年金改革抗議未歇 違反信任保護原則 馬克宏作風強勢難滅火

    法國年金改革引發抗議激憤,法國總統馬克宏個人的歷史定位也成為焦點。法國的年金改革的主要目標是將退休年齡逐步推遲3個月,從目前的62歲延後到64歲,並從2027年開始要求工作需滿43年才能獲得全額退休金。儘管只是將退休年齡延後2年,但這項改革引起了全法國的群情激憤,甚至連清潔員也參與了罷工活動,導致巴黎一度陷入垃圾堆積問題。
    2023/06/12 11:30
  • 巴黎街頭7千噸垃圾堆積腐臭 清潔隊罷工界線引論戰

    法國兩院混合調解委員會今天通過年改法案,明天將由國會進行最終表決。此時,巴黎清潔隊罷工進入第9天,7000噸垃圾堆積街頭發臭,嚴重影響公衛與市容。究竟,罷工權的界線在哪裡?
    2023/03/16 13:01
  • 垃圾別亂丟啦!春節不顧禁令偷丟 屏市清潔隊開罰

    大年初一到初四,屏東市清潔隊停止清運垃圾,卻有民眾不顧禁令,把大包小包的垃圾,全拿到機場北路垃圾轉運站丟棄,現場垃圾堆積如小山,十分髒亂,清潔隊決定調閱監視器追查,針對亂丟垃圾的民眾開罰。
    2023/01/27 12:48
  • 絕美套房租正妹!2年半後收回房東嚇壞:比逃難還慘 理由超瞎

    一名妙齡女子在北部租屋,房子租了兩年半卻人間蒸發,房租也沒入帳,直到鄰居向屋主反應屋內傳出惡臭,又竄出蟑螂和老鼠,沒想到屋主來開門,不得了!屋內的垃圾堆積成山,還卡到門根本打不開,花了兩個月才整理完畢,載走兩車半的廢棄物,後來報警找回這名租客,她才解釋自己被債主追債、失業又沒錢付房租,失去理智下才會放任房子變成垃圾場。
    2022/10/14 10:29
  • 千萬母湯!7種別丟進馬桶沖掉的東西 「這」越塞越嚴重

    應該有不少人因為沒時間追垃圾車,或者不想把垃圾堆積在家裡,而偷偷把廁所馬桶當作垃圾桶,感覺一些沖得下去的垃圾就往裡面丟應該沒差,如果你真的這樣想那可就大錯特錯了!不少的物品不僅會讓水管堵塞,甚至還會汙染環境,可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哦!記住以下這幾種東西,可別再往馬桶裡面倒了!
    2022/08/30 13:11
  • 直擊/鼠窩終局之戰!米奇世家、蟑螂雨齊發 爬身竄衣褲

    高雄市環保局預計今(30)日傍晚,將克武路的「鼠窩」清除作業告一段落,由於屋內垃圾堆積如山,清潔隊出動了吊車,將前幾天堆在陽台的太空包,「一車車」吊掛至路面。《TVBS新聞網》記者進到屋內直擊,雖已進入最後收尾階段,但米奇、蟑螂還是到處亂竄,甚至還多次竄進作業人員的衣褲裡。
    2022/07/30 17:12
  • 過年垃圾堆積如山 明起北市清潔隊恢復正常收運

    今日大年初三仍是春節假期,但為避免民眾家中垃圾囤積過久,台北市環保局將自明(15)日起,大年初四恢復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但初四及初五仍停收大型廢棄物,將自初六(17日)起恢復預約清運大型廢棄物,請市民多加留意。
    2021/02/14 16:05
  • 寒風直吹!一家四口窩居鐵皮屋 1歲兒喊餓只有泡麵吃

    新北市萬里區一家四口住在海邊的平房裡,僅靠鐵皮屋遮擋度日,近日寒流一波波襲台,只能以帆布及垃圾堆檔風,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佳,一歲多的孩子餓了只能吃泡麵,經老師通報之後才揭開這家人困頓的生活。近日在善心團體及志工的協助下,短短兩天內就替這家人清理原本堆積如山髒衣物,也蓋好族以遮風擋雨的住家。
    2021/01/19 21:37
  • 海漂垃圾熱點轉為熱帶與極區 台灣面臨危害超過預期

    每年有千萬噸垃圾流入海中,中央研究院最新研究,在考量風阻等因素後,海洋垃圾堆積熱點已變為熱帶與極區,並轉累積至太平洋西岸,意味台灣面臨的海洋垃圾危害較預期來得大。
    2020/11/13 14:29
  • 反映停車場髒亂! 女車主控遭管理員「巴頭」

    向管理員反映,停車場有垃圾堆積,竟遭攻擊!11日下午,新北市一名女子到永和一處私人停車場,準備開車時,發現車位旁,遭人丟棄垃圾,請管理員幫忙清理,沒想到對方不但不理睬,還出手巴頭,甚至還一度要扯下女子安全帽,目擊民眾發現後,趕緊上前阻止。
    2020/05/13 19:44
  • 68歲翁「孤獨死」成腐屍 家中垃圾清10車才挖出遺體

    現代人愈來愈長壽,全球許多國家逐漸進入高齡化社會,日本也出現「孤獨死」這個詞彙。不過這個現象並非只出現在日本,全球各國都有類似案例。日前新加坡1名7旬老翁,平日獨居在家,不料近日被發現陳屍家中。警方獲報破門而入,竟發現家中垃圾堆積如山,出動10幾台推車把垃圾清除完畢,才順利把老翁的遺體拉出;至於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10/01 11:44
  • 下彩色雨?科羅拉多雨水驚見「塑膠微粒」

    人們都知道空氣汙染會導致酸雨,但您知道現在開始出現「塑膠雨」了嗎?美國地質調查局,採集洛磯山脈的雨水樣本後發現,9成含有大量五彩塑膠碎片,這已經超越科學界研究塑膠汙染只存在海洋或河流的範疇。近期美國科學家帶領的團隊,挺進北極遙遠的西北航道,發現深層海冰中,竟然挖出大量的塑膠碎片,這是長年累月的海洋垃圾堆積造成,塑膠微粒已經成為環境的一部份,對進入人體後將帶來什麼影響?醫學界也是憂心忡忡!
    2019/08/15 20:08
  • 中國不再收塑膠垃圾 全球一年來手忙腳亂

    從東南亞小型社區遭骯髒的包裝紙吞沒,到美澳等國工廠的垃圾堆積如山,中國的塑膠廢料禁令實施一年來,讓全球回收業大地震,仍在忙著尋找能把垃圾送走的地方。
    2019/04/26 13:56
  • 屋租友7年! 收回竟遭留滿屋垃圾、雜物

    屋子租給老友7年,收回卻滿是垃圾堆。桃園一名李太太過去和先生把台南的房子租給朋友,因為對方中風經濟狀況差還降低月租,沒想到9月1日退租,現場留了堆積如山的垃圾。後續撥2、30通電話,朋友和他家人都不負責,30000元清理費房東只能認賠。
    2018/09/25 14:59
  • 「凍死」細菌?懶丟垃圾就塞冰箱 實驗結果超驚人

    現代人忙碌,有時可能會忘了倒垃圾因而堆積在家中,只不過垃圾堆積夏天蚊蟲易孳生,且散發出的惡臭更會讓人受不了,韓國一名家庭主婦因為覺得每天倒垃圾太麻煩,居然就將一包包垃圾塞進冰箱中,以為冰在冰箱內就能凍死垃圾中的細菌,減少臭味和蚊蟲。
    2018/07/10 19:05
  • 陸回收產業榮景破滅 塑膠汙染毒害家園

    大陸處理全球50%的可回收垃圾,沿海農民投入回收產業,從別人的垃圾中賺錢變成百萬富翁,聽起來是很環保的產業,但實際上大量的垃圾堆積成山,汙染土地跟地下水源,整個村莊的水都變成了毒水。
    2018/03/22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