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垂死掙扎 結果共20筆

  • 薔薔遭迫拍A片!鬧翻14年好友打官司 重砲轟:給你臉不要臉

    薔薔(林嘉凌)前年7月控訴遭到14年朋友背叛,雙方對簿公堂,她控訴經紀人用她的名義接拍A片,對方則告她誹謗等,最後薔薔獲不起訴處分。薔薔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談到官司她忿忿不平,直呼:「他們沒有辦法接受我不起訴,無聊,就給他繼續弄,我證據確鑿,就只是垂死掙扎而已啊!之前給你臉不要臉。」
    2024/03/31 15:01
  • 吳亦凡二審垂死掙扎!抹黑都美竹疑他搞鬼 本人終於發聲了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女友都美竹指控性侵8名未成年女性,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然而,都美竹的閨密李恩和名為「徐某(貓世霖)」的網友,突然在21日爆料全是都美竹敲詐不成,陷害吳亦凡入獄,儘管都美竹連日飽受抨擊,但仍未作出回應。不過,今(24)日吳亦凡上訴二審的判決出爐,依舊是按照一審結果服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消息也轉而成為都美竹的一道東風,間接證實她的清白,為此她也終於發聲。
    2023/11/24 14:17
  • 垂死掙扎!遭開除黨籍 徐正文:循王金平模式保護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今(14)日討論黨員考紀案,通過開除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中央委員徐正文黨籍、撤銷花蓮市長魏嘉賢黨籍。對此,徐正文表示,將會用「王金平模式」保護自己的黨籍,未來收到處分通知書後,將提起保留黨籍異議之訴。
    2022/09/14 18:49
  • 姚淳耀《恐怖娃娃機》吊鋼絲7小時 詮釋垂死掙扎吐爆

    高雄電影節在22日迎來第二周活動,首先登場的「台灣越界」短片單元,3部作品《蝴蝶》、《永別》、《恐怖娃娃機》的演員也到現場受訪,金鐘視帝姚淳耀在《恐怖娃娃機》中為呈現「垂死掙扎」的景象,吊鋼絲長達7小時挑戰生理極限;而《返校》劇集中飾演學姐的韓寧則是在拍《蝴蝶》時因繩子的鋼釘沒鎖緊差點出意外。
    2021/10/22 21:41
  • 射飛彈事件延燒!北韓怒槓日相菅義偉 稱「敵視北韓」誰來都一樣

    日前北韓試射彈道飛彈遭日本首相菅義偉怒批「無法無天」,表明此舉嚴重威脅日本與區域和平,而北韓外交部也在25日回擊菅義偉,怒轟菅義偉在聯合國大會上衝著北韓而來的演說「毫無參考價值」,批評他只是在做垂死掙扎,同時也表明無論下任首相是誰,只要繼續敵視北韓就不會與其來往。
    2021/09/27 18:31
  • 一家人視訊…他親見71歲確診父「垂死掙扎」崩潰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引起人心惶惶,持續增加的死亡人數,也代表著無數家庭的破碎。英國一名71歲男子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由於病情持續惡化,他最終只能透過手機視訊見家人最後一面,隨後不敵病魔,在病房裡孤獨離世。
    2020/04/13 17:01
  • 出海8公里!龍蝦夫竟捕到野生小鹿 救援畫面曝光網讚爆

    美國緬因州(Maine)三名漁夫,日前出海捕撈龍蝦時,竟在距離岸邊8公里的海面上,發現一隻正在垂死掙扎的小鹿,因為擔心牠遲早會溺水而死,便趕緊將小鹿救上船,最後花費半小時繞回岸邊後,才又返回海洋繼續工作,漁夫們暖心行徑也獲得許多網友讚揚。
    2019/11/07 16:05
  • 超狂逆襲!阿公殺豬慶生 被「垂死豬」踢進滾水灼傷

    真是想都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大陸湖北鳳山一名老翁,為了慶祝80歲大壽,找來師傅準備殺豬宴請朋友,沒想到垂死的肥豬在最後一口氣掙扎時,竟一腳把阿公「踢進」滾水中,造成他全身60%面積的灼傷,還衍生一筆龐大的醫療費,讓一家人煩惱不已。
    2018/11/28 14:40
  • 「找溪望.救水路」系列專題報導

    2018年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平面類首獎,是由聯合報「「找溪望.救水路」系列專題報導」獲得。報導指出,政府歷年來從治山防洪到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先後斥資四千多億元整治河溪,但台灣的河溪環境卻越整越糟,水泥化的河道、奄奄一息的生態,讓各地水路陷入垂死掙扎。城市中的河川在前瞻建設大旗下,各地正掀起水岸復興運動,但城市水岸的整治先鋒「水泥化的開放空間多、河川的生命力少」,讓環境生態界憂心前瞻水環境將引發複製潮,扼殺城鄉還有生命野性的溪流。聯合報記者鄭朝陽、洪敬浤、郭政芬、余采瀅、賴香珊、陳雅玲、黃仲裕投入半年的時間,直擊河川整治現場,也帶讀者看見都市河川以「醫美」手法整治帶來的衝擊。此系列報導希望促成正向改變,把河川生命力找回來。刊出後,也已陸續獲得經濟部水利署、農委會水保局及台中市、新竹縣等政府機關的正面回應。
    2018/10/30 11:48
  • 國有林地驚見擄鴿巨網 賽鴿卦網垂死

    林務局人員巡查苗栗通霄山區,赫見國有林地內架設大型鳥網,網上7隻賽鴿不是死亡,就是垂死掙扎,研判年底賽鴿季將至,擄鴿集團在訓練飛行路線架網「攔截」,嚴重危害山林生態。
    2018/09/05 15:11
  • 惡劣!中正大學傳毒狗事件 一週9隻喪命

    國立中正大學驚傳毒狗事件!16日有學生發現一隻小白狗遭人毒死,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理事長吳育才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卻仍挽不回一條寶貴的小生命。吳育才指出,這已經是一週以來被毒死的第9隻狗,14日還有學生拍到一隻黑狗倒臥在地垂死掙扎,畫面令人看了都心疼。
    2017/09/18 17:37
  • 影/藏毒在車廂!見警心虛 叫媽媽、裝傻樣樣來

    攜毒的人往往心虛,最怕在街上遇到警察臨檢,鮮少有人乖乖交出毒品束手就縛,不是加速落跑,就是裝傻耍賴做垂死掙扎,甚至有的還囂張嗆警,但終究逃不過法網,甚至還會罪加一等!
    2017/06/01 21:39
  • 有K味!買檳榔遭警逮 辯吵架解悶開趴用

    嘉義市一名男子晚間,開著車子要去買檳榔,沒想到他的身上飄出濃濃的K味,讓經過的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結果沒想到他還想落跑,把拖鞋都脫了以為可以跑得比較快,結果只是垂死掙扎和員警扭打成一團,最後還是被制伏扭送警局。
    2016/02/16 17:12
  • FOCUS/淨虧損836億元 夏普面板拖累經營

    三年前爆出瀕臨破產的夏普發表2015會計年度上半年財報,淨虧損836億日圓,二度面臨經營危機,為了求生,夏普考慮要把拖垮集團經營的液晶面板事業獨立成分公司甚至不排除賣掉,目前出資呼聲最高的是鴻海,而背後是日本官股的產業革新機構擔心日本的液晶技術落入海外也考慮出錢搶救。夏普垂死掙扎,著力戰略研發,包括剛在日本家電展發表「會說話的冰箱」,以及利用液晶技術與美國衛星公司研發新型的衛星天線,希望擺脫過去太著重面板的經營模式就盼起死回生。
    2015/11/05 21:25
  • FOCUS/瓷都博覽會萬頭鑽動 向世界買家招手

    中國大陸剛公布的9月出口指數比去年同期下降1.1%,出口衰退現象正在影響傳統產業,有北方瓷都之稱的河北唐山,陶瓷訂單今年大幅萎縮,平均每個月至少有500萬件商品滯銷,除了面臨全球市場疲弱之外,印尼、越南工廠以低廉人力大量生產,擠壓了中國大陸原本的訂單,再加上大陸本地逐年增加的工資,以及為了符合近年來嚴格規定的排放要求,陶瓷工廠得把燒窯的煤炭更換成單價高出3倍的天然氣,燃料成本、人力成本,使得勞力密集的陶瓷產業垂死掙扎。
    2015/10/20 20:41
  • 可憐兄妹!2歲哥顱內出血致死 檢:疑遭重摔

    新竹可憐小兄妹,2歲半哥哥和1歲的妹妹,被17歲媽媽獨自丟在家裡請舅公看顧,舅公只給吃牛角麵包和泡麵,還疑似遭到虐打,男童解剖後確定死因是顱內出血,檢察官說,孩子生前遭到重摔和重擊,傷痕存在一個禮拜,死亡起碼2天,舅公之後翻供,從10天探望4次改口變成天天都有去餵食,媽媽也聲稱,4日離家後,9日和11日2天回家看過小孩都沒有異狀,2個狠心的大人,舅公自己的早餐都吃牛肉漢堡,卻餵小孩吃簡單的牛角麵包,而媽媽在2個孩子垂死掙扎之際,卻跟一票好姊妹聚餐、買鞋子、看電影。
    2015/07/16 19:10
  • 【FOCUS新聞】超過半世紀、竟吹熄燈號 香港「亞視」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選在愚人節,香港行政會宣布重大訊息,積欠員工長達半年薪水的電視台亞洲電視,不續發牌照,成了香港第一家沒有獲得續牌的電視台,其實這段時間以來,亞視努力垂死掙扎尋找新買主,搶在行政會公布決定之前3個小時,,亞視開記者會宣稱找到了新夥伴,願意花市價18億港幣收購大股東手上52%的股份,但是唯一的條件是,亞視必須取得續牌資格,因此行政會的宣告,也等於是讓這起交易告吹,58年老字號的電視台,將在明年的4/1吹熄燈號
    2015/04/02 21:13
  • 氣候變遷全球糧荒 飢童垂死掙扎

    全球氣候變遷日益嚴重,乾旱和水災讓全球的糧荒問題持續加劇,根據世界糧食組織的統計,全球有10億人吃不飽,今天我們要帶您到 東非肯亞,因為長時間的乾旱,肯亞境內大部份地區根本長不出農作物,台灣世界展望會帶著台灣農糧署,以及外交部捐贈的4300噸白米來到肯亞,一起去看。
    2012/01/20 22:57
  • 〈獨家〉浪漫醉月湖變調! 抽光湖水遍地魚屍

    台灣大學裡面的醉月湖,周圍一整片翠綠的樹林,配上湖面波光粼粼,被封為台大12景之首,也是情侶約會的首選地點,但從8月開始,醉月湖進行一連串景觀工程,TVBS新聞現場直擊,發現整片湖水全被抽光,原本湖裡的魚在滿是爛泥的湖底垂死掙扎,直到活活被曬死,工人才會撿起魚屍體丟棄,魚屍體經過曝曬屍,發出惡臭,讓經過學生紛紛走避。
    2011/09/08 23:59
  • 網鴿勒贖3嫌被補 赫見保育鳥

    刑事局偵一隊,清晨在石門水庫區,逮獲網鴿勒贖集團三嫌犯,但在鴿網中,竟然發現還有垂死掙扎的少見黃頭鷺及兩隻已死的斑鳩。警方上午已緊急連絡動物園等相關單位,希望還能救鳥一命。
    2003/06/05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