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坐騎 結果共30筆

  • 林襄跨坐騎乘男星畫面外流! 她全認了羞吐床戰真實心聲

    由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合演的電影《惡女》上映首周末,以全台破470萬票房,登新片票房冠軍,導演宋欣穎率主要演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等人戲院跑透透與影迷互動,首周末影人見面會活動中,客串演出的林襄亦力挺支持電影,驚喜現身電影院,分享她剛看到劇本時的感受,也坦言這是一次很大的突破。
    2023/10/30 17:37
  • 招財絕佳好日!明「虎爺公生日必拜」超靈驗求錢母絕招一次看

    明(23)日是農曆六月初六,除了是大暑節氣與玉皇大帝開天門出巡人間的「天貺日」之外,也是虎爺公的生日,命理專家不約而同指出明天將是招財求財、轉運補運的超旺吉日,也分享最靈驗的拜拜方式,讓財神爺坐騎幫你咬錢來!
    2023/07/22 08:52
  • 虎爺咬錢來!天赦日巧遇大暑後 「這4生肖」財運亨通、好運連連

    節氣「大暑」為國曆7月23日,不僅巧遇天赦日,今年也恰逢農曆6月6日虎爺生日,民間信仰流傳虎爺為土地公坐騎,除了鎮守廟宇、驅魔以及保護孩童,更有俗言「虎爺咬錢來」。《搜狐網》運勢專欄就指出,23日後,4大生肖將好運連連、事業蒸蒸日上,財富也將從涓涓細流匯成大江大海。
    2023/07/18 19:57
  • 闖甘蔗園偷吃遭抓包!小象「躲電線桿後隱身」:沒看見我吧?

    泰國歷史曾記載,大象古時為戰將坐騎,有捍衛國家重要功績,如今也成為泰國的精神象徵,寓意最溫和的「聚財神物」,而泰國政府更定下每年3月13日為「泰國大象節」。事實上,大象為現存最大的陸生動物,情感豐富且智商很高,但有一隻小象偷吃甘蔗後,居然躲到電線桿後面、自以為可以完美藏起來,可愛模樣令人哭笑不得。
    2023/06/02 13:58
  • 等到愛睏! 台南公車等嘸 小男童趴地.躺柱睡著

    街頭民眾捕捉到這一幕,讓人看了好心疼!民眾經過台南麻豆區中山路,赫見一名大約就讀國小男學童等公車,小男童盤坐騎樓下,可能腳麻了,改換成躺在地上,過沒多久,又移動到旁邊的柱子,孩子側靠在柱子張嘴呼呼大睡,恐怕公車到了,他也沒發現車來了。
    2023/04/17 09:50
  • 法號海放?居士開196萬「暴力鴨」超拉風 本尊現身了

    日前一位居士加油的照片爆紅,因為他的車竟是俗稱「暴力鴨」的Toyota GR Yaris,超另類組合引起討論,讓許多人笑稱「坐騎名稱:嗡嘛呢叭咪轟轟轟」、「法號:海放大師」、「到底是拓海還是法海厲害」。
    2023/02/06 16:40
  • 姜子牙坐騎現蹤!「天馬神獸」正面清晰照曝 身分超珍貴

    中國有許多地廣人稀的區域,經常會發現罕見的珍禽異獸。日前大陸湖北竹山就拍到一隻超清晰的「天馬神獸」,超珍貴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3/01/30 05:54
  • 《寶可夢朱紫》新手必知7玩法 開局就送超炫神獸坐騎

    Pokemon精靈寶可夢正版遊戲系列最新作《Pokemon 朱/紫》Scarlet/Violet於11月18日推出,以下為《香港01》科技玩物頻道遊戲初心者攻略,提供遊玩之前必知7個遊戲重大改動及全新系統玩法。
    2022/11/18 11:02
  • 男坐騎樓吞雲吐霧 一查竟是K菸GG了

    台北市20歲洪姓男子,日前深夜囂張地坐在騎樓吸食K菸,對於旁人視若無睹,恰巧信義分局警員正在附近取締違停車輛時,經驗老練的警員一聞到菸臭味,馬上辨識出是K他命燃燒後散發的惡臭,旋即將他帶回偵辦,事後經檢驗捲菸果然含有毒品成分,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2/09/10 10:55
  • 狄鶯低胸泳衣露辣腿「水中坐騎」 爆料孫鵬:那2顆沒在用

    狄鶯、篠崎泫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2人到了游泳池,馬上換低胸泳衣,好身材一覽無遺。該遊戲只要說錯答案,就會被工作人員拉下深度高達160公分的泳池,這讓不會游泳的狄鶯和主持人蔡黃汝(豆花妹)很緊張,狄鶯更警告工作人員:「誰敢拉我下水,誰回去就死定了!」最後大家都跳下泳池,怕水的狄鶯直接把阿龐當水中坐騎,畫面逗趣。
    2022/07/21 13:13
  • 「虎爺咬錢來」!財神爺坐騎招財 吸引信眾求財

    說到求財運,大家第一想到的神明就是「財神爺」,而第二想到的神明應該就是「虎爺」了。台灣民間流傳著幾句諺語:「虎爺咬錢來」、「虎爺就是呼哩好野啦!」、「摸虎嘴,招財添富貴,摸虎頭,賺錢起大樓。」可見虎爺招財的靈驗是頗受人民認同的。
    2022/07/01 15:43
  • 蟑螂把魚當「坐騎」神扯畫面瘋傳 網崩潰:祝牠們天長地久

    夏天來了,家中難免出現一些蚊蟲,在廚房、浴室看到蟑螂也不稀奇。但你能想像在「魚缸」裡也能發現小強的身影嗎?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隻蟑螂不但潛入滿水的魚缸中,甚至還直接騎在金魚頭上,讓飼主相當崩潰,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
    2022/06/27 22:48
  • 天氣冷!七旬婦人腳受傷呆坐騎樓 暖心員警「揹」返家

    近期因為受到鋒面及冷空氣影響,北台灣整天偏冷,更低溫下探14度,而就在昨(9)日晚間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連接獲二起報案,指稱有婦人及老先生獨自在外,員警獲報後盡速趕到現場,趕緊揹著腳受傷的婦人回家,也盡速協助找不到住家方向的老先生找到家人。
    2022/02/09 18:08
  • 影/胖喵坐騎掃地機器人逛大街 遭「椅腳攻擊」反應萌炸

    現代許多家庭會靠「掃地機器人」來打掃家裡,而對貓咪來說,這機器就像是個大型玩具!日本有名推主分享自家貓咪,乘坐掃地機器人時被載到桌椅底下,臉還被椅腳「壓扁」,但牠卻無動於衷,影片一出也讓網友笑翻。
    2021/11/11 15:39
  • 越野之王「悍馬」要退休?「聯合輕型戰術車」接班美軍新坐騎

    機動性高的軍用悍馬車是美國陸軍的標準配備,它的機動性高又耐操,是軍事迷眼中的「越野之王」。然而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期間,悍馬車難以抵擋路邊炸彈的攻擊,逐漸受到冷落,於是五角大廈積極物色「悍馬車接班人」,新一代的「聯合輕型戰術車」JLTV兼具防護力和功能性,已經開始量產,逐步取代悍馬車的角色。
    2021/08/24 11:30
  • 綜合類運動—現代五項 起源法國陸軍單兵戰技

    現代五項是一種集合了馬術、擊劍、射擊、賽跑及游泳的綜合類運動,這項運動起源於拿破崙時代,屬於陸軍的一項單兵戰鬥技能。據說19世紀初期,一名年輕的法國騎兵軍官在戰爭中,受指揮官命令飛騎傳信,這位軍官在穿越敵陣時,遇到一名持劍的敵軍,因此兩人展開比劍決鬥,結果軍官獲勝,沒想到這位軍官的坐騎,被另一名敵軍射殺,這名軍官也開槍格斃對方,為了確保遂行任務,這位軍官只能跑步,並游過急流,最終把軍情送到目的地。現代奧運會的創始人「顧拜旦」公爵,便根據這位軍官的傳說,提出類似的綜合型運動構想,並成為1912年斯德哥爾摩奧運項目。
    2021/07/07 10:05
  • 疫情失業!老翁無助獨坐騎樓 警自掏腰包買便當雨中送暖

    高雄市2名員警昨(1)日凌晨1點多在外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老翁獨自一人坐在騎樓旁的椅子十分無助,且當下正下著大雨,員警主動上前關心,先要老翁進到騎樓內避雨,向他寒暄幾句後,老翁表示,平時居無定所靠打零工維生,但因疫情的關係失業,且已經多日無進食。員警感到不捨,進到超商內自掏腰包,買了便當和礦泉水請老翁吃,老翁也被暖心的舉動感動,頻頻向員警道謝。
    2021/07/02 13:57
  • 我的金項鍊!坐騎樓乘涼 遭2嫌飛車行搶

    大白天竟然飛車行搶金項鍊!新北市板橋區今天發生一起搶案,一名何姓被害人本來坐在騎樓乘涼,因為目光只注意到一旁的兩隻小鳥,結果沒多留意,後方突然有兩名嫌犯騎著機車從後方扯掉金項鍊,這項鍊2兩重,價值達14萬,因為過程短短5秒鐘,根本來不及反應,幸好報案後,警方立刻循著監視器,追到新北市蘆洲逮到人。
    2020/05/05 19:53
  • 鋸斷蔣公銅像「馬腳」 台大生:從基礎去威權

    政大後山的蔣公銅像,今天(22)凌晨遭到學生團體鋸斷銅像坐騎的馬腳,而下午參與鋸銅像的學生團體也出面說明,他們表示會選擇鋸馬腳,是希望象徵從威權體制的基礎,展開去威權,不過對此政大表示,已經報警,並且提告毀損求償,目前銅像周邊也拉起封鎖線,禁止進入。
    2019/02/22 18:28
  • 上天安排?水鹿闖土地公廟等斷氣 民俗專家:變鹿神

    彰化縣田中鎮日前發生一起玄奇事件,一頭母水鹿昨天(15日)突然闖入一間土地公廟,接著跑到廟後方一顆百年茄苳樹下躺臥,眼睛轉了數圈後慢慢沒了呼吸,令不少當地民眾嘖嘖稱奇。對此民俗專家認為,這頭水鹿可能跟土地公有約定,被召喚前來當「守護靈」!
    2018/11/16 13:21
  • 賓士500以為是老闆坐騎 仔細一瞧驚見「軍用車牌」

    國軍用車都高檔化了嗎?有民眾日前松山機場內搭機時,看見百萬名車賓士S500型轎車在跑道上馳騁,仔細一瞧車牌竟還是「軍用」專屬。
    2018/06/17 16:35
  • 車靴出家人騎「忍者重機」? 網友封:法號海放!

    現代的出家人真的越來越時髦了!有網友日前在南投埔里街頭,目擊一名身穿疑似灰色袈裟的機車騎士,不過他胯下的坐騎竟然是日本川崎的「忍者重機」,帥勁十足,因此就有網友笑稱這位師父該不會「法號:海放」吧。不過,有知情人士留言指出,只是穿著像而已,不一定就是出家人,要大家無需做過多的聯想。
    2017/11/16 19:30
  • 萌!「寶可夢、偉士牌行李箱」 超商搶兒童財

    超商推出可愛系商品,搶兒童財!最近很夯的寶可夢和超商合作,看準很多人熬夜或是到公園抓寶,超商推出帳篷、收納袋還有折疊椅,一堆出立刻搶售一空;而另一家超商則推出各式兒童行李箱,例如偉士牌造型的行李箱,小朋友可以坐騎還可以拉著走。
    2017/01/08 12:38
  • 影/警察也瘋「假人挑戰」 貴婦百貨內搶救耶誕老人

    幾周後就要迎接耶誕節,不過坐騎「馴鹿」竟然背叛耶誕老人,用槍抵著耶誕老人的腦袋?其實是NPA署長室在耶誕節前夕的創意影片,跟上全球潮流,大玩「假人挑戰」,動員小小警察即刻救援人質聖誕老公公。
    2016/12/08 18:50
  • 辣妹花車跳妖怪手錶 20幼兒坐騎樓盯看

    有民眾在南投草屯街道拍下3個辣妹花車上跳舞,正對面一間美語補習班有20幾個小朋友坐在騎樓看,還有小朋友跟著辣妹跳,有人質疑不恰當,不過附近店家說,當天是好幾間廟聯合遶境,小朋友應該只是被帶出來看熱鬧,沒想到辣妹花車停在前方,而且跳的又是小孩最愛的妖怪手錶。
    2016/04/2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