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坐爆北車 結果共9筆

  • 北車大廳是否開放席地坐 台鐵近日邀各界討論

    多個民間團體今天到台北車站針對大廳擬禁坐一事表達訴求,認為應該回歸自由使用,隨後並步行進入大廳中席地而坐。台鐵局台北站長黃榮華指出,近日將會邀集各界討論開放措施。
    2020/05/24 17:02
  • 4百人「坐爆北車」 他傻眼:地板是傳染高危險區

    為防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大,交通部台鐵局日前宣布禁止民眾在北車1樓大廳群聚、席地而坐,並傳出會永久禁止,引發民眾不滿,昨(23日)發起「坐爆北車」活動,約有5百人禁止,即使在疫情期間,台鐵人員也僅能柔性勸導。對此,時事觀察家「宅神」朱學恒直言,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提醒參與民眾小心群聚感染,想抗議最好還是帶椅子去坐。
    2020/05/24 13:26
  • 5百人坐爆北車大廳!她傻眼「流浪漢才坐地」:吃飽太閒

    台北車站大廳禁坐爭議引起各界討論,有網友號召發起「坐爆台北車站」活動,集體向台鐵表達不滿,希望能夠重新開放大廳空間,昨天(23日)至少有近500人到場力挺,一度出動警方維持秩序,讓網紅T妹傻眼直呼「單純大廳不能坐而已,尊重國家門面我認為無不妥,我倒是覺得週末是不是太苦悶,連這也要抗議!真的吃飽太閒了!」
    2020/05/24 11:50
  • 吃雞腿、玩桌遊!400民眾「坐爆北車」 恐違防疫

    台北車站大廳禁坐爭議引發討論,網友發起「坐爆北車活動,下午聚集大約400多人響應,也有人擺放娃娃表達力挺,但現場也發生零星民眾席地而坐享用美食的亂象,台鐵局人員不斷持標語柔性勸導。
    2020/05/23 19:32
  • 爭取開放空間!百人「坐爆北車」野餐、跳舞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交通部台鐵局禁止民眾於台北車站1樓大廳群聚或席地而坐,並打算永久禁止,引發民眾不滿。今(23日)有網友為替移工爭取權益,發起「坐爆北車」活動,呼籲台鐵開放空間,警方統計現場約有500人響應。對此,台鐵則強調,待疫情過後將找各界討論是否繼續開放北車大廳。
    2020/05/23 14:15
  • 不滿大廳禁坐! 網友玩偶「坐爆北車」抗議

    台北車站大廳禁坐爭議引發討論,現在就有網友發起「坐爆北車」的活動,但因應防疫將改放「玩偶」,目前已經有近800位網友響應,表態希望台鐵可以開放大廳讓民眾席地而坐,而一早活動還沒開始,多名台鐵員工已經到現場聽候指示作防範,台鐵也設立應變中心。
    2020/05/23 13:37
  • 民眾擬「坐爆北車」 陳時中:應戴口罩且避免群聚

    台鐵考慮永不開放台北車站大廳席地而坐,民眾發起「坐爆」活動抗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非必要群聚應避免,若不能避免,要嚴格戴口罩。至於大廳是否開放,請相關單位依民情研究。
    2020/05/19 15:37
  • 網友發動「坐爆北車」 台鐵:防疫期故意群聚可開罰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擬永不開放台北車站大廳席地而坐及群聚,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發動23日中午12時「坐爆台北車站」;台鐵今天說,防疫期間故意群聚可依法開罰。
    2020/05/19 12:56
  • 網揪坐爆北車「野餐」要開放大廳 台鐵禁令林佳龍急喊卡

    為配合防疫,台鐵台北車站大廳2月底起禁止民眾席地而坐,如今疫情趨緩,台鐵研議未來不會重新開放,引發各界熱議。對此,有網友發起「坐爆台北車站,野餐唱歌靜坐躺臥皆可」活動,將抗議表達訴求。對於各界關心此議題,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9日)在臉書回應了。
    2020/05/19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