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坦塔 結果共9筆

  • 炸彈客闖警察清真寺! 巴基斯坦遇恐攻、激進組織坦犯案

    巴基斯坦白夏瓦市,週一下午發生恐怖攻擊,警察總部內的清真寺,禮拜現場嫌犯引爆炸彈。目前已知有61人死亡,多數都是警方相關人士,還有157人受傷,死傷人數持續增加。伊斯蘭激進組織「巴基斯坦塔利班」坦承犯案。而聯合國秘書長也對此事件表態譴責。
    2023/01/31 12:56
  • 巴基斯坦驚傳自殺炸彈攻擊 巡警隊遭炸、至少3死28傷

    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達(Quetta),今(30)日驚傳「自殺炸彈攻擊」,軍事組織「巴基斯坦塔利班運動」(TTP)瞄準正在看守小兒麻痺疫苗施打作業的巡警隊發動攻擊,造成至少3死28傷慘劇。
    2022/11/30 15:47
  • 「孔子學院」遭恐攻3陸師亡 中巴「一帶一路」惹民怨

    身為中國「一帶一路」倡議下,獲得最多基建投資的巴基斯坦,週二驚傳由中方開設的孔子學院遭恐怖攻擊。一名女性自殺炸彈客在學校車道入口,針對中國教師的交通車引爆炸彈,導致4人死亡、多人受傷。這已經是巴基斯坦過去10個月來,第三起針對中國人的恐怖攻擊事件,宣稱犯案的分離武裝組織,長期反對一帶一路項目,認為是掠奪當地資源、侵害在地生存。而巴國的瓜達爾港,去年底也曾發生反中示威。儘管中巴高層都強調兩國關係堅若磐石,但合作的果實若無法與人民共享,恐怕中巴友誼路仍將坎坷。
    2022/04/27 20:00
  • 巴基斯坦塔利班闖入校園開槍 傳9死35傷

    巴基斯坦塔利班好戰分子今天闖入西北部白夏瓦(Peshawar)一所農業訓練學校開槍,造成至少9死35傷。
    2017/12/01 15:50
  • 血光飛天的世局 IS恐攻埃及亞歷山卓

    4月16日是基督教復活節,而9日則是聖枝主日,但在這個又被稱為基督苦難主日的節日,埃及基督徒遭遇兩起自殺炸彈攻擊,先是尼羅河三角洲的坦塔市聖喬治教堂遇襲,幾個小時後,第2大城,也是埃及基督教起源地,亞歷山卓城,炸彈客在主座教堂大門口引爆炸藥,2起攻擊造成上百人死傷,ISIS的官方頻道公開承認犯行,而在亞歷山卓城,監視錄影器拍下了炸彈客意圖進入主座教堂,遭到警衛攔阻,乾脆在大門口的金屬偵測器前,引爆身上炸藥的驚恐過程。
    2017/04/10 19:17
  • ISIS恐攻!埃及教堂連環爆 44死上百人傷

    埃及城市坦塔以及亞歷山卓城發生連環爆炸,由於正逢宗教節日「聖枝主日」,坦塔一間科普特教堂,聚集上千信眾正在禮拜,官方媒體指出,爆炸裝置被放在教堂內的座椅下,因此死傷慘重,沒想到正當眾人搶救生還者之際,第二大城亞歷山卓也發生爆炸,兩起爆炸造成44死上百人傷,ISIS透過旗下通訊社,宣稱犯案。
    2017/04/09 22:01
  • 埃及教堂、警局連環爆 已知21死25傷

    外電最新消息,距離埃及首都開羅以北的尼羅河三角洲城市坦塔,一座教堂發生炸彈攻擊事件。
    2017/04/09 17:51
  • 快訊/埃及教堂門口炸彈驚爆 已知21死25傷

    外電最新消息,埃及尼羅河三角洲城市坦塔,一座教堂發生炸彈攻擊事件,已知至少13人死亡,42人受傷。有人蓄意在教堂門口引爆炸彈,由於適逢宗教節日「聖枝主日」,因此造成多人死傷。
    2017/04/09 16:47
  • 美軍機炸死塔利班首領 巴基斯坦震怒

    美國中情局這個月1日出動無人機,在巴基斯坦以飛彈擊斃美國懸賞500萬美元緝拿的巴基斯坦塔利班組織首腦梅蘇德,只是這項突襲行動還造成其他20多人身亡,引發巴基斯坦全國震怒。
    2013/11/03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