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坦克300 結果共8筆

  • 美援「布萊德利」戰車顯神威! 助烏轟爛俄軍坦克

    烏克蘭獲得美國援助的布萊德利戰車,在頓內次克大展神威,不但守住自己的防線,還接連摧毀多輛俄軍坦克。另外俄羅斯境內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俄羅斯立刻還以顏色,發射S-300飛彈,轟炸哈爾科夫。
    2024/01/17 22:50
  • 無力招架俄軍「全武空襲」 烏克蘭急向美國討軍援

    烏克蘭軍方最近帶著媒體到前線,觀看瑞典提供的主戰坦克,如何協助他們反攻。只是當俄羅斯幾乎投入所有的武器,匕首極音速飛彈、S-300飛彈和「見證者」無人機,發動入侵以來最大規模空襲,烏克蘭卻顯得無力招架。CNN專家就認為,在烏克蘭急需軍援的當下,美國總統拜登似乎也藉機推動,要讓美國國會通過更多軍援烏克蘭的預算。
    2023/12/30 20:19
  • 血債血償!10萬兵力、坦克部隊集結 以軍準備進軍加薩

    遭哈瑪斯突襲的以色列,誓言報復,除了連日空襲加薩地區,更下令斬斷當地一切資源,包括水、電等物資。以色列軍隊更在加薩邊境大規模集結,動員600架戰機、300輛坦克,以及超過10萬軍隊,目前甚至擴大召集30萬後備軍人,準備進攻加薩。
    2023/10/10 13:51
  • 想打贏俄羅斯 烏克蘭喊話美國:我們需要長程飛彈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即將一週年,雙邊局勢依舊膠著,歐美各國也持續增援與提供物資,協助烏克蘭能捍衛國土與居民安全。《亞洲衛視》(CNA)報導,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亞克(Mykhaylo Podolyak)11日接受外媒訪問時,公開向美國政府喊話,希望華府未來能提供長距離射程飛彈和坦克,幫助基輔能改變戰局、戰勝入侵敵人並收復被佔領的國土;其中被外媒點名的一款武器,就是具有最大300公里射程的MGM-140戰術飛彈系統(MGM-140 ATACMS)。
    2023/01/12 12:17
  • 俄買線民洩密烏軍方位 烏克蘭一日連逮60內奸

    烏克蘭展開大反擊,最新衛星照片顯示,赫爾松機場的俄羅斯戰機,像標靶一樣,一架一架遭到烏克蘭砲彈轟炸。由於俄羅斯間諜,已經潛入烏克蘭,烏克蘭國安局宣布,他們在短短一天內,就逮獲60名內奸,和20名俄羅斯特工人員。這些內奸,是被俄羅斯收買的情報線人,不但洩密烏克蘭部隊的方位,還有人架設Wifi,提供俄軍使用。 坦克就停在大街,路上是各種殘骸,有如露天戰車墳場,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最新畫面,宣稱擊潰南部戰略港赫爾松的烏克蘭坦克部隊。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俄空軍連同無人機襲擊,S-300防空系統1個電子站,4個彈藥庫和72個重型裝甲編隊。」 俄軍出動無人機,襲擊烏克蘭軍事設施,烏軍也不甘示弱,強大火力反擊。 黑夜中,可以看到數個光點,射向空中,烏克蘭軍方展開密集砲襲,反制俄軍。 最新衛星影像顯示,俄軍至少3架軍用直升機,被砲彈擊中冒出黑煙,烏軍在赫爾松機場,展開破壞性攻擊,另外烏克蘭現在也忙著抓俄羅斯特務 烏克蘭國安局人員:「在過去24小時內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區拘捕60多名和俄方合作者,並查獲20個特工和偵察組織。」 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逮捕內奸,發現被俄羅斯情報單位收買的線人,回報烏軍位置與影像,還有俄羅斯駭客,也遭到逮捕,他除了提供俄軍Wifi網路,一天之內撥打上千通匿名電話,給俄軍最高領導,幫忙傳遞俄軍部隊戰況,還向烏克蘭公務員,發送勸降訊息。 CNN資深特派IvanWatson:「我到了這個村莊下車時,一位拄著拐杖的奶奶問我是誰,我說我是從美國來的記者,她要求要看我的證件她起了疑心。」 CNN資深特派採訪時,這名奶奶起了疑心,要求查看證件,因為擔心俄軍間諜,就在身邊,現在草木皆兵。 車臣領導人發布影片,要提振士氣,不過傳出俄軍在彈藥補給出現困難,烏克蘭軍方評估,俄羅斯的作戰部隊已折損4成,現在甚至考慮把官校學生都送上戰場。 烏克蘭戰爭開打後,經濟損失,已經超過5千億美元,約14兆台幣,烏克蘭將在戰爭結束後,向俄羅斯提出求償。
    2022/03/16 17:39
  • 陸軍會師白俄演習、海軍北極練反艦 俄羅斯國軍本周好忙

    國軍正在進行漢光演習,俄羅斯也會同白俄羅斯,展開「西部2021」軍演。這次演習,「雙俄」動員20萬大軍和將近300輛坦克,規模之大,引起北約國家注意;同時為了保護「北方海陸」,俄羅斯的北方艦隊也在北極試射反艦飛彈,陸上、海上同時軍演,俄羅斯國軍真的好忙。
    2021/09/14 15:57
  • 中國版G-Car僅售130萬 坦克300賽博版上海車展亮相

    Suzuki Jimny在台灣掀起一股改裝風潮,有不少車友會透過升級套件,將自己的愛車打造成小G-Car,模樣看起來十分有趣。而來自中國的坦克300賽博版,看起來和改裝過Brabus套件的G-Car有幾分神似,但售價卻親民不少。還擁有限量3,000部的身分,售價為30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30萬元。
    2021/04/24 00:30
  • 【FOCUS新聞】再受不了污染 陸民大規模反化工廠

    廣東茂名市,計畫要砸35億興建PX化工廠,引發當地居民不滿,大約330位群眾遊行、罷課,集結到市府大樓外,以焚燒車輛的激烈手法抗議,大陸警方使用了催淚瓦斯,甚至派出鎮暴武警動用警棍,驅散群眾,網路瘋傳,有坦克車進城鎮壓,造成15死、300傷,謠傳滿天飛!
    2014/04/03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